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在线市场OfferUp筹集了1.2亿美元,收购了顶级竞争对手Letgo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在线市场OfferUp筹集了1.2亿美元,收购了顶级竞争对手Letgo

发布时间:2020/03/26 商业 浏览:642

 
领先的在线和移动市场应用程序OfferUp今天上午宣布,将在由竞争性市场Letgo的主要投资者OLX Group等人领导的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2亿美元。作为交易的一部分,OfferUp也将收购Letgo的机密业务,OLX Group将获得新合并实体的40%的股份。
新一轮的其他投资者包括现有的OfferUp支持者Andreessen Horowitz和Warburg Pincus。 OfferUp表示,这些资金将用于持续增长,产品创新和货币化工作。
此轮交易将在收购交易结束时结束,预计收购交易将于五月的某个时候完成。迄今为止,OfferUp已筹集了3.8亿美元。
此次收购将使两个最大的第三方买卖市场(当然不包括Craigslist,eBay和Facebook Marketplace)成为对现有企业的更大威胁。这家新实体在一起将在美国拥有每月超过2000万的活跃用户。对于消费者而言,这笔交易意味着他们在卸载某些日用品,电子产品,家具或其他物品时将不再需要在众多应用中列出想卖。
“我对OfferUp的愿景一直是建立一家能够帮助人们联系和繁荣的公司,” OfferUp首席执行官Nick Huzar在有关收购的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正在结合OfferUp和letgo的互补优势,以便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更好的买卖体验。 OLX集团拥有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并且在不断发展的在线市场业务中取得了明显的成功,因此,随着我们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建立最广泛,最简单和最值得信赖的体验,它们将成为出色的合作伙伴。”
OfferUp还承认,大流行中期是宣布这一交易的奇怪时机,尤其是在COVID-19疫情正在影响其自身员工,合作伙伴以及买卖社区本身的时候。这将持续一段时间。
但是,尽管目前形势不容乐观,Huzar还是将这笔交易定为可以使公司发展的交易。
Huzar在公司博客中指出:“尽管面临着充满挑战的时代,但这一消息帮助我们继续创新和发展,并继续兑现这一诺言。”
目前,OfferUp和letgo应用程序将保持单独的体验,并且不会中断任何销售。消费者现在也可以同时将应用程序下载到iOS和Android设备。
但是很快,两组用户都将可以访问更大范围的买卖网络,以及全国范围内的运输选择以及信任和安全问题。我们了解这将涉及允许两组应用程序的用户查看更多帖子并与更多买家和卖家互动-因此,这两种网络的某种合并正在发挥作用。将来还会进行其他更改以改善所有用户的用户体验,但是该公司今天不会共享有关细节。
Letgo正在推出一个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亿下载量的应用程序,因此有可能重新激活一些目前不在其市场上购物或出售的失职用户。就应用程序商店类别的排名而言,这两个应用程序经常并驾齐驱,尽管在iPhone OfferUp上保持了轻微的领先。 (请参阅下面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图表。)
不过,两家公司表示,letgo在北美以外的业务将单独拥有并作为OLX Group的一部分进行运营。
letgo联合创始人Alec Oxenford说:“ Letgo和OfferUp始终对美国二手经济的规模拥有共同的核心愿景,即利用技术创新对消费者的钱包以及环境产生极其积极的影响。”他补充说:“将我们的应用程序整合在一起使我们更加接近于这一愿景。”
在这笔交易之前,OfferUp经历了许多高管离职,包括2017年工程主管和副总裁Peter Wilson的离职,2018年产品Chloe Harford的副总裁,2018年员工体验的Deb Nielsen副总裁,Sarah员工体验的副总裁的离职。 Bilton将于2019年任职,首席经验官Jerry Howe将于2020年1月任职。首席财务官Rodrigo Brumana也已离开,此前从未报道过。我们被告知,该公司的临时CFO是首席增长官Ian Fliflet,OfferUp正在积极招聘新的CFO。
Huzar将这些变化描述为成长中的初创公司和合适的人才到位的挑战的一部分。
“随着公司的成长,领导者也必须如此,文化也必须如此。我认为,在很多时候,当您扩展业务时…经历了领导者真正需要发展和变革的发展过程,”他说。 “例如,以我们的首席运营官Bill Carr为例,您知道他帮助从零开始的Amazon Video扩展到2,000多名员工。 “在OfferUp的大厅里,我们没有人以前见过如此规模的。” Huzar补充说。
亚马逊的文化也令人钦佩。
Huzar说:“显然,亚马逊做得很好,例如,他们的大规模创新能力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确实认为,来自亚马逊的人们拥有出色的创业DNA。它们非常松散。他们深入业务并了解事物。他们可以大胆思考。我认为,我非常欣赏该业务带来的很多价值,”他补充说。
OfferUp还于本月刚刚聘请了前ChannelAdvisor副总裁Mark Vandegrift作为电子商务负责人,因为该公司专注于增长和规模。
但是并非所有员工都参与了这些高管的重组。不少员工在Glassdoor上发表评论,并在网络应用程序Blind上进行chat不休,谈论各种公司文化问题,妇女受到不平等待遇,负面的办公室政治和人员流失-包括高层管理人员。
除了COVID-19危机外,OfferUp可能还需要合并以扩展规模并与市场巨头竞争。例如,用户增长正在放缓–用户群在2018年为4200万,而在2019年仅增长到4400万。据推测,随之而来的是收入增长的放缓。 (Huzar拒绝透露当前收入和估值。)
OfferUp和letgo的结合可以帮助增强沿海城市以外的人数,例如,西雅图,洛杉矶和迈阿密,迈阿密的历史悠久。 Huzar说,Letgo在美国中西部等其他地区的实力更强。 OfferUp还将其运输业务引入letgo,这在现在人们寻求出售额外现金的家居用品时尤其有用。
该交易仍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如果获得合并,合并后的业务将由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的OfferUp运营。Huzar将继续担任OfferUp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同时,奥克森福德(Oxenford)将加入董事会,并担任OLX Group和Prosus的高级顾问。
我们被告知,由于交易仍在完成中,因此公司无法与任何团队变动谈谈,包括因职位重叠或其他裁员而可能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