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如何使用DNS服务器提高安全性并解决地理围栏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如何使用DNS服务器提高安全性并解决地理围栏

发布时间:2020/07/20 科技 浏览:370

由于今年是全球范围的自我隔离,因此趋势是为了响应COVID-19大流行而在线开展活动。人们正在寻求可靠的手段来保护其设备免受恶意软件的侵害,并扩大休闲新内容的范围。这是使用DNS服务器提高安全性和解决地理围栏的方法。

实现地理围栏的常规方法是使用提供安全性和隐私保护的VPN。

一方面,您可以使用VPN来实现隐私保护,并允许用户覆盖地理限制。

但是,还有另一个对个人和小规模消费者都适用的选项:基于DNS的解决方案,例如SmartDNS和DNSFirewall。他们以较低的价格为我们在日常活动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这使它们与保护广泛的业务网络的综合企业工具区分开来。

什么是DNS?

一般来说,域名系统或DNS是定位域名并将其转换为IP地址的方式。您可以将DNS与电话簿进行比较,其中每个域名都映射到指定的IP地址。

当我们上网时,我们使用域名,例如google.com或facebook.com。但是,Web浏览器使用Internet协议(IP)地址(如69.63.181.15)访问该网站。DNS所做的就是匹配这些地址。在Web浏览器中键入URL时,它会将请求发送到专用DNS服务器,该服务器返回相应的IP地址。然后,Web浏览器可以使用它来访问网站。没有这样的系统,我们必须记住所有IP地址。

同时,DNS不仅仅是目录。您还可以使用它绕过地理封锁并在上网时增强安全性。但这是否意味着DNS可以代替VPN连接?

智能DNS和地理封锁

可能每个互联网用户都遇到了地理障碍问题。您想在Netflix上观看自己喜欢的电视剧的新剧集,或在YouTube上单击视频。但是突然之间,您只能看到错误消息,表明您所在的地区无法播放该视频。这种对特定区域的限制访问被称为“地理封锁”,它被BBC的iPlayer,Netflix和ABCiView等视频流网站广泛使用。

基本原理非常简单:连接到Internet的每个设备都有一个唯一的IP地址。IP地址按块分配给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后者又将它们分配给客户。此方案使IP地址可追溯到地理位置。因此,公司只能将访问限制为来自特定区域的IP地址。

诱骗地理封锁的方法是更改​​您的IP地址-或进行更改,以便所涉及的网站将无法正确检测到它-这样,它的位置就可能符合条件。智能DNS是一种将用户定向到代理服务器以屏蔽IP地址的技术。因此,您可以访问受地理限制的内容。

这个怎么运作

您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分配的DNS地址包含有关您的地理位置的信息。SmartDNS会将其替换为新SmartDNS服务器的地址。智能DNS提供商在有资格查看所请求内容的区域中使用代理服务器。SmartDNS服务器可以位于世界任何地方。

连接到该服务器后,流量将通过该服务器路由。SmartDNS会拦截您与要访问的服务器的连接请求,并仔细替换那些请求中可能会泄漏地理位置的所有数据。

从路由器到智能电视和视频游戏机,现代应用程序可以在任何具有互联网连接的平台和设备上流畅运行。这些现代的应用程序具有真正的全球服务器网络,可以阻止包括美国Netflix,AmazonPrime和HBONow在内的最受欢迎的视频流平台。

智能DNS与VPN

乍一看,SmartDNS和VPN的功能似乎非常相似。像VPN一样,智能DNS工具可以隐藏您的真实位置。但是,与VPN相比,它们不会更改设备的IP地址。它们仅掩盖其原始IP地址。使用VPN,您可以直接连接到另一个国家/地区的安全本地服务器。您可以将服务器的Internet连接及其IP地址用作自己的流内容。

与VPN的另一个关键区别是,智能DNS不会加密您的流量。如果没有数据加密,则设备和Web服务器之间的连接要比通过VPN隧道来屏蔽和加密所有流量的连接要快得多。因此,SmartDNS相对于VPN的最大优势在于速度,因为它允许从4KUltraHD的流行频道进行流媒体播放而没有任何滞后或延迟,仅受网络速度的限制。

对于正在寻求一种快速,直接的方法来绕过地理限制而不需要深入研究设备配置的用户而言,智能DNS是最佳选择。由于不需要任何安装,因此将其包装在一个直观且易于使用的DNS代理应用程序中。DNS代理应用在多个设备上共享相同的DNSIP地址;如果您只是想在闲暇时间访问新系列,它就会成为最佳解决方案。

同时,您不能使用智能DNS来确保安全性和隐私保护。如果这些问题危在旦夕,那么有必要牺牲连接速度并选择合适的VPN协议。

使用DNS防火墙增强保护

乍看起来,当涉及到在线安全性,加密和在线自由时,赢家永远是VPN。但是,VPN只能确保您的隐私。它不会阻止您访问恶意网站。为了保护免受可能的攻击,用户需要DNS防火墙,这是一种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可以拦截已知恶意网站的DNS解析。

这个怎么运作

根据《思科2020安全报告》,91%的恶意软件使用DNS服务来建立网络攻击,这使基于DNS的恶意软件成为最常见的网络威胁之一。为了应对威胁,设计了DNS防火墙。该解决方案有选择地拦截已知恶意Internet位置(例如域名,IP地址和名称服务器)的DNS解析。拦截可能需要重写DNS响应,以将Web浏览器定向到“围墙花园”。另一种选择是使恶意网络资产对设备不可见且不可访问。

结果,DNS防火墙在设备与恶意服务器的Internet通信之间充当了云屏障。

网上诱骗网站同样适用于旨在窃取用户的机密数据的网络钓鱼网站,这些数据在基于电子邮件的攻击,勒索软件和僵尸网络命令与控制站点中越来越流行。DNS防火墙可有效检测并阻止所有网络钓鱼链接,从而确保用户安全在线。此外,凭借其非常直观的界面,甚至不那么精通技术的用户也可以按特定类别(例如游戏,赌博或成人网站)将网站列入黑名单。

在某些解决方案中,用户可以按类别或特定域来阻止具有弹出窗口或不良内容的站点。

DNS防火墙与VPN

尽管这些技术有很多共同点,但它们并不重叠。VPN会掩盖用户的身份,而DNS防火墙会阻止外部威胁。结合在线匿名性,VPN加密和有效的网络攻击防护,可以确保网上冲浪的安全。您可以将VPN和DNS技术的组合作为捆绑或独立项目使用。

相似但互补的两种技术可以将网络安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VPN在保护设备和Internet之间的加密连接时,对保护您的Internet隐私至关重要,而基于DNS的工具则可以执行一系列补充性任务,例如取消阻止受地理限制的内容(例如SmartDNS)或保护您和您的孩子免受DNS防火墙等有害内容和网络钓鱼攻击的侵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