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机器人可以在教室找到一个家吗?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机器人可以在教室找到一个家吗?

发布时间:2019/07/31 科技 浏览:564

 
几年前,投资者预示着机器人在家中的未来的到来。像Jibo,Anki的Cozmo和Mayfield Robotics的Kuri这样的机器人吸引了大量的风险投资和数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这三家公司已经关闭,促使Kidtech专家Robin Raskin最近问:“光泽是否已经脱离了科技玩具世界?”
随着这些机器人及其制造商的消亡,我们想知道机器人是否以及何时会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是一些机器人正在寻找一个反直觉的家:学校。
因为机器人要成功,他们需要找到一个与人类需求相结合的应用程序 – 解决实际问题 – 并维持其使用。在家里,当前的机器人浪潮可能会给儿童提供几个小时的娱乐时间,然后像其他任何新玩具一样被扔到一边。
然而,在学校中,机器人正在证明它们可以达到目的,在数字和物理世界之间弥合分歧,从而带来生活概念,如编码。精明的老师发现,机器人可以帮助以支持有价值的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技能的方式开展基于项目的学习。
这不是K-12学校第一次为技术的早期采用者铺平道路。四十年前,Apple II在学校中被广泛采用,之后台式电脑在家中殖民。笔记本电脑在学校中获得了早期的发展势头,其重量轻,便携性与课堂干预和数字内容的崛起紧密相关。学校也是平板电脑的早期采用者,尽管有一些引人注目的失败,但现在看来在K-12教室中无处不在。
K-12学校机器人技术的兴起不仅受到新设备潜力的影响,而且更加注重计算机科学教育。就在十年前,只有少数几个州允许计算机科学计入STEM课程要求。今天,几乎每个州都允许计算机科学课程满足核心毕业要求,17个州要求每所高中都提供计算机科学。
反过来,计算机科学在高中阶段日益增长的重要性逐渐蔓延到小学和中学,在那里教师转向机器人作为向学生介绍各州新的K-12计算机科学标准的有效方式。在加利福尼亚州,该州的教育委员会现在建议学校使用机器人来满足其五个标准。
教育工作者正在认识到机器人的潜力,而不是玩具,而是作为强大的学习工具。
从设计层面来看,教室机器人与家庭机器人根本不同。学习需要 – 机器人必须提供具有保持学生数月和数年参与所需的深度和多样性的经验,而不是一口大小的浅层体验。要在课堂上取得成功,必须附上课程内容,教师可以将这些内容纳入他们的教学中。由于机器人相对昂贵,教师需要长时间可靠使用的机器人。
这种趋势在像littleBits和Sphero这样的公司中并没有丢失,这些公司正在迅速转向专注于由乐高等传统玩家主导的K-12市场。 Wonder Workshop机器人通过Apple Store和亚马逊等零售渠道获得了普及,目前已在全球20,000多所学校中使用。虽然他们目前只渗透到美国K-5教室的一小部分,但他们的成功不仅吸引了投资者的兴趣,而且推动了创新,这些创新可能会影响仍然困扰STEM教室的有害公平差距 – 以及高科技领域。
虽然玩具行业长期以不同的方式向男孩和女孩推销其产品,其实际上通过产品设计和广告强化了刻板印象,但为教室设计的机器人必须吸引所有学生。例如,早期版本的Wonder Workshop的Dash机器人在可见轮上滚动。
在最初的用户研究期间,该公司学会了学生将轮式机器人与汽车和卡车等同起来。换句话说,他们认为Dash是男孩的意思。所以,Wonder Workshop掩盖了Dash的轮子。有效。今天,该公司Wonder League机器人竞赛的近50%的参与者都是女孩,每年都有许多获奖团队成为全女子团队。
因此,虽然民族叙事经常想象一个机器人为我们的工作而来的反乌托邦未来,但教室机器人实际上正在帮助教师满足日益多样化的教室的需求。他们正在帮助学生提高他们的执行功能,创造力和与他人交流的能力。
教育工作者正在认识到机器人的潜力,而不是玩具,而是作为强大的学习工具。 和幼儿园一样年幼的孩子正在使用机器人来更好地理解数学概念。 有机会在课堂上学习和使用机器人的学生可能会开发出一代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作用。 他们不仅会成长为技术消费者,也会成为技术的创造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