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Google推出了具有最终API和官方SDK的Android Q Beta 4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Google推出了具有最终API和官方SDK的Android Q Beta 4

发布时间:2019/06/06 科技 浏览:561

 
谷歌今天推出了第四款Android Q测试版,推出了最终的Android Q API和官方SDK。如果您是开发人员,这是您的第四个Android Q预览版,您可以通过从developer.android.com/preview下载此版本来开始测试您的应用。
预览包括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Pixel 3,Pixel 3 XL,Pixel 3a,Pixel 3a XL和官方Android Emulator的系统图像。如果您已加入测试计划,则会自动获得Beta 4的更新。与Beta 3一样,Google也会在未来几周内将Android Q Beta 4带入第三方手机。
除了Pixels,这里还支持第三方设备(完整列表):华硕ZenFone 5Z,Essential Phone,华为Mate 20 Pro,LGE G8,诺基亚8.1,OnePlus 6T,Oppo Reno,Realme 3 Pro,索尼Xperia XZ3 ,Tecno Spark 3 Pro,Vivo X27,Vivo Nex S,Vivo Nex A,Xiaomi Mi 9和Xiaomi Mi Mix 3 5G。
谷歌在3月推出Android Q Beta 1,4月推出Android Q Beta 2,5月推出Android Q Beta 3。 Beta 1带来了额外的隐私和安全功能,可折叠的增强功能,新的连接API,新的媒体编解码器和相机功能,NNAPI扩展,Vulkan 1.1支持以及更快的应用启动。 Beta 2添加了多任务Bubbles,可折叠模拟器和新的MicrophoneDirection API。
Beta 3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因为它在I / O 2019上推出.Beta 3带来了5G支持,可折叠改进,更多隐私增强(当应用程序可以获得位置,限制后台启动,跟踪预防),生物识别改进,TLS 1.3 ,通知中的建议操作,通知中的智能回复,实时字幕,聚焦模式,黑暗主题,手势导航和项目主线。
Beta 4更新
Beta 4并没有真正带来任何新功能 – 它更多的是关于最终确定已添加的功能。 Beta 4包括最终的Android Q开发人员API(API级别29),官方API 29 SDK以及Android Studio的更新构建工具。换句话说,“测试应用程序与Android Q兼容并使用Android Q功能和API构建所需的一切。”如果您是开发人员,则需要下载Android Studio,配置环境并检查发行说明。
Android Q Beta 4 – Android模拟器
借助Beta 4,Google还将在Google Play上发布针对针对API 29编译或可选择定位的应用程序。您现在可以通过Google Play向用户推送更新,以测试应用程序的兼容性,包括运行Android Q Beta的设备4。
要开始使用,请将当前应用从Google Play安装到运行Beta 4的设备或模拟器上,完成用户流程,并确保它处理Android Q行为更改。如果您发现问题,请在当前应用中修复它们,而不更改目标级别(迁移指南,隐私检查清单)。完成后,将应用的targetSdkVersion更新为“Q”。
测试计划
Beta 4与前三个目标略有不同:让开发人员测试兼容性并提供反馈。为了帮助Google保持测试版的到来,您可以提交平台问题,应用兼容性问题和第三方SDK问题。
去年,有五个开发者预览(四个beta)。今年,谷歌计划总计六个测试版。四个贝塔下来,两个去。这是预览时间表:
3月:Beta 1(初始版本,测试版)
四月:Beta 2(增量更新,测试版)
5月:Beta 3(增量更新,测试版)
六月:Beta 4(最终API和官方SDK,Play发布,测试版)
Beta 5(测试发布候选版)
Beta 6(最终测试的候选版本)
问题3:AOSP和生态系统的最终版本
谷歌要求开发人员使他们的应用程序与Android Q兼容,以便他们的用户在升级时可以期望无缝过渡。该公司专门调用通知中的系统建议回复和操作,优化可折叠,支持手势导航,Dark Theme,BiometricPrompt API和网络连接API。至于媒体,相机中有动态深度格式,音频播放捕捉,视频流AV1,高动态范围视频HDR10 +,Opus编码和原生MIDI API。
最终的Android Q版本将在“未来几个月”(可能是8月份)发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