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艾伦研究所(Allen Institute)利用Neuropixels探头将脑电波记录带入超速档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艾伦研究所(Allen Institute)利用Neuropixels探头将脑电波记录带入超速档

发布时间:2019/10/16 新闻 浏览:870

 
西雅图的艾伦脑科学研究所正在共享价值70万亿字节的数据,这些数据通过一种新型的可同时监视数百个神经元的硅探针收集,记录着小鼠大脑中的电活动。
该研究所的高级科学家乔希·西格尔说,由包括艾伦研究所在内的国际合作开发的Neuropixels系统也可以用于记录人类患者的大脑活动。
Siegle告诉GeekWire:“我最感兴趣的应用程序是解码大脑的通信模式,并真正了解区域之间如何传输信息。” “传输协议是什么?”
Siegle说,Neuropixels已经对大脑的内部运作产生了见解。该研究所将于本周在BioRxiv预印本服务器上发布研究结果,以确认大脑中连通性的分层模式。
关键的进步与大脑读取系统的针状探针内置的数百个电极有关。
该研究所系统上的六个探针中的每一个都和人类的头发一样细(70微米),长度不到半英寸(10毫米)。但是,每个探针都包含960个电极,一旦植入,它们就能以亚毫秒级的精度从脑细胞网络中获取电活动。 Siegle说,每个探针在任何给定时间可以记录370多个读数。
单个Neuropixels探头由与系统电子设备相连的针状柄(几乎在右下角可见)组成。该技术是在比利时国际纳米电子研究中心IMEC的帮助下开发的,该团队的成员包括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艾伦脑科学研究所,伦敦大学学院,盖茨比慈善基金会和惠康。
他在新闻稿中说:“以前,由于工具有限,我们一次只能从一个大脑区域进行记录。” “但实际上,是产生感知和决策的许多区域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及我们的大脑允许我们执行的所有其他复杂动作。”
赛格尔说,艾伦研究所的第一项神经像素研究是基于对小鼠进行的50多次实验。实验的重点是涉及视觉皮层的六个区域以及大脑的其他两个区域(海马和丘脑)的互连。
多亏了Neuropixels的帮助,研究人员才能够监视在实验室小鼠处理各种图像和视频时在大脑中传播的电脉冲的交响,包括奥森·威尔斯(Orson Welles)1958年的经典电影《邪恶之触》的开场场景。
在早期的实验中使用了相同的视觉效果来研究视觉处理。 “我们希望使刺激尽可能与成像实验中使用的刺激相似,因此我们可以尝试在Neuropixel记录和成像数据之间进行尽可能直接的比较,” Siegle解释说。
每个实验都监视了数千个神经元的活动,并添加了一个数据集,该数据集记录了100,000个脑细胞的行为。这仍然仅是小鼠大脑中7千5百万个神经元的一小部分,但是与过去使用的神经元逐个神经元监视方法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艾伦脑科学研究所首席科学家兼总裁克里斯托夫·科赫说:“该数据集中有大量神经元,它们的活动从未被人眼所见。” “这些数据是史无前例的-我们正以标准化格式公开发布它们,以使地球上的任何人都可以将其用于自己的发现。”
从外观上看,Neuropixels设备看起来类似于由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支持的合资企业Neuralink开发的另一种大脑监测系统。但是西格尔说,神经像素是为完全不同的目的而设计的。
“ Neuralink优化了其技术,以便将其植入四肢瘫痪且无法移动四肢的人类手术患者,并且他们需要直接与大脑连接的界面才能移动机械臂并重新获得对四肢的控制,他说。 “ Neuropixels探针经过专门优化,可作为科学研究的设备。”
今天的数据发布还将来自大约75,000个小鼠脑细胞和50,000个人脑细胞的转录数据添加到Allen Cell Types Database中。现在,用于老鼠细胞类型的数据库已完全覆盖了大脑的皮质和海马体,共采样了25个不同的区域。
艾伦脑科学研究所结构科学执行主任曾宏奎说:“这些数据涵盖了人类在阿尔茨海默氏病到精神疾病等各种疾病中发挥作用的大脑区域。” “定义这些区域的细胞类型是更好地了解脑疾病起源的重要的第一步。”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数据发布包括定制的“八达通”电极装置的第一批读数,这些读数使研究人员可以一次监视多达八个神经元的电模式。该方法为研究相邻神经元之间的连接提供了另一条途径。
“这些实验使我们超越了对单个细胞类型的了解,而了解了这些细胞之间传递的信号,这反过来又将帮助我们更好地自己定义细胞类型,”艾伦研究所电生理学副主任Gabe Murphy说。脑科学。
艾伦研究所成立于2003年,得到了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1亿美元的支持。此后,由于艾伦(Allen)的额外贡献以及其他私人捐助者,基金会和政府机构的支持,它扩大了开放科学的业务。艾伦本周去世,享年65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