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New Vector融资850万美元,用于开发开源Slack和WhatsApp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New Vector融资850万美元,用于开发开源Slack和WhatsApp

发布时间:2019/10/12 商业 浏览:719

 
诸如Facebook,Google,Apple和Microsoft之类的科技巨头不必成为沟通的守门人。这就是建立Matrix(一种用于实时通信的开放标准和去中心化协议)的想法。它旨在允许一个服务提供商的用户通过在线聊天,IP语音和视频电话与不同提供商的用户进行通信,理想情况下,它与SMTP(简单邮件传输协议)可以促进客户端和服务之间的电子邮件交换无缝地进行。
但是,大规模实施Matrix协议需要基础架构和技术专业知识-而这正是像New Vector这样的初创公司为自己树立的利基市场。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这家初创公司已帮助Matrix网络在40,000个部署中增长了400%,达到1100万用户,其中包括法国和美国政府机构,维基百科的母公司Wikimedia,KDE,RedHat等。
毫无疑问,为什么一群支持者会看到商业潜力。今天,New Vector宣布,它由Notion牵头筹集了850万美元,Dawn Capital和Firstminute参与了此次融资,在以太坊应用程序开发商Status的投资之后,其总筹资额超过1350万美元。首席执行官Matthew Hodgson表示,新资金将推动产品和服务的研发以及Matrix网络的扩展。
他补充说:“确保那里有Matrix应用程序可以提供Slack的可靠替代方案,而WhatsApp将使其成为当今即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自然继承者。”
New Vector始于2017年,当时原始的Matrix开发团队(其中许多人在消息传递和VoIP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并且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网络中运行最大的Matrix服务器)开始致力于寻求商业服务产品。 (Hodgson和Amandine Le Pape因在通讯软件公司Amdocs中创建了最初的Matrix项目而受到赞誉,该项目为开发提供了资金支持,直到2017年为止。)它继续为Matrix版本做出了巨大贡献,最近一次是Matrix 1.0,该版本于6月发布,与成立非营利组织Matrix.org Foundation。
模块化-New Vector的产品套件-提供托管服务器,托管集成以及与定制和旧系统的自定义集成;定价从每位活跃用户1.50美元起,超过1,000位用户的最高1,500美元起。桥接器可跨不同的Matrix和on-Matrix网络链接讨论,并且小部件可嵌入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YouTube,Spotify和Google Docs,并可以进行聊天。
New Vector还开发了Riot,这是一种跨平台的开源,端到端加密协作应用程序,可以使用25种以上的语言来访问Matrix实例。 Riot允许用户在社区和主题周围组织房间,并共享文件,添加小部件,自定义通知(可选地带有关键字和提及)以及进行视频和语音通话以及会议。它可以在与现有平台(例如Slack,Gitter和IRC)之间来回连接通道数据(包括用户和组),并且可以在服务器之间即时切换。 Riot支持聊天机器人,可以帮助完成一些任务,例如在Giphy中搜索GIF或Google图像,以及贴纸和贴纸包。
最终用户可以在Matrix.org,New Vector的公共服务器或为公开注册开放的多个免费服务器之一中创建帐户。而且,如果他们选择不订阅托管的模块化计划,则可以使用开源的Matrix代码和GitHub上的预构建软件包自由进行自托管。
“借助开放且独立的数字平台,互联网预示着通信领域激动人心的新时代。然而,在过去的几年中,感觉像我们已经落后于通讯平台,如Slack和WhatsApp,它们都是围墙花园,用户对他们的数据是否安全以及如何使用数据有着非常可理解的担忧。”乔斯·怀特。 “最后,市场有了基于Matrix协议的New Vector服务的替代方案,该服务提供开放标准并提供完整的数据所有权和安全性。感觉到互联网的全部功能和承诺正在回归其应有的地位-用户-我们对这支杰出团队的潜力感到无比兴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