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梅赛德斯·奔驰与Nvidia合作将软件驱动的汽车商业化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梅赛德斯·奔驰与Nvidia合作将软件驱动的汽车商业化

发布时间:2020/06/29 科技 浏览:298

为了扩大在汽车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戴姆勒公司梅赛德斯-奔驰与英伟达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可为下一代汽车提供动力的软件。

优雅的触感和旨在使人神魂颠倒的功能如今已成为汽车和汽车设计的决定性因素。不同的汽车制造商以其独特的软件完善的精美产品设计而感到自豪。结果,每家汽车制造商都在实施新的新兴技术来改造其产品。为了提高其作为市场领导者和创新先锋的地位,梅赛德斯·奔驰(ETR:DAI)正在与英伟达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以促进开发可在2024年实现商业化的软件定义汽车的方式。虽然已经存在软件汽车,但梅赛德斯·奔驰Nvidia模型将引入具有软件的新一代汽车,该软件将消除汽车中发现的复杂性。现有的支持软件的汽车。

奔驰技术故事集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是德国的全球汽车品牌,也是戴姆勒(DaimlerAG)的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以豪华车,货车,卡车,公共汽车,长途汽车和救护车而闻名。总部位于巴登-符腾堡州斯图加特。这个名字最早出现在1926年戴姆勒·奔驰(Daimler-Benz)的领导下。在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是全球最大的高档汽车销售商,售出了231万辆乘用车。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就一直是技术创新的领先者。

为了拥抱新兴技术,梅赛德斯-奔驰启动了一个试点项目,该项目利用区块链技术跟踪二氧化碳的排放。该计划是该公司试图在其广泛的供应链中促进环境可持续性的尝试。该项目旨在在未来20年内生产碳中和汽车。多年来,奔驰引进技术包括自动舒适控制,智能驾驶以及正在开发的其他技术。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OlaKallenius宣布建立合作关系说过:“结果是基于Nvidia的DriveAGXOrin计算机单芯片系统的以软件为中心的计算架构。从2024年底开始,底层架构将成为梅赛德斯下一代汽车的标准配置。”

潜在的梅赛德斯-奔驰与Nvidia合作

英伟达的Orin片上系统基于先进的超级计算架构构建。根据关于Techcrunch,NvidiaDrive平台将包括专为自动驾驶AI应用程序设计的完整软件堆栈。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AI和自动车辆应用程序,其中包括2级和3级驾驶员辅助功能,以及最高4级的自动泊车功能。

一旦完全集成,该软件将通过遥控或空中更新为未来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提供动力,从而促进自动驾驶功能。此外,它将引入一个基于软件的应用程序系统,该系统将允许客户在汽车使用期内通过空中软件更新来购买和添加功能,软件应用程序和订阅服务。所有这些增加的增值价值将有助于推动公司的收入来源。

走向美好的未来

随着对现有技术的动态改进,技术确实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随着基于技术的公司的定位,未来与机器的交互将得到明确定义,以实现个性化人类体验的目标。

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的优点在于,它还有助于使地球更加安全,因为环境可持续性仍然是新创新的典范。总而言之,科技对未来的希望是世界等待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