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智资对接·才财互助 | 2020年六和桥海外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智资对接·才财互助 | 2020年六和桥海外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科技 浏览:309

科学无国境,创新无止境。知识化与全球化,正在不断重塑全球科技和经济版图,地域、国家、组织的界限被日益突破,科技创新资源亦在全球范围内自由流动,加速形成全球创新网络。

科技创新的意义,不再局限于科技本身,更是预示着一个国家在世界分工体系中所能达到的高度,亦是提升综合国力的战略支点。为应对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挑战,无数的优秀人才走出国门,追寻更精深的科技、更广阔的视野。

六和桥海外双创大赛,便是希望,为这些富有思想的海外创新人才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智资对接·才财互助”,六和桥海外双创大赛将会选拔出亮眼、创新、富有潜力与前景广阔的创新项目,为其提供拎包入驻和融合交流的创业硬件条件,加快创新企业发展速度、降低人才创业成本,帮助他们突破理论与市场的壁垒、实现创新与资源的高效结合、推动中国科技之力的进步。

总融资金额超20亿,累计投资超100家企业

以技术转移为基础的资本驱动型孵化器——六和桥

六和桥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从事孵化器管理、早期及天使投资、技术转移经纪和提供区域产业升级解决方案的专业创新创业服务商,公司主要业务为投资、路演、孵化、国际交流。

目前,六和桥运营着含“5050计划”加速器在内的7家孵化器,1个国内外知名的投融资平台在内的六和桥创新创业生态区,拥有自有基金品牌:六和天使系列基金,管理资金2.8亿元。

自2014年至今,六和桥已累计吸引投资机构300余家,天使投资人200多位;千余家企业参加路演,通过“六和桥”,超过100家企业获得风险投资,总融资金额超过20亿元人民币。

智资对接·才财互助

2020年六和桥海外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时间:2020年3月—2020年5月

大赛地点:中国杭州、加拿大渥太华、日本东京(由于疫情特殊时期,大赛采用线上视频路演的方式进行)

往届大赛精彩瞬间 

2019海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加拿大渥太华站·杭州海外双创大赛第一次活动

2019海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加拿大渥太华站·杭州海外双创大赛第二次活动

大赛亮点

最具影响力行业领袖指点,高达1000万研发补贴

本次六和桥海外创新创业大赛,将汇集诸多各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与投资人参与,他们也将为选手提供针对性的咨询与指导。

拟邀嘉宾与大赛评委包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拿大使馆王俊明参赞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拿大使馆秘书处CheChang

渥太华投资署亚太地区负责人SophieChen

杭州枫惠六和桥创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晶晶

加拿大健康部ThomasSong

卡尔顿大学MengchiLiu

杭州枫惠六和桥创投科技有限公司加拿大双子星负责人钟纯

杭州枫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虎

杭州枫惠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朱宁宁

杭州枫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赵欣桐

杭州普华资本高级投资经理沈泽奇超

杭州如山汇金创投高级投资经理方铭

杭州明烨资产CEO张凡佳等

大赛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创意奖、最佳表现奖、最佳BP奖等。

所有报名项目优先纳入六和桥创投基金的投资标的库,并进入尽调程序。个人最高可获得100万元的奖励,以及人才公寓、购房补贴、子女就学、交通出行等全方位政策和服务保障。项目企业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研发补贴、租金补贴,最高1000万元的投融资补贴、银行贷款贴息等政策和资金支持。

另外,六和桥为国际化项目提供软着陆服务,包括:

3-6个月的办公空间免租服务

3-6个月免费枫惠创业服务套餐(工商办理、财务托管、知识产权服务、法律支持、人事代理、行政服务)

1个月免费创业辅导服务

3次路演机会

1-3次免费投融资咨询服务

1次产业对接服务

参赛要求

项目范围: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智能家居、新材料、节能环保、健康医械、人工智能、信息经济、智能化及数字化办公等相关产业领域。

参赛条件:

(1)有创新或者创业项目的在读或者最近毕业的加拿大、日本大学中国留学生或者华侨。

(2)居住在加拿大、日本的拥有专利技术及创业热情的华侨。

(3)申请人一般应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55周岁;参赛项目须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

(4)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成果处于国内外先进或领先水平。

报名须知

参赛流程:大赛分在线报名、项目海选、决赛评比三个环节评选优胜获奖项目。

在线报名:报名材料包括报名信息表(1份)、项目BP(1份)和3分钟的项目介绍视频。报名材料需发送至报名邮箱,具体报名路径及详情,请关注公众号六和空间,点击投资路演,浏览《六和桥活动》。

项目海选:截止2020年4月30日,由六和桥组织相关行业专家、投资人对大赛报名项目进行初审,最终确定决赛入围项目名单。

决赛评比:2020年5月中旬,举办六和桥双创大赛总决赛,通过在线视频路演,由专家、投资人和评委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现奖、最佳BP奖等优秀项目。

注意事项:

(1)本次大赛不对参赛选手收取任何费用

(2)参赛不得违反大赛规定。所提交的创业项目相关材料不得存在抄袭、盗用等不法现象,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3)因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大赛正常进行的,主办方有权对赛程做相应调整,或终止大赛。

(4)六和桥保留进一步补充本次大赛规程的意见和最终解释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六和桥希望,为更多独具技术创新理念、期待落地的创新项目,打通中国与国外项目和资本渠道,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下,共话科技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