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使硬件加速器与自动代码翻译一起使用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使硬件加速器与自动代码翻译一起使用

发布时间:2020/03/31 科技 浏览:422

 

密歇根大学研究人员开发的一项新技术可以通过自动代码翻译来广泛采用后摩尔定律计算组件。该系统称为AutomataSynth,可让软件工程师利用FPGA等硬件加速器的强大功能,而无需专门的编程知识,也无需重写以CPU为中心的旧代码。

随着摩尔定律接近尾声,公司和设计师依靠多种硬件技术来规避新CPU提供的递减收益。在最可行的短期候选方案中,有诸如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之类的硬件加速器,它们可以专用于快速执行特定的通用功能并消除大型应用程序中的瓶颈。

尽管诸如Microsoft和Amazon Web Services之类的公司已经开始采用FPGA,但由于许多软件开发人员都不熟悉编程要求,因此FPGA的使用受到了限制。这些要求还限制了它们在预先存在的旧版软件上的使用,这些旧版软件通常被编写为专门用于CPU。

当今使用的大多数程序都必须在非常低的级别上完全重写,才能获得硬件加速的好处。因此,与实际使用相比,组件的安装速度更快。

“公司正在采取措施,使人们更容易使用[FPGA],”博士学位的Kevin Angstadt说。负责该项目的候选人,“但是在编写新程序时,该过程仍然非常原始。”

团队,其中包括教授。 Westley Weimer和Jean-Baptiste Jeannin试图通过自动重写许多大型应用程序使用的某些低级功能来突破这些采用障碍。如果大规模实施,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只需在现有代码中添加几行即可充分利用FPGA,而无需重写。

Angstadt将这一过程与将图形处理单元(GPU)适应通用计算进行了比较,该过程最初是由NVIDIA的CUDA平台实现的。 CUDA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界面,通过该界面,他们可以利用GPU在非图形任务上的处理能力。

Angstadt说:“这项工作的目标是用FPGA做类似的事情。” “使用它们时,您不仅可以使用相同的语言编写,而且我们可以给您一种使用相同语言编写的幻觉。”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研究人员利用了一种称为有限自动机学习的技术。该技术结合了不同的程序分析来产生状态机,该状态机在功能上与原始代码等效,并且可以通过FPGA进行加速。本质上,他们的系统读取给定的代码,学习代码的功能,并编写此行为的硬件描述以发送给加速器。

在关于工作的论文中,他们展示了他们在一类函数(字符串内核)中的技术,该函数处理对文本执行的搜索和比较操作。

Angstadt说:“每次搜索文本文档时,您都在使用这些字符串内核的最原始形式之一。”但是它们可能更加复杂-功能对于诸如垃圾邮件检测,遗传分析,产品推荐和粒子物理之类的各种应用程序至关重要。

该团队发现,在针对与CPU配合使用的真实字符串函数的基准测试套件上运行AutomataSynth时,该团队发现能够在72%的情况下学习完全等效的硬件设计,并在另外11%的情况下学习近似的硬件设计。

将该技术应用于其他类别的功能仍然是进一步工作的未解决问题,但Angstadt相信可以广泛使用。

Angstadt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尽管除了我们支持的功能之外还存在许多种功能,但仍有许多应用程序比我们意识到的可以重写为字符串内核。” “因此,我们也许仍然能够应用类似的技术来支持更多种类的代码。”

如果成功,我们将看到FPGA成为通用计算的标准组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