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一个简洁的插件,可通过浏览器加入Zoom通话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一个简洁的插件,可通过浏览器加入Zoom通话

发布时间:2020/03/24 科技 浏览:1601

 
是否想在浏览器中加入Zoom会议而不必下载其应用程序呢?查看此浏览器插件,该捷径可简化视频会议公司在利用其Web客户端过程中产生的不必要的摩擦。
正如我们上周指出的那样,Zoom确实有一个零下载选项-确实隐藏得很好,更喜欢推动人们下载其应用程序。至少可以说这很烦人。考虑到有多少人突然被迫在家中工作,而他们可能正在使用锁定的企业笔记本电脑,而这些笔记本电脑却不允许他们下载应用程序,因此有人甚至称它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是不负责任的。
软件工程师Arkadiy Tetelman(目前是美国移动银行Chime的appsec / infrasec负责人)是被Zoom隐藏通过浏览器选项加入的人之一。因此,他将这个很好的Zoom Redirector浏览器扩展程序整合到Github上,该扩展程序“透明地重定向任何会议链接以使用Zoom的基于浏览器的Web客户端”。
他警告说:“加入Zoom会议时,“从浏览器加入”链接被故意隐藏了。” “此浏览器扩展程序通过透明地重定向任何会议链接以使用Zoom的基于浏览器的Web客户端来解决此问题。”
到目前为止,该扩展程序可用于Chrome和Firefox。在撰写本文时,Opera和Edge的提交被列为待处理。
正如其他人指出的那样,通过将会议ID添加到Zoom Web客户端链接(zoom.us/wc/join/{your-meeting-id}),仍然可以手动执行重定向。但是,如果您被要求参加许多Zoom会议,那么让浏览器插件为您带来压力比让您自己麻烦地复制和粘贴会议ID显然要方便得多。
尽管COVID-19大流行普遍推动了视频会议的使用,但Zoom似乎是早期受益者-该应用程序在最近几周经历了病毒式的繁荣(按数字的意义),这对于收入增长非常有利(如果没有的话)当其报告第四季度赏金时立即获得其股价)。而且,毫不奇怪,它预示着丰收的一年。
但这并不是现在所有积极的氛围或Zoom。该公司最近几天受到关注的另一个领域涉及用户隐私。
上周末,另一位Twitter用户在@ouren的句柄旁发布了一个关键线程,该线程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喜欢和转发。详细介绍了Zoom如何跟踪用户计算机上的活动,包括收集有关正在运行的其他程序和哪个窗口的数据。用户位于前台。
该线程包括一个EFF文章的链接,该文章关于远程工作工具(包括Zoom)的隐私风险。
数字版权组织警告说:“ Zoom通话的主持人可以在共享屏幕的同时监视与会者的活动。” “此功能在Zoom 4.0及更高版本中可用。如果主持人共享屏幕的通话期间会议与会者没有聚焦视频窗口,则主持人在30秒后可以看到每个与会者姓名旁边的指示符,表明缩放窗口未激活。”
鉴于对隐私的关注突然激增,Zoom在正式回应中加入了讨论,并写道“注意力跟踪功能默认情况下处于关闭状态”。
它补充说:“启用后,主持人可以在使用屏幕共享功能时告诉参与者是否打开了应用程序并处于活动状态。” “它不会在窗口上跟踪音频/视频或其他应用程序的任何方面。”
但是,该公司没有解释为什么它首先提供诸如“注意跟踪”这样的隐私敌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