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英伟达第四季度财务状况看好,季度收入增长强劲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英伟达第四季度财务状况看好,季度收入增长强劲

发布时间:2020/02/14 科技 浏览:389

 
大型人工智能和图形芯片制造商Nvidia今天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该公司的财季于2020年1月26日结束)。该公司宣布本季度收入为3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1%,与第三季度相比增长不大。
更为重要的是,该公司的毛利率比去年同期显着提高,从54.7%上升至64.9%。该公司报告该季度净收入为9.5亿美元。盘后交易员跳入该股,雅虎财经报道称,该公司股价在获利后立即上涨了约6.32%。
不过,这一利好消息并没有克服全年的财务数字,这为公司描绘了一幅更为复杂的图景。与2019年相比,2020财年的收入略有下降,营业支出,营业收入,净收入和稀释后的收益都走错了路,在某些情况下下降了30%以上。
Nvidia在2019年的挣扎并不是芯片制造商独有的,因为去年整个芯片行业都在苦苦挣扎。由于多种因素,包括某些市场需求减少,市场其他部分供过于求(压低价格并因此降低销售收入)以及其他因素,该行业的总销售额下降了十多年来最快。美国,中国,韩国和日本之间的持续贸易紧张局势。
为什么日本和韩国正在贸易战中?
近年来,Nvidia本身经历了大起大落。在加密货币浪潮的顶峰,该公司的股票飙升,因为加密货币矿工寻求该公司的GPU,这些GPU的位置很好,可以处理许多工作量证明加密协议核心的哈希功能。然而,加密货币的冬天压垮了该股票,该股票在2018年底急剧下跌了50%。
在失去一半价值之后,Nvidia面临清算
尽管在过去的一年中,英伟达(Nvidia)扭转了困境。它从年初开始,股价约为150美元,今天收盘价接近271美元,涨幅超过80%。这个故事的一部分(与其他芯片行业一样)是一种全新的工作流(以及市场)正在转向硅片的感觉,包括在汽车,高性能计算(英伟达在此收购了Mellanox)去年初为69亿美元),物联网甚至是5G。
大型企业方面的兴奋也已经出现在风险领域。诸如Cerebras,Nuvia,Graphcore之类的初创公司都将目标对准了这些新的工作流程,这给Nvidia,Intel和其他现有企业施加了压力,使其表现不及这些新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