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Aptiv的自动驾驶汽车为Lyft的乘客提供了100,000多次乘车服务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Aptiv的自动驾驶汽车为Lyft的乘客提供了100,000多次乘车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2 科技 浏览:338

 
Lyft与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Aptiv(前身为Delphi)合作,在前者的乘车共享网络上推出了自动驾驶车队,大约已有两年时间。这些车辆是Aptiv的出行和服务部门的产品,于2018年5月开始对拉斯维加斯的公众开放供用户选择使用。在短短几个月内,他们在2018年8月达到了5,000次骑行。到2019年5月,Aptiv的自动驾驶宝马5系汽车配备了激光雷达传感器,摄像头,雷达和摄像头,为50,000名Lyft乘客提供了出行服务。 (最后一个数字比2018年12月的25,000个有所增加。)
但是,与两人的最新里程碑相比,这是个小土豆。今天,Lyft和Aptiv宣布他们已经通过了100,000次无人驾驶游乐设施,并且98%的乘车游乐顾客都将其评为五星级。此外,两家公司重申,这些汽车现在可在拉斯维加斯地区的3,400多个目的地中使用,包括餐厅,酒店,娱乐场所以及其他人流密集的地点,例如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和麦卡伦国际机场。
两家公司欣然承认该程序还不是完全自主的。在每次旅行中,安全驾驶员都在方向盘后面,在停车场和酒店接客区,车辆必须处于手动模式。但是Lyft认为这是在新生的无人驾驶机器人出租车领域中的宝贵实验。
Lyft写道:“在Lyft成立之初,车手就教会了我们一些重要的事情,例如好客如何在他们决定再次骑车时起着怎样的作用,或者人们想要等待的时间有很多’甜蜜点’,”在博客文章中。 “以同样的方式,第一代自动驾驶车手正在向我们传授他们如何看待这项技术的知识,以及我们如何做才能继续改善他们的体验。运输服务于我们所有人,我们全都投入到其发展的下一步。我们一起在旅途中,我们迫不及待想听听车手对接下来的100,000趟车的看法。”
Aptiv将多年合作的特点描述为如何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的“蓝图”。为此,它着重指出了与当地政府和运输机构的合作-包括克拉克县,拉斯维加斯市和区域运输委员会。它还指出,其指挥中心为开发团队提供了车辆健康和诊断,车辆行驶状态以及受欢迎的行驶时间和地点等数据,从而使其能够在为乘客服务的同时保持车辆行驶,从而补充了其13万平方米的面积配备完整校准实验室空间和汽车充电器的脚车库。
为了进一步实现其雄心壮志,2017年Aptiv以约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总部位于波士顿的NuTonomy。去年9月,它与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Hyundai)合作开发了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该技术达到了汽车工程师协会(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的第4级和第5级的要求,也就是说,在某些或所有情况下都是完全自动驾驶。
除了与Lyft的联合运营外,Aptiv还正在波士顿,新加坡,拉斯维加斯和匹兹堡驾驶自动驾驶汽车。这是其去年在上海开设的自动驾驶中心的补充,该中心正在中国主要城市对汽车进行测试。
Aptiv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这一(最新的里程碑)对于Aptiv以及整个交通行业来说都是有意义的……我们肩负着使城市更安全,更环保,更紧密联系的使命。” “我们乘客的反馈强烈表明,公众对自动驾驶出行变得越来越自在。”
Lyft的自动驾驶工作
Lyft的5级团队由数据科学家,应用研究人员,产品经理,运营经理和其他一些人组成,他们致力于为乘车共享建立自动驾驶系统。自该部门于2017年7月成立以来,该小组已开发出新颖的3D分割框架,评估车辆能效的新方法以及使用众包地图跟踪车辆运动的技术。
今年初,Lyft宣布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5级部门总部附近开设一个新的道路测试站点。在新的中心,工程师将模拟现实世界中的驾驶场景,包括交叉路口,交通信号灯,道路合并,人行道和其他公共道路状况,其组成部分可以重新配置。
一年后,Lyft扩大了在帕洛阿尔托的雇员自动驾驶服务的访问权限(该服务已获得市政府的许可),并在有限区域内配备了人类安全驾驶人员。该公司表示,在2019年,它将可用路线“增加了三倍”,并计划“迅速”扩大覆盖的地区。
Lyft在11月透露,现在每季度行驶的里程是六个月前的四倍,全球有约400名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开发的员工(原为300名)。据该公司称,有96%的人试图在Lyft应用程序中称呼无人驾驶汽车,他们表示愿意再次这样做。
今年5月,Lyft与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Waymo合作,使客户能够在Phoenix的Lyft应用中向无人驾驶Waymo汽车致敬。最近,Lyft发布了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开源数据集,该数据集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数据集之一,拥有超过55,000个带有人工标签的3D注释交通代理帧。它详细介绍了自动驾驶汽车背后的AI规划模型。
根据营销公司ABI的数据,到2025年,将有多达800万辆无人驾驶汽车上路。研究与市场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预计,到2030年,美国将有约2000万辆无人驾驶汽车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