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科学家建立了一个AI来找出宇宙是由什么组成的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科学家建立了一个AI来找出宇宙是由什么组成的

发布时间:2020/02/07 科技 浏览:339

 
日本的一个多大学研究人员小组最近使用世界上最快的天体物理学模拟超级计算机开发了一种能够预测宇宙本身结构的AI系统。科学家希望这样做,他们将揭开围绕暗物质和暗能量的奥秘。
AI系统被称为“黑暗模拟器”,它分析了巨大的天体物理学数据,并使用这些信息构建了我们的宇宙模拟。它利用一个庞大的数据库,其中充满了从特殊望远镜收集的信息,并将当前数据与科学家根据有关宇宙起源的理论所期望的进行了比较。
研究:我们的宇宙可能是巨型量子计算机的一部分
该模拟基本上是根据大爆炸理论以及随后继续发生的快速膨胀,试图证明宇宙的外观,包括其边缘。
该小组研究论文的主要作者Phys.Org表示:
我们使用超级计算机建立了一个非常大的数据库,这花了我们三年的时间才能完成,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在几秒钟内在笔记本电脑上重新创建它。我觉得数据科学有很大的潜力。
利用这一结果,我希望我们能够努力探索现代物理学的最大奥秘,那就是发现什么是暗能量。
这里的希望是,通过了解整个宇宙的一般宇宙学,科学家将能够从更好的理论中了解暗物质的工作原理。我们目前假设宇宙的大部分是由暗物质组成的。原来的“无空间”不是虚空,而是由至今无法直接观察到的充满能量的物质组成。
但是我们目前无法通过严格的科学,观察和测量来证明暗物质的存在。这就使得天体物理学家努力提出一个统一的宇宙理论,其中包含了所有不同的观念。我们如何将“大爆炸”,海森堡的不确定性原理,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和牛顿的热力学定律与现代量子力学和暗能量理论相协调?
日本团队希望我们能从Dark Emulator中收集信息。 AI系统不仅会分析数据的松散末端,还会从创建的每个模拟中学习并使用输出告知下一次迭代。
它通过分析星系之间的隐形卷须并执行数学的天文(壮丽的)壮举来创建更精确的模拟,从而实现这一目的。根据该团队在《天体物理学杂志》上发表的论文,它的准确性令人难以置信:
仿真器预测与银河系-星系弱透镜相关的光晕-物质互相关,其准确度优于2%;与银河系聚类相关的光晕自相关,其准确度优于4%。
最终,这项技术可以帮助充实我们对宇宙的理解,并使科学家能够准确地确定什么是暗物质以及暗能量的工作方式。就目前而言,这意味着填补我们在了解宇宙在前廊之外的实际外观时所拥有的大量空白。
但是在未来,对暗能量有清晰的了解可能会带来无数遥远的科幻小说技术,例如扭曲驱动,时空旅行和远距传送。当然,即使暗物质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