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太阳轨道飞行器任务跟踪太阳的活跃区域,改善太空天气预报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太阳轨道飞行器任务跟踪太阳的活跃区域,改善太空天气预报

发布时间:2020/02/03 科技 浏览:324

 
我们对太空天气,其起源于太阳,其发展和对地球的威胁的理解伴随着严重的差距,这些差距是欧洲航天局的太阳轨道器希望在即将发射后填补的。
研究太阳物理学的任务将是第一个捕获其两极图像的任务。该轨道器将与美国宇航局于2018年8月发射的帕克太阳探测器合作。密西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参与了这两次任务。
Orbiter计划于2月7日从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升空。
太阳风暴是带电粒子和来自太阳的电磁场的洪流,它们震撼了地球的磁场。重大干扰会损害电源线,并使昂贵的变压器面临风险。它们还会损坏卫星。直到最近,我们预测太阳活动威胁的能力仍来自望远镜和航天器收集的数据,而这些数据与太阳的活动相距甚远。
今天,部分归功于U-M开发的空间天气建模框架,我们可以提前45分钟进行区域地理空间预报。尽管这点交货时间总比没有要好,但对于电力公司和其他电力公司来说,及时准备以限制后果是不够的。
太阳轨道器试图将太阳活动与流出等离子体的太阳等离子体联系起来,从而驱动太空天气。
气候,空间科学与工程学的副研究员吉姆·雷恩斯(Jim Raines)说:“我们还不完全了解太空天气是如何起源于太阳的。” “事实上,太阳事件现在很难预测,尽管事后可以观察到。我们无法以我们真正需要的准确性来预测它们。
“我们希望我们将与Solar Orbiter建立连接,这将为建立一个能够准确预测太空天气的系统奠定更多基础。”
Raines说,太阳轨道飞行器将能够实际追踪活跃区域,活跃区域可能爆炸成日冕物质抛射,这是一个重要的太阳空间天气事件。
为了做到这一点,他和气候与空间科学与工程学副教授,该任务的副首席研究员苏·勒普里(Sue Lepri)是Orbiter的太阳风分析仪的联合研究员。这套仪器包括重离子传感器,部分由U-M制造。 HIS是一种离子质谱仪,可分解其采样的太阳风的成分。
了解组成将有助于确定能量在何处沉积并馈送到太阳风中以及在太阳上爆发,以及粒子如何在日光层中加速。日光层本质上是由太阳风形成的围绕太阳系的气泡。它保护我们免受银河宇宙辐射的伤害。
该数据将使研究人员能够确定Orbiter采样的太阳风起源于太阳的位置。
“虽然帕克太阳探测器着重于质子,电子和α粒子(从太阳出来的最丰富的粒子),但我们正在寻找比碳,氧和铁重得多的微量元素,但含量远不如此。莱普里说。
“这些重离子反映了太阳风的能量来源。因此,除非您了解这些重离子,否则您将无法完全理解这一点。”
轨道器最终将到达太阳的60个太阳半径范围内,即4200万公里(2600万英里)。
这样一来,帕克就可以离开。派克太阳探测器的任务是比任何以前的航天器都更靠近太阳飞行,并直接在日冕中收集数据。它的科学目标是更好地了解太阳日冕的加热以及太阳风和高能粒子的加速。
勒普里说:“我们已经观察到了太阳风,并试图通过位于地球上游的航天器将太阳风重新连接到某种程度上。” “但是在太阳和地球之间可能发生很多事情。
“轨道器将消除其中的一些奥秘。它将太阳上观察到的东西与太阳风中实际吹过的东西更直接地联系起来。因此,它有助于回答以下问题:如何连接太阳磁场和从更大的角度看,日冕中的等离子能量与太阳风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