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达芬奇喷泉水龙头:环保水龙头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达芬奇喷泉水龙头:环保水龙头

发布时间:2020/02/02 科技 浏览:446

 
自从发明以来,用于浴室和厨房的水龙头几乎保持不变,除了一些小的变化以及不断变化的形状和颜色趋势。但是,一家新兴公司决定解决水龙头设计中的一些固有缺陷。这是达芬奇喷泉水龙头,它是一种环保的水龙头。
Nasoni的达芬奇喷泉水龙头改变了浴室水龙头的概念。这是我对这款创新设备的评论。
是什么使喷泉水龙头与众不同
它既是水龙头又是饮水机,与目前可用的任何其他类型的水龙头不同。要了解使它脱颖而出的原因,重要的是要了解我们都依赖的长期水龙头工程设计中的固有缺陷。
首先,旧的水龙头废水是因为每次都流出相同的水。这意味着诸如刷牙之类的某些任务可能需要的水用量与洗手时一样多。其次,普通的水龙头容易在各处喷水而弄得一团糟。总体而言,常规水龙头不能很好地完成日常工作。
怎么运行的
屡获殊荣的达芬奇喷泉水龙头以全新设计改变了这一点。它提供了一种双重方法来输送水。有一种传统的落水管方法。然后,它还有一个开关,您可以通过滑动该开关将水重定向到位于水龙头顶部的壶嘴。饮水机的饮水方法放在自然弯曲的地方。
喷泉水龙头功能
这些功能包括公司专有的动态喷泉流技术TM。这项技术可确保来自喷泉功能的水永远不会超过其目标,从而消除水的浪费和混乱。
PVD表面看起来很漂亮,易于清洁且耐用。水龙头本身由实心黄铜制成,可最大程度减少腐蚀并持久使用。
还可以选择为喷泉添加水过滤系统。 Nasoni柜台下过滤器已通过NSF 42和53认证。它附带了安装过程所需的一切。过滤系统的成本为129美元。
水龙头设计选项
水龙头采用4英寸大小的中心套装设计。颜色选择为335美元的铬合金或349美元的拉丝镍或光泽黑镍。
还有一个八英寸宽的喷泉水龙头,可选择抛光铬,售价405美元,拉丝镍或光泽黑镍,售价419美元。这些设计选择提供了多种方式来适合您的个人设计和装饰偏好。
利弊
达芬奇水龙头喷泉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我不需要额外的杯子来漱口,而且可以选择将其用作饮水机或常规水龙头,从而节省了多少水。喷泉功能还有助于使细菌和细菌远离我和其他使用水槽的人。
我节省的水和公司获得了六项绿色认证的事实让我感到很好。这也告诉我,他们对于成为一家生态友好型公司的愿望是完全透明和真实的。 Nasoni是WaterSense的官方合作伙伴和节水联盟成员。该公司还获得了2018年厨卫行业展览的People’s Choice Best奖。
缺点是达芬奇水龙头的价格比普通水龙头高。但是,这笔费用是我可以欣赏的价值。更换我们浴室中的所有水龙头可能要花很长时间,尤其是当您考虑到大多数主浴室有两个水槽时。由于他们为运营筹集资金,该公司的货源也很有限。虽然我很快收到了我的第一张书,但还有更多的等候名单,因此,由于它们的受欢迎程度,您需要耐心等待。
在哪里买
目前,达芬奇喷泉水龙头只能通过创业公司在Indiegogo和Kickstarter上的众筹活动获得。如果您对购买方式不满意,公司会在您购买后的30天内全额退款。
总体思路
达芬奇喷泉龙头具有创新性和环保性,可帮助您节省金钱并节省宝贵的自然资源。它工作得很好,并且就其便利性和保护工作而言,价格合理。我将这种水龙头推荐给任何想改造浴室的人。
显然,您可以购买便宜得多的水龙头,如果您将其用于出租房屋,这可能会很好。但是,对于您自己的房屋修复,达芬奇喷泉龙头以其精美的设计和创新的功能是理想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