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Aquant通过AI融资3000万美元,为客户服务代理商提供关键任务数据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Aquant通过AI融资3000万美元,为客户服务代理商提供关键任务数据

发布时间:2020/02/02 科技 浏览:406

 
组织数据通常散布在整个系统中,隐藏在文本中,并锁定在员工的脑海中。考虑到不同的渠道,如何将这些数据统一起来并传递给支持服务电话的支持代理?劳动力管理和服务优化公司ClickSoftware的前同事Assaf Melochna和Shahar Chen倡导基于AI和机器学习的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共同创立了Aquant,该公司以算法方式挖掘和分析来自各种来源的数据,以学习制造,公用事业和电信公司的独特服务语言,并将客户问题映射到解决方案。
今天,Aquant预计将实现大幅增长,宣布已在由Insight Partners领导的B轮融资中筹集了3,000万美元,由Angular Ventures和Silvertech Ventures参与,使其过去14个月的总融资达到4,000万美元。 Chen首席执行官表示,这笔投资将通过扩大工程,客户服务和上市团队来使公司满足市场需求。 “随着技术服务工人的退休,制造公司客户的期望也在增长。这使得卓越的服务交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键和更具挑战性。”
在较高的层次上,Aquant通过从诸如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和企业资源计划软件之类的数据孤岛中提取见解来捕获主题专家的知识。它分析客户意见和现场技术人员注释的文本,并在向服务团队的每个成员提供说明性见解之前,与表现最佳的人员一起验证其发现。
在这方面,Aquant正在跨行业地采用客户体验自动化。 Gartner预测,到2020年,将有25%的客户服务和支持业务将跨参与渠道集成虚拟客户助理或聊天机器人技术,而2017年这一比例不到2%。这是常识-Gartner报告说,组织报告称最多可减少70%实施虚拟客户助理后,您可以在通话,聊天或电子邮件中进行查询,并且每次语音互动可以节省33%。
Chen说,Aquant只需几天时间就可以从客户票证,零件目录,库存,供应链,物联网警报等中学习服务语言。它的AI算法在解释服务问题描述方式的差异时识别模式并做出决策。然后,Aquant会根据环境和意图进行推断,并将问题映射到正确的解决方案,从而根据业务目标确定技术人员的工作计划。
水族
Aquant旨在优化零件拾取,消除为每个客户分配仓库的低效率,并减轻威胁服务业务的风险(主要是不合规,机器故障和客户流失)。智能分类功能平台使现场服务代理能够了解问题,从而自动完成对客户查询的答复,部分方式是通过现有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来显示对代理问题的答复。
使用预测分析,Aquant可以预测何时客户的投诉是错误或环境因素与产品故障的结果。该系统会自动提示团队成员做出相应的反应,从理论上讲,这消除了浪费在派遣技术人员以及诊断和更换零件上的金钱,并且在寻找保修索赔异常的同时,还基于成本效益推荐了解决方案。
Aquant表示,其客户-强生,DSL,家得宝,智能护理设备解决方案,Edwards,Stryker,KLA Tencor,BD,TFI食品设备,Orbotech,Glory,3D Systems,Rational和Haemonetics的客户平均经验为34重复访问次数减少了%,零件消耗减少了26%,首次联系解决方案增加了15%,每次保修索赔的费用减少了30%。
那么,到2022年全球客户服务自动化市场预计将从2016年的15.6亿美元增长到62.3亿美元,这不足为奇。顶级品牌包括Kustomer,该公司最近筹集了6,000万美元以进一步开发其客户服务流程自动化平台,直接,这周获得了2000万美元。 Zinier就是另一个例子。它在1月初获得了9000万美元的收入,这是因为它的现场服务工具嵌入了AI和机器学习技术。
Insight Parnters董事总经理Peter Sobiloff Peter表示:“我们的使命是投资高增长的软件公司,这些公司正在颠覆行业,以创造更高的效率和最大的生产力。”他计划加入公司董事会。 “对我们来说很明显,Shahar和Assaf对现场服务软件领域有着深刻的了解,因此,他们拥有独特的机会在太空中制造破坏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