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定义网络安全工作未来的3种趋势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定义网络安全工作未来的3种趋势

发布时间:2020/02/01 科技 浏览:332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对先进技术的采用变得越来越明显。数字世界的变化促进了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而这反过来显示了更大的潜力。在物联网(IoT)和加密货币的广泛集成之间,我们已经成为一个通过技术的角度来实现其思想的社会,无论是国内的还是雄心勃勃的。这是活着令人兴奋的时刻。
但是肯定存在挑战。很高兴以为我们生活在一个乌托邦式的世界中,在这个世界中,所有技术用户都是为了更大的利益而这样做。事实并非如此。每天,我们都会看到一些示例,这些示例说明了不法行为者如何利用我们的数字依赖来谋取个人或政治利益。从身份盗用到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网络犯罪已不再是具有科幻色彩的词,它已成为当今世界中不断出现的威胁。
这就是为什么非常需要具有网络安全专业知识的专业人员的原因。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利用技术,犯罪分子的行动变得更具创造力,网络安全方面的人才差距越来越大。对于那些正在考虑进入市场的人来说,这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将探讨在迈向未来时发现的一些机会。
区块链
区块链已成为网络安全行业的一个熟悉方面,尤其是在金融领域。区块链最初是为处理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交易而开发的,它是一个开放的分布式分类帐系统,其中的记录可以抵抗任何修改。这意味着在不更改后续块的情况下,无法访问和更改链中的单个记录或块。
正如我们数字环境中的情况一样,各行各业正在探索区块链超出其最初预期范围的潜力。医疗保健物流提供商已经开始实施该技术,以解决与药品伪造相关的问题。 IBM目前正在与食品供应行业合作,使用区块链来跟踪和防止食品污染。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采用这种方法,该领域对安全专家的需求也将增长。
提供开发适合其特定行业或业务需求的区块链服务的公司。在个体基础上,将需要专业工程师,他们不仅能够构建区块链框架,而且能够进行质量控制测试。随着系统范围的扩大,将需要注意用户如何与这些安全协议交互,并相应地创建用户体验(UX)解决方案。
漏洞分析
人们通常认为预防胜于治疗,网络安全也是如此。对于像当今大多数行业一样依赖于市场数字化方面的企业而言,处理破坏或攻击的后果可能是破坏性的,且代价高昂。结果,强烈需要专门从事分析,识别和解决系统安全薄弱环节的专家。
漏洞分析师与他们的客户紧密合作检查网络,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以发现将来可能会出现问题的漏洞。他们的工作是考虑创新型网络犯罪分子如何应对威胁,并提供减轻其发现风险的解决方案。管理潜在漏洞的责任还包括为使用该系统的人员提供安全意识培训。无论是内部人员还是顾问,漏洞分析人员都可以帮助行业提高防御威胁的能力。
这不仅对利用高度敏感数据的行业(例如银行和医疗保健)有用。随着物联网的兴起,我们在连接设备上使用的应用程序有可能存储和共享有关用户的信息。甚至使用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的游戏应用程序也可能会带来威胁隐私的可能性。每个行业中任何以任何方式利用互联技术的公司都可能需要漏洞分析师的服务。
基础设施
安全漏洞最令人关注的主要领域之一可能是我们的公共服务。我们依赖于城市和联邦政府的基础设施,而这可能被破坏,或者私人信息被大量窃取,这是非常现实的威胁。这意味着专门从事该领域独特挑战的专家有很多机会。
物联网的更大实施意味着我们也看到了智慧城市的兴起。各种连接的设备正在运行和影响基本服务-废物管理,自来水公司和街道照明等所有方面。其中许多包含机器学习的元素,并可能被黑客严重破坏。这意味着需要聘用能够识别和管理认知物联网特有的漏洞和漏洞的安全人员。
从更严重的角度来看,美国政府经常遭受网络犯罪攻击,其中最严重的事件之一是2017年俄罗斯黑客盗窃了560万个指纹。威胁和违规行为多种多样,从DDoS攻击到勒索软件(勒索软件,如果不支付赎金就可能发布信息)。因此,政府不断需要跨网络安全专业领域的专家,包括分析师,工程师,系统架构师和信息官。作为一个受欢迎的攻击目标,该部门很可能会在未来很多年成为就业来源。
拥抱技术进步将使我们受益匪浅。但是,尽管我们获得了所有积极的经验,但仍有可能受到网络犯罪分子的威胁。这意味着从银行到地方政府基础设施,各行各业都有网络安全职业机会。在人们对技术和AI的兴起如何对行业产生干扰的疑问时,网络安全部门可以从我们广泛采用的信息系统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