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亚马逊网络服务邀请AI帮助NASA克服太阳超级风暴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亚马逊网络服务邀请AI帮助NASA克服太阳超级风暴

发布时间:2020/01/19 科技 浏览:377

 
如果有朝一日,太阳将发出杀死卫星的辐射,那么亚马逊网络服务很可能在技术世界末日的爆发中发挥作用。
这是NASA与AWS专业服务和Amazon Machine Learning Solutions Lab合作的项目的结果,该项目将借助人工智能来了解有关太阳超级风暴的早期预警信号的更多信息。
当太阳表面的干扰以每小时数百万英里的速度抛弃辐射爆炸和带电粒子爆发时,就会发生太阳风暴。足够强烈的辐射爆炸会影响全球一半的无线电通信。而且,如果这种喷发足够强大,可以直接扫过地球,那么这种喷发(称为日冕物质抛射或CME)可能会损坏卫星并使电网崩溃。
最近最著名的例子发生在1989年,当时高能CME使魁北克水电局的电网过载,导致加拿大和美国东部超过600万人的电力中断。
但这并不是太阳能做的最坏的事情:科学家和历史学家指出1859年发生的卡林顿事件超级风暴,该事件对电报系统造成了严重破坏,并产生了极亮的极光显示,据说美国东北部的人们能够阅读报纸照亮了他们。今天,一场如此大的风暴将对我们的有线(和无线)世界造成沉重打击。
我们并非没有防备太阳风暴的危险:像NASA的Solar Dynamics天文台和Advanced Composition Explorer这样的太阳观测卫星可以提前足够多地警告即将到来的CME,以便卫星运营商和电网管理者采取保护措施。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ational Oceano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的太空天气预测中心提供有关太空风暴的不断更新的前景,就像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针对更靠近地面的风暴一样。
但是,随着我们越来越依赖于卫星通信,准确地预测太空天气将变得越来越重要。而且由于空间气象卫星的激增,用于分析的数据量变得越来越庞大。
为了应对大量数据并改善未来的风险评估,NASA正在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分析工具来一次筛选多达1,000个数据集,并训练可以识别即将爆发的迹象的计算机模型。
正如亚马逊博客文章中所述,美国宇航局的方法将太阳风驱动器与地球周围的磁场水平相关联,从而找出数据中的异常现象。
NASA使用一种称为Amazon SageMaker的机器学习工具来使用内置的AWS Random Cut Forest算法训练异常检测模型。该算法为每组数据点都提供了一个“异常评分”。其他AWS工具会跟踪数据中的实时异常,并跟踪它们与太阳风暴之间的联系。
该计划使NASA可以汇总来自50多个卫星任务的数据,并开发可视化效果以进行进一步研究。科学家们已经能够创建模拟卡林顿事件等超级风暴所必需的太阳现象的模拟。
领导华盛顿特区NASA总部项目的太阳物理学家珍妮特·科兹拉(Janet Kozyra)对亚马逊说:“我们必须像气象学家一样,从整体上看待超级暴风雨。”
“太阳物理研究涉及使用许多仪器,通常是在不同的空间或地面观测站中进行。数据很多,并且时间滞后等因素增加了复杂性,” Kozyra说。 “借助亚马逊,我们可以获取超级风暴中的每一个数据,并利用我们检测到的异常来改进可有效预测和分类超级风暴的模型。”
太阳超级暴风雨的发生时间与飓风发生的时间不同。太阳倾向于遵循11年的活动周期,这意味着下一个暴风季节-被称为太阳最大-将在2023-2026年的时间框架内。到那时,在AWS的帮助下,应该准备使用新的和改进的太空天气预报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