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如何在昂贵的游戏显示器上启用144Hz(或更高)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如何在昂贵的游戏显示器上启用144Hz(或更高)

发布时间:2020/01/19 科技 浏览:354

 
欢迎使用TNW基础知识,这是有关如何轻松充分利用小工具,应用程序和其他内容的提示,指南和建议的集合。
您只需在豪华的新显示器上将口袋掏空即可。您热切地等待着它的交付,像野蛮人一样撕破盒子,然后立即将其安装起来。您迅速加载自己喜欢的游戏,为获得新的高FPS体验而兴奋。但是出了点问题。
您大叫“ WTF,情况看起来完全一样。”听起来熟悉吗?好吧,在这种情况下,您应该知道默认情况下未启用对144Hz(或更高)的支持。
不过,请放心,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解决此问题。该过程因您的PC配置而异,因此我们将同时优化Nvidia和AMD图形卡的设置。
英伟达
为方便起见,Nvidia将该选项直接包含在驱动程序设置中。
打开Nvidia驱动程序菜单。
转到显示选项下的更改分辨率选项卡。

 
在“分辨率”窗口旁边,有一个“刷新率”下拉菜单。 (PS:如果您有多台显示器,则需要选择正确的显示器。)
打开它,您应该在那里看到较高的帧速率选项(如果您有正确的电缆,但下面有更多内容)。
轰,您完成了!
AMD公司
自从我拥有AMD显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Redditor汇集了有关如何启用更高帧频的漂亮指南。
右键单击您的桌面,然后选择显示设置。
向下滚动并单击显示适配器属性。
进入后,选择“列出所有模式”(位于“适配器信息”窗口下方)。

 
向下滚动,直到找到您喜欢的屏幕模式(知道,也许您的显示器支持高于144Hz的帧频)并选择它。
与Nvidia一样,如果您有多个显示器,则必须选择正确的显示器。
而已!
一些技巧
值得注意的是,您还需要正确的电缆。因此,请确保您具有DisplayPort 1.2或HDMI 2.0连接,以充分利用完整的帧频体验。
我还注意到,更新Nvidia驱动程序有时会重置显示器设置,因此您可能需要仔细检查是否也是如此。一些Redditors认为,AMD驱动程序也是如此。
就是这样,现在就以如此高的帧率玩转自己的屁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