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蓝色起源的火箭飞船将明信片,科学和艺术作品发送到太空并返回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蓝色起源的火箭飞船将明信片,科学和艺术作品发送到太空并返回

发布时间:2019/12/13 科技 浏览:341

 
今天,成千上万的明信片,一系列的科学实验和几个艺术项目在Blue Origin的New Shepard太空飞船上进行了亚轨道飞行,这次飞行旨在为太空旅行者开辟一条小路。
今天的无人飞行是New Shepard计划的第12次测试任务,这只是亚马逊首席执行官Jeff Bezos的太空冒险所追求的太空计划之一。距5月的上一次试飞已经七个月了。
出于对天气的担忧迫使推迟推迟一天,Blue Origin在西德克萨斯州的亚轨道发射设施升空。即使在今天,发射团队也必须等待大雾清除,然后才能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53(太平洋时间上午9:53)送出60英尺高的可重复使用的航天器。
新谢泼德的助推器将其乘员舱送至346,727英尺(105.7公里)的高度,最大上升速度为2,222 mph。分离后,助推器将自己引向着陆垫,而太空舱解开了降落伞,在沙漠中进行了自己的着陆。从升空到着陆,旅程持续了10分钟。
发射评论员阿丽亚娜·康奈尔(Ariane Cornell)说:“今天早上从新谢泼德(New Shepard)起飞和降落是多么美丽,”
Blue Origin的主要目标是测试发射系统,为明年某个时候的飞行做准备。新谢泼德(New Shepard)的乘员舱设计用于在一次飞行中搭载多达六名乘客,该飞行器具有商用航天器内置的最大窗户。但是,今天没有人在机舱内飞行。
康奈尔说:“在到达那里之前,我们还有另外两个航班。”
取而代之的是,太空舱载有各种各样的有效载荷,包括成堆的明信片,作为其教育计划“未来俱乐部”的一部分提供给Blue Origin。早在5月,贝索斯(Bezos)就发起了一项运动,要求孩子们写下或画出他们未来在卡上进行太空沉降的愿景,然后将他们送入太空。
收到了来自20多个国家/地区的卡,今天的航班结束后,它们会退还给发件人。
今天的#NS12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朝着验证#NewShepard的飞行目标迈进了一步。这是该助推器的第六次飞行(创纪录),第100个商业有效载荷客户乘坐的是数千张@ClubForFuture明信片#LaunchLandRepeat pic.twitter.com/4Jn8Mn1aue
— Blue Origin(@blueorigin),2019年12月12日
船上还有两个艺术项目,它们在OK Go(一个专门制作病毒视频的怪异乐队)的支持下,被选为比赛的优胜者。
由纽约市三位学生设计的一个项目,要求一些艺术性的“太空碎片”以零重力漂浮并附在磁化的艺术雕塑上,唤起导致行星形成的过程在早期的太阳系中。
另一个项目是由犹他州的一个学生小组提出的,将飞行过程中记录的宇宙辐射读数转换成音乐作品,该音乐作品将在太空舱内的乐器上演奏,并记录在视频中以创造视觉和听觉的体验。 。
这两个实验的结果将提供给团队。
另一场比赛为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的高中学生提供了在新谢泼德上空进行艺术加科学项目的途径。北极光团队的三名成员参加了Heritage Homeschool Co-op,并且是Bellevue College“ Running Start”教育计划的一部分。
1月,由美国航空航天学会和高空轨道协会在西雅图飞行博物馆组织的“ Go for Launch”计划中,Madelyn Heaston,Katja Kirchner和Aliah Haigh获得了最高荣誉。蓝色起源(Blue Origin)进行了实验以作为奖励。
Haigh在发布前的新闻稿中解释说:“该实验的目的是确定微重力对艺术创作的影响。” “它将测试涂料如何扩散到画布上,以及三种不同的颜色如何混合。”
任务中还包括了较少的滑稽负载,包括:
哥伦比亚大学在前NASA宇航员迈克·马西米诺(Mike Massimino)的指导下开展了一项针对零重力对细胞生物学影响的科学实验。
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一项实验旨在测试一项将垃圾和人类废物转换成可用于推进或维持生命的气体混合物的技术。
一个旨在研究零重力环境如何影响水母行为的项目,特别是其重力感应系统和视觉系统之间的联系。
佛罗里达大学的一项实验旨在研究拟南芥(Arabidopsis thaliana)这种广泛用于研究的植物如何适应零重力。
由Space Cargo Unlimited寄出的葡萄老茧样本为未来研究空间环境对农业的影响奠定了基础。
迦太基学院的一项实验,试图利用声学振动来衡量航天器油箱中剩余的燃料量。
自2017年以来,蓝色起源(Blue Origin)一直在短途太空中发送有效载荷,然后再返回新谢泼德(New Shepard)宇宙飞船。该公司表示,其第100个商业有效载荷已经完成了今天的任务。
今天是这种特殊的助推器和乘员舱的第六次飞行,超越了前一组执行的五个任务。 New Shepard测试计划的目标之一是优化Blue Origin火箭硬件的可重用性。该公司表示,下一个可重复使用的太空飞船称为RSS First Step,它将是为载人飞行装备的第一个版本。
首飞的人可能是Blue Origin人员。付费乘客会紧随其后,但该公司尚未开始预订。机票价格仍然悬而未决:Blue Origin CEO鲍勃·史密斯(Bob Smith)最近表示,票价将在数十万美元左右。
Blue Origin还在研究轨道级的新格伦火箭,该火箭可能于2021年开始飞行。
New Shepard和New Glenn的BE-4火箭发动机的硬件目前在华盛顿州肯特郡Blue Origin的总部制造,并且已经大大扩展。最终,BE-4的生产将转移到阿拉巴马州,New Glenn将在佛罗里达组装并从美国发射。
Blue Origin产品组合中的另一个程序是Blue Moon月球着陆系统。该公司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德雷珀公司合作,提出了一项“蓝月”计划,NASA目前正在考虑将其用于2024年及以后的载人月球飞行任务。该计划下一阶段的决定可能最早在下个月做出。
贝佐斯(Bezos)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他表示,他每年在“蓝色起源”(Blue Origin)上花费10亿美元,以实现他的愿景,使数百万人在太空中生活和工作。 Blue Origin的员工人数已增长到2500多名,并且有望在明年达到3500名。
下午6:20更新太平洋时间12月11日:我们已经调整了今天飞行的基本统计数据,以反映Blue Origin的官方数据,并增加了有关该任务的科学有效载荷的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