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规模化机器人技术可以自动监控繁忙的建筑工地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规模化机器人技术可以自动监控繁忙的建筑工地

发布时间:2019/12/13 科技 浏览:369

 
在建的建筑物是由半成品,龙门架,堆放的材料和忙碌的工作人员组成的迷宫-跟踪发生的事情可能是一场噩梦。 Scaled Robotics设计了一种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导航并生成3D进度图,其精确度足以检测到光束只有一厘米或两厘米。
施工瓶颈不仅限于人力和物力。准确了解已完成的工作和需要完成的工作是及时完成项目的关键部分,但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需要特殊的培训和设备。或者,正如Scaled Robotics今天在TC Disrupt Berlin 2019上展示的那样,这是经过特殊培训的设备。
该团队创建了一个可在建筑工地周围自动行走的机器人,使用360度摄像头和自定义激光雷达系统来系统记录周围环境。对象识别系统允许它分辨出已构造的墙和倚靠在其上的一块薄板岩之间,楼梯和临时楼梯之间的区别,以进行电气工作,等等。
通过将其与建筑物的原始CAD模型进行比较,它可以绘制出非常精确的进度图。他们建立了一种特殊的计算机视觉模型,该模型适合于对建筑物中的障碍物进行分类并识别其中的所有物体。
所有这些信息都进入软件后端,主管可以在其中检查诸如在地板上放置了哪些部件,是否已将它们放置在所需的公差范围之内,或者是否存在诸如工作区域地面上的碎屑过多之类的安全问题。 。但这不只是让西装变得快乐而已。
“这不仅是要让管理层买入,还需要每天都会使用它的人来买入。因此,我们做出了有意识的努力,无缝地融入了他们的工作中,他们喜欢它的这一方面,联合创始人巴拉特·桑卡兰(Bharath Sankaran)解释说。 “您不需要房间里的计算机科学家。问题在早上被标记出来,那是一次咖啡对话–这是问题,伙计,让我们来看一下。”
缩放机器人
当然,机器人可以比带卷尺和剪贴板的几个人更快地发动回弹,还可以让配备了固定激光测距设备的人在各个房间之间进行移动。同步定位和测距(SLAM)技术的一个优势在于,它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从多个角度进行测量,从而建立高度准确且丰富的环境模型。
数据是自动组装的,但是机器人可以是自动的也可以是手动的-在开发数据时,它们已经将重量从大约70公斤降低到了20公斤,这意味着可以在需要时轻松地将其从一个地板搬到另一个地板(或者电梯);简单的操纵杆控件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驾驶它。
今年完成了三项试点项目,并于明年产生了有偿试点,这当然是一个有希望的发展。
有趣的是,该团队发现建筑公司正在使用过时的信息,并且通常或多或少地认为他们在此期间正确地完成了所有工作。
联合创始人Stuart Maggs说:“目前,决策可能是针对一个月前的数据。” “我们可能会在40分钟内覆盖2000平方米。我们第一次在站点上获取数据时,他们完全确信所做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我们把数据放在他们面前,他们发现那里只是一堵结构墙而已,而且已经消失了四个星期。”
该公司使用基于服务的商业模式,每月提供机器人和软件,价格随着平方英尺的增长而上升。这免除了建筑公司实际购买,认证和维护陌生的新机器人系统的麻烦。
缩放机器人
但是创始人强调,跟踪进度只是使用这种准确,及时的数据可以完成的第一提示。
“要实现的目标是,这是与您的建筑工地相关的所有内容的可视化Wiki。您只需单击,就可以看到所有相关的内容。” Sankaran说。 “然后,您可以提供其他附属产品,例如健康和安全用品,该产品在现场的存储空间在哪里,可以预测该项目是否如期进行。”
玛格斯说:“目前,您所看到的是及时查看并及时诊断。” “但是这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跟踪:我们可以在该构建过程中找到模式。这些数据将反馈到他们的流程中,因此它从被动的工作流程变为主动的工作流程。”
Sankaran表示:“随着产品的发展,您开始像洋葱一样展开不同功能层的包装。”
该公司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1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但是在更多资金的追捧下,它还是很受欢迎的。 也许更重要的是,它与建筑业巨头PERI和Autodesk的合作关系已经推动了数字化建筑工具的发展,这可能使其很快在世界各地的建筑工地中崭露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