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云如何重塑最终用户计算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云如何重塑最终用户计算

发布时间:2019/10/15 科技 浏览:405

 
在当今世界,许多组织已将公共云服务纳入其工作区策略。常见的情况是,Salesforce用于CRM,Slack用于协作,Google Drive用于文件共享,Okta用于身份管理。别忘了Microsoft Office365和Google Apps重新设计了现代工作区。
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从CAPEX采购转换为OPEX采购使组织可以随时间付费使用,从而降低了前期成本。安全性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可以立即推出新功能并自动进行更新。通过使用由他人操作的服务,组织还可以降低复杂性和风险。
这里的主要收获是组织已经从设计-构建-支持模型过渡到即服务模式。即服务已将一切从客户关系管理转变为用户身份验证。
但是很遗憾,我们忽略了上面列表中的一项关键技术。最终用户计算将极大地影响组织访问其应用程序和数据以完成工作的方式。
因此,我想花时间讨论云如何影响虚拟桌面和应用程序交付给最终用户的方式。传统上,包含这些虚拟桌面和应用程序管理的最终用户计算已由诸如虚拟桌面基础结构(VDI)之类的本地解决方案主导。但是云已经迎来了桌面即服务(DaaS)的出现,它使您可以享受SaaS消费模型。话虽如此,我想谈谈这对您未来的工作空间策略意味着什么。
从桌面即软件到桌面即服务
从桌面即软件(VDI,RDSH)到桌面即服务(DaaS)的转变已经在进行中。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客户看到了DaaS的巨大好处。灵活的使用模型,无限制的规模,灵活的设计以及易于设置的特点使得该产品可缩短上市时间。借助DaaS,客户无需担心自己运行虚拟桌面平台。他们无需担心拥有适当技能的人,也不必担心EUC基础架构组件的紧密集成。这是因为开发解决方案的组织负责运行它。
但是,他们必须了解应用程序环境及其对数据局部性的影响。用户体验为准。而且,当数据和应用程序彼此不相邻时,知道您的应用程序数据在哪里以及应用程序的性能非常重要。这个问题的答案确实与用户体验有直接关系,并且会影响您的DaaS策略。当应用程序和数据通常在同一数据中心/区域中连接得很好时,可以获得最佳的用户体验。如果应用程序和数据之间的连接不良,则用户体验很可能会很差。
云端优先并不意味着只有云端
是的,云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但是我想清楚一点,这不是“仅云”的主张。在几种用例中,本地部署很有意义。我们还必须面对这样一个现实,即使用公共云服务存在弊端。将错误的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迁移到公共云可能会对您的ROI / TCO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法规遵从事故可能会带来长期的法律挑战。而且,服务或基础架构资源的性能或缺乏性能可能会非常令人头疼。而且,不要忘记信任。信任建立缓慢,信任迅速消失。缺乏信任会使简单的事情变得不可能,因此信任是每个服务模型(包括公共云服务)中的关键。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开始同时研究两种模式。如果您可以同时使用公共云服务并在自己的数据中心环境中提供云体验怎么办?
我实际上建议同时利用公共云服务和您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为什么?因为未来是混合动力。您应该使用对企业消费者,IT和管理有意义的公共云服务和本地解决方案。别指责:“云端优先”并不意味着仅云端。
所以现在怎么办?
与DaaS相比,VDI将继续具有其用例和优势。这是无可辩驳的。
但是许多行业分析师预测,虚拟客户端计算的未来将是桌面即服务。这是由于云的普及。随着组织继续采用云服务并习惯于让其他人管理他们的技术流程,可以肯定他们是对的。
但是不要让我当法官。您的作业是为自己评估这些解决方案。我恳请您熟悉VDI和DaaS,以便为组织的未来做出最佳决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