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Tethers Unlimited致力于'LEO Knight'卫星维修机器人的技术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Tethers Unlimited致力于'LEO Knight'卫星维修机器人的技术

发布时间:2019/05/23 科技 浏览:526

 
据悉,位于华盛顿州Bothell的Tethers Unlimited致力于从无线电到机器人手臂等各种太空技术,但该公司正计划将所有这些部件组合在一起,以创建一个名为“LEO Knight”的太空机器人。
“LEO Knight是一种微型系统,旨在支持太空服务,太空组装和太空制造活动,”Tethers Unlimited首席执行官Robert Hoyt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GeekWire。 “第一次任务的可能时间表是从现在开始的3 – 4年。”
该机器人利用了Tethers Unlimited根据NASA和国防部合同条款开发的技术,以及一些内部资助的项目。 Hoyt勾选了名单:
Hydros推进器:Hydros使用电解将水分解成氢气和氧气,然后可以作为火箭推进剂燃烧。这个概念很好地与从月球或近地小行星中提取水冰以获取航天器加油的想法相吻合。三架Hydros-M飞行单元已经交付给Millennium Space Systems,Hoyt表示Hydros-C模块将于12月在PTD-1 CubeSat任务中发射。
Kraken机器人手臂:Tethers Unlimited一直在NASA合同下工作,将机器人手臂整合到一个名为Mantis的实验性有效载荷中,以便在国际空间站上进行远程操作实验。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Olis Robotics是Tethers Unlimited的Mantis和FabLab项目的合作伙伴。)Tethers Unlimited还拥有空军合同,可以使用Kraken-X,这是一种可用于卫星维修和空间组装的臂架。
Dactylus维修接口:包括一个维修端口,可在制造时集成到航天器上,另外还有兼容的KRAKEN附件,可提供对接功能并集成标准电气连接器。
SWIFT软件定义的无线电:Tethers Unlimited的无线电系统可以提供用于遥测,跟踪和控制的空对地通信链路,以及用于监控复杂机器人操作的高带宽数据链路。 “我们现在有超过6种SWIFT无线电在轨道运行……它们运行良好,”Hoyt说。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五角大楼的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有自己的项目来开发太空服务航天器,分别称为Restore-L和地球同步卫星的机器人服务。
Hoyt在他的电子邮件中写道:“虽然我们是Restore-L和RSGS的强大支持者(有朝一日希望客户),但这些系统太大而且价格昂贵,无法为快速增长的小型卫星市场提供服务。”
LEO Knight(“LEO”代表低地球轨道)将进行优化,为小型LEO卫星加油,从星座高度移除废弃卫星,在太空中组装工作平台,并向这些平台提供有效载荷。
Hoyt表示,Tethers Unlimited“最感兴趣的是拥有和运营卫星作为太空服务,但我们当然会考虑将这些系统出售给商业或政府客户,如果他们觉得自己操作更舒服的话。”
LEO Knight的首次操作用途可能是为Tethers Unlimited的HyperBus 12U模块化CubeSat平台上的小型卫星加油。对于它的价值,12U描述的卫星尺寸大约为8乘8乘12英寸,或大致相当于工具箱的大小。
“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公开讨论他们的任务,但我可以说,LEO骑士加油服务将使这些小型卫星能够执行一类新的高价值任务,这些任务使用遗产卫星架构是不可行或负担不起的, “霍伊特说。
Tethers Unlimited是否关注国家安全应用程序以及商业应用程序?
“如果我们是,我相信我无法讨论它,”霍伊特说。 “但我们最感兴趣的是建立一个商业运营,因为我们认为太空加油服务是启动水基外世界经济的基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