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大唐融合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会圆满举行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大唐融合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08 科技 浏览:767

来源:中国网
 
 
 
8月8日,由大唐融合子公司大唐广电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主办的“湖北省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大唐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会”圆满举行。

  平台发布现场

作为以《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以及“两化深度融合”发展战略为背景的高端峰会,会议旨在以促进工业企业与软件企业的技术交流,加强合作与协同创新为目的。以此分享智能制造、两化融合领域的技术成果与经验,帮助制造业企业深入认识和理解智能制造,推动技术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早日实现。
随后,由大唐融合子公司大唐广电发起倡议,联合智能制造行业内优秀企业共同成立了“湖北暨武汉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产业联盟”。目前,在中国制造2025政策推动下,一大批企业走向了高科技创新创业的道路。但正所谓孤木难成林,社会化分工愈发精细,单个企业难以保持绝对的竞争优势,籍此,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产业联盟应运而生。作为智能制造联盟的发起者,大唐广电总经理徐军指出,该联盟作为政府、企业和学术界沟通交流的桥梁,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信息化服务企业、生产性服务企业、金融企业等为依托,形成制造、技术、资金、人才、渠道的合作交流创新型平台。以突破行业智能制造领域的共性关键技术瓶颈,实现技术创新资源的有效配置和合理分工。
据悉,联盟内现已汇聚了二十余家企业。其中不乏浪潮软件、东风设计院等知名企业。
上午活动最后,在各级领导及现场观众的瞩目之下,大唐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会仪式正式启动。该平台由大唐融合子公司大唐广电联手西门子等企业共同创建,旨在成为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公共服务的互联网工作载体,通过成果共享、案例展示等方式,成为企业改革核心业务、打造核心竞争能力、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经济实力的关键纽带,是目前最前沿、最专业、最权威的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
未来道路上,平台将在省市各级单位及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面向武汉地区制造业,培育创新,积极增强平台活力与竞争力,利用智能制造生态平台的先进技术,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开发环境以及技术支撑,保证企业自身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借此发布会时机,下午为参会人员带来了多场智能制造专题知识讲座。其中包括西门子工业软件集团董明凯博士的《智汇创新,数聚未来—工业众创空间》、华中科技大学杨家军教授的《智能制造与创新创业》、大唐广电技术中心何宁波的《助力中国制造2025,成就大唐广电智造之路》等一系列讲座,从不同视角向观众介绍了智能制造发展过程中的创新性、复杂性、必要性。
最后,会议邀请多位企业代表以圆桌会议的形式,探讨了智能制造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为此次发布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