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通用汽车公司总裁杰夫·卢诺(Jeff Luhnow)说,休斯顿太空人系列争议的最新消息令人“失望”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通用汽车公司总裁杰夫·卢诺(Jeff Luhnow)说,休斯顿太空人系列争议的最新消息令人“失望”

发布时间:2019/11/14 新闻 浏览:413

 
休斯顿太空人队已经成为美国职棒大联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版本。
车队总经理杰夫·卢诺(Jeff Luhnow)周二称,持续的动荡“令人失望”。
最近在全美联赛七场比赛中输掉世界大赛的太空人在本周于亚利桑那州天堂谷的一家度假酒店举行的总经理年度会议中途陷入另一场争议。
这次,这是一份报道,报道说太空人在2017赛季以电子方式偷走了标志,最后以他们在另一场七场世界大战中战胜洛杉矶道奇队的比赛告终。
在最近的秋季经典赛开始之后,卢阿诺的助手布兰登·陶布曼(Brandon Taubman)被解雇,原因是在阿斯特罗人(Astros)在新天文学家(AL)夺得AL冠军系列赛后,他在Minute Maid Park的家庭会所中在女记者面前发表了不敏感的评论。约克洋基队。
“我知道在过去的两周里,有关休斯顿太空人队的新闻很多,这不是一个好消息。我对此感到失望,”卢赫诺夫在下午与全体总经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 “我认为这些事件和主题并没有联系在一起,但是显然,它们似乎是接连发生的。
“这令人失望,如果我们需要解决一个问题,我们将予以解决。”
名人堂成员诺兰·瑞安(Nolan Ryan)和他的儿子里德(Reid)被俱乐部罢免后不久,就发生了窃取标志的消息。年轻的瑞安(Ryan)被重新任命为车队总裁,而右撇子的职业生涯记录是5,714次三振,这使他不再担任顾问。
持续的混乱使人想起了国家橄榄球联盟如何指责爱国者队非法拍摄其他球队的行为,后来放空了足球的气氛,因此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在季后赛期间将他们丢给他们更舒服。
爱国者队是职业足球最强的球队之一,赢得了六次超级碗冠军,因此受到处罚。
就太空人而言,The Athletic声称2017年曾在俱乐部工作的四人表示,该组织的成员在Minute Maid的中场设置了一个摄像头,并偷走了麦田守望者的招牌,并将其转播到俱乐部挖洞附近的屏幕上。
尽管偷盗标志一直是远古时代棒球盗窃活动的标志,但特别禁止以电子方式或通过独木舟或运动场以外的任何其他方式进行盗窃。
自Taubman事件以来,Astro一直在协助MLB调查俱乐部的文化。但这现在可能包括标志盗用的再次发生,这正成为围绕过去三个赛季赢得一个世界大赛,两个AL三角旗和三个AL West冠军的组织的一个主要主题。
Luhnow说:“团队之间相互竞争,我们都在努力取得优势。” “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必须遵守规则,规则是由美国职棒大联盟制定的。我们都同意遵循它,如果您不这样做,显然会有后果。”
有人声称休斯顿在过去两个季后赛中偷走了信号,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和波士顿红袜队在2018年向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抱怨说,一名太空人的雇员被看到在他们的独木舟附近拍照。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没有发现任何阴谋的证据。
今年,在ALCS的第1场比赛中,洋基队指控Astros正在窃取标牌,并通过一系列来自独木舟的哨子将信息传递给击球手。
这导致休斯顿经理A.J.辛辛苦苦地说,这一指控使他发笑,因为“这太荒谬了。”
他说:“而且我知道,要动员扬基队或其他任何一支球队,我们都会在春季训练中进行练习。”
但是,道奇队不太确定,他们分别在2017年和2018年失去了世界大赛的冠军,分别是Astros和Red Sox。道奇队棒球业务总裁安德鲁·弗里德曼(Andrew Friedman)周二表示,进入2017年世界大赛,“对此有很多谈论和怀疑。”
他补充说:“当你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人们会发现它的。” “进来时,我们在休斯顿的高级团队对此进行了讨论。在过去的几年中,有很多猜测和影射。
“从我的角度来看,您想要一个不会产生大规模偏执狂的标牌系统,因为我们希望我们的玩家出去玩游戏。我们不想让它分心。我认为我们现在比那年要好得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