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纽卡斯尔联队球迷反对圣詹姆斯公园周围的建筑计划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纽卡斯尔联队球迷反对圣詹姆斯公园周围的建筑计划

发布时间:2019/10/16 新闻 浏览:668

 
纽卡斯尔联队的支持者们一直在为在球场上正确地表现自己而斗争,但他们目前卷入了一场为保护自己的身份而进行的斗争中。夏季,价值120英镑的建筑计划揭晓,其中一家酒店,公寓和办公室将建在草莓园(Stawberry Place)旁边,毗邻圣詹姆斯公园(St James’s Park)。今年早些时候,Helios Investment Partners和Marrico Asset Management以900万英镑的价格从喜人的喜pies老板Mike Ashley手中购得了这块土地。
数百名支持者对阿什利出售土地感到愤怒,他们认为这可能是零售业亿万富翁无视俱乐部传统和潜力的最大例证,他们反对这一计划。代表10,000名球迷的纽卡斯尔联合支持者信托(NUST)已指示律师与他们抗衡,并在最近的事态发展方面受到其他球迷的支持。
对许多人来说,最大的担忧是他们将永久性地改变纽卡斯尔著名的天际线。许多人认为,从高处观看城市时,圣詹姆斯公园(St James’s Park)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这完美地说明了足球俱乐部对人们的重要性。可以说,阿什利(Ashley)出售草莓广场的决定是对支持者所珍视的最大侵犯,因为这些新的建筑计划在涉及足球场时会损害景观。
纽卡斯尔v曼彻斯特联-英超
不过,异议并不止于此。新的建筑工程将终结建立Gallowgate展台以增加体育场容量的希望。在世纪之交,分别以前股东约翰·霍尔爵士和曾经创纪录的射手射手杰基·米尔伯恩命名的北边和西边看台,将总运力提高到52,000多个。扩大四个角落的梦想是无法实现的,因为东边看台后面的建筑物已被列出,并且不能拆除,但是所有支持者都希望保持体育场南面一线曙光。尽管在阿什利(Ashley)拥有土地的期间不太可能进行扩张,但考虑到他首先出售了这块土地,但如果新计划得以实现,这是不可能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计划将看到一座21层高的建筑物,内部装有204套公寓,以及一座13层高的酒店,一座12层高的办公大楼和一栋10层高124层的住宅楼。为了纪念传奇的纽卡斯尔经理鲍比·罗布森爵士纪念花园的一生,他在2009年因癌症而死。他必须搬到圣詹姆斯公园地铁站上方。 NUST希望理事会规划者中止诉讼程序,或者至少在重新启动决定征询公众意见之前,强迫分析。
支持者已经将该计划的消息作为进一步的证据,证明阿什利在出售俱乐部方面并不如他所愿。在决定从草莓坊(Shoderberry Place)兑现后,他为抑制任何潜在买家的野心打开了大门,据报道,彼得·肯永(Peter Kenyon)和美国财团GACP Capital加大了控制力度。显然,值得扩展到圣詹姆斯公园,特别是体育场最著名的看台Gallowgate End。在本赛季之前,当夏天拉斐尔·贝尼特斯(Rafael Benitez)离开后,许多支持者决定在阿什利(Ashley)示威时,大多数主场比赛都被抢购一空,新曙光的承诺几乎肯定会使人们蜂拥而至。更大的体育场也象征着雄心勃勃地在英超联赛桌上更高的比赛。
可以说业主刚刚经过,但阿什利(Ashley)的统治将产生持久的影响。支持者不仅在球场上抗议俱乐部的状况,而且现在他们正努力表达自己的声音,以阻止纽卡斯尔联队和曼城本身无法扭转的事情。
出于纽卡斯尔的缘故,政治界开始涉足足球。 反对派领导人杰里米·科宾(Jeremy Corbyn)上周发起了一场运动,以提高地方议会议员Chi Onwurah对俱乐部运作的认识后,公开批评了阿什利(Ashley),并通过声明引起了俱乐部的强烈反响。 Corbyn得到了当地居民的大力支持,他们正在积极地为Ashley辩护。
在球场上,当前所有权的遗留显而易见,但很快就会变得更加清晰。 纽卡斯尔联队的支持者正在与他们心爱的圣詹姆斯公园附近的场地上的建设计划作斗争,他们认为这会破坏城市地标并阻碍其足球俱乐部。 如果有证据证明足球与人有关,而不与金钱有关,那就是行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