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在雅克·希拉克(Jacques Chirac)的左岸餐厅闹鬼背后与父子厨师见面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在雅克·希拉克(Jacques Chirac)的左岸餐厅闹鬼背后与父子厨师见面

发布时间:2019/10/11 新闻 浏览:465

 
传奇的左岸巴黎小酒馆勒佩·克劳德(LePèreClaude)因前法国前总统雅克·希拉克(Jacques Chirac)逝世而失去了最著名的客户。现在,餐厅有了一个后代,以该国最臭名昭著的妓院老板的名字命名。
我参加在La Motte-Picquet Grenelle区举行的Claude夫人的发射的那天,有消息传出希拉克去世。这很重要,因为年轻的餐馆老板Ludovic Perraudin是邻近的LePèreClaude著名厨师的儿子。 Ludovic将后者称为“雅克·希拉克(Jacques Chirac)的食堂”。
希拉克于9月26日,即前任总统去世的那一天,在巴黎左岸饭店用餐,“一周两次”。在故事中,卢多维奇的父亲克洛德·佩罗丁(Claude Perraudin)自豪地在微笑的政治家旁边抱着自己的照片。这位大厨感叹道:“这种政客已不复存在,现在他们都喝水烤鸡了!”
传统是克劳德·佩罗丁(Claude Perraudin)为法国著名的美食家总统服务的方式,例如松软的小圆面包,小牛的头têtede veau或entrecôtedebœuf。现在,Ludovic的做法大致相同,在第15区美食家人群中稍加改动就树立了传统。
两家餐厅都位于Motte-Picquet大道附近,距离庄严的战神广场和埃菲尔铁塔不远。 “所有部长,所有总统都已经来过勒佩·克洛德30年了。自1996年以来,希拉克每个星期天都会与妻子,朋友或女儿克洛德一起来。”卢多维奇说。
鲁道维奇(Ludovic)的童年训练场-早在他在Ferrandi Paris美食学校学习之前-与他的父亲在一起。从那以后,他在巴黎小酒馆L’Epi Dupin,盖伊·萨沃伊(Guy Savoy)和古典高级美食餐厅Le Taillevent等餐馆中度过了耀眼的职业。他还曾在希拉克(Chirac)主厨乔尔·诺曼(JoëlNormand)的领导下的爱丽舍宫(ElyséePalace)工作。他描述自己的方式是:“巴黎人出生,但拥有勃艮第人的根基。”后者无疑解释了他对丰盛的法国烹饪传统的喜爱。
2009年,Perraudin一家购买了位于Castelnau街上的旧木板装饰精品店,Ludovic最初是作为一家熟食店经营的。现在,他正在实现将自己的小酒馆变成“有点老的法国,有点农村”的梦想。自二战后以来,这家商店已经关闭。 “我做了所有的修复工作,努力在后院创造出50年代的外观。”
舒适的餐厅设有特色图案的瓷砖,皮革宴会和带有几何图案的墙纸。也许是复古风格,但是克劳德夫人在饮食文化方面绝对是现代的。这里有一个开放式厨房,休闲的靠窗柜台座位,并且摆在7英尺长的公用桌子上,摆放醒目的“鱼池酒”(酒池)。
该餐厅的名称与LePèreClaude的名称无关。取而代之的是,克劳德夫人向该国最臭名昭著的妓院老板礼节性地向他致敬:“把法兰西共和国当成高级护送女郎的那个女人,”卢多维奇说。
费尔南德·格鲁迪特(Fernande Grudet)出生在瓦莱里·吉斯卡·德斯塔因(ValéryGiscard d’Estaing)的领导下,经营着一个由贵宾和女政客组成的贵宾应召女郎网络。她于1976年逃往美国,于1985年返回美国时被捕,并被监禁了几个月。
卢多维奇(Ludovic)仍在辩论是否悬挂红灯或在门前悬挂“ Maison Close”标志,以帮助宣传他的新餐厅。 “这立即给餐厅带来了令人不快的气氛……今天,是什么让人们在谈论更多呢?”
克劳德夫人的温暖温暖的内饰确实为晚餐提供了闺房氛围。希拉克最喜欢的鬼屋没有这种涵义。尽管名字叫勒佩·克劳德(LePèreClaude),与臭名昭著的克劳德夫人没有任何联系。卢多维奇说,这就是巴黎人在父亲初次在首都开店时给他父亲的最爱。 “当父亲从勃艮第的周末回来时,他们都会宣布‘小省级小伙子来了……勒佩·克劳德(LePèreClaude)。”
小酒馆仍然由Perraudin高级管理,另一个儿子是Florian。高特·米劳(Gault Millau)将餐厅描述为“资产阶级第十五区的一个小型机构”,提供“非常经典的美食”。炒青蛙腿和龙虾圣雅克cassolettes是这里的ordre du jour,以及标志性的小酒馆的木桌和锡制的台面。
在克劳德夫人,情况有所不同。出色的地区风土产品,如莱蒙山的火腿火腿,布里德梅克斯奶酪和卡萨德·卡纳德Confite Maison奶酪,仍然是菜单上的佼佼者。许多融合物也是如此,其中大多数是亚洲融合物:小牛肉配辣糯米,泰国五香鸡尾酒香肠和荷包蛋,生姜汁豌豆泥中的荷包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