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将以60分钟为灵感的新闻节目带到流媒体服务Quibi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将以60分钟为灵感的新闻节目带到流媒体服务Quibi

发布时间:2019/10/09 新闻 浏览:553

 
杰弗里·卡岑伯格(Jeffrey Katzenberg)的流媒体服务Quibi(将于4月推出)已与CBS News合作,以实现“ 60分钟”风格的节目现代化,以适应一口视频的时代。 CBS新闻将取代一小时的新闻杂志,而推出“ 60 in 6”节目,将原始新闻故事浓缩为六分钟的情节,以供在移动设备上消费。
根据Quibi的许可协议,该交易将使60分钟每周制作一个原创故事。
60分钟执行制片人比尔·欧文斯(Bill Owens)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将60分钟的讲故事,深入报道和调查性新闻报道的风格带给新受众的绝佳机会。”他说:“我们很高兴推出“ 60 in 6”,因为我们的数字足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CBS并不是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的第一个新闻合作伙伴。 NBC将为其Quibi节目组建一支完整的制作团队,其中将包括六分钟的早晚新闻节目。同时,BBC和Quibi正在为五千年的千禧一代开发一个国际新闻节目。 ESPN刚刚同意制作体育要闻和新闻节目。
Quibi创始人兼董事长杰弗里·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在声明中说:“ 60分钟过去,现在和将来将一直是新闻报道新闻的黄金标准。”他说:“将他们的才华和资源带到一种新颖的叙事方式上,对我们在Quibi来说,不会比这更令人兴奋。”
新闻节目只是Quibi的一个方面,其中也将包括来自名人才华的各种娱乐产品,例如Sam Raimi,Guillermo del Toro,Antoine Fuqua和制片人Jason Blum。 Quibi还将展出有关Snapchat成立的节目,由利亚姆·赫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出演的动作惊悚片,SNL的洛恩·迈克尔斯(Lorne Michaels)的谋杀神秘喜剧,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的美容纪录片,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恐怖表演,喜剧演员托马斯·列侬(Thomas Lennon)的喜剧与伊德里斯·厄尔巴(Idris Elba)的系列,特雷弗·诺亚(Trevor Noah)的喜剧系列,与拉蒂法(Queen Latifah)一起的戏剧,与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的惊悚片等等。
Quibi的前提是获取优质内容并将其切成“快速片段”(因此得名),然后将其以水平和垂直格式提供给移动观众。本质上,这个想法是为Snapchat一代建立一个Netflix。考虑到目标受众群体(Gen的Y和Z)非常满意他们的Netflix订阅以获取更高的价值娱乐,而YouTube则可以从创作者社区观看更多视频,因此这是冒险的。
Quibi似乎也忽略了一个事实,即大多数基于订阅的视频仍在电视而非移动设备上观看。同时,在用户的手机上,Quibi将不得不与一系列其他应用和游戏竞争-包括Apple Arcade的新游戏-以及YouTube,Instagram,TikTok和Snapchat等其他时间充裕的游戏。
就是说,卡森伯格(Katzenberg)掌权为基比(Quibi)带来了很多行业支持。该公司已经从迪士尼,华纳媒体,21世纪福克斯等公司筹集了10亿美元,并希望筹集更多资金。该公司还表示,今年夏天它已经在发布前预订了1亿美元的广告销售额。
Quibi将于2020年4月推出,届时将推出“ 60 in 6”。这项服务每月收费5美元,无广告则为8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