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Patch Homes锁定了500万美元的A系列,为房主提供无偿债务的财务自由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Patch Homes锁定了500万美元的A系列,为房主提供无偿债务的财务自由

发布时间:2019/09/13 新闻 浏览:685

 
房屋所有权一直被吹捧为美国梦。但抵押贷款债务和学生贷款债务的上升使得追求房屋所有权成为一场噩梦。债务负担沉重的个人或现金流不稳定或紧张的个人不仅难以在购买房屋时获得信贷贷款批准,而且即使在购买后也难以满足每月抵押贷款支付。
Patch Homes希望保持众所周知的美国梦。补丁旨在为房主提供现金流和流动性,允许他们在不承担债务,利息或每月付款的情况下将房屋货币化。
今天,Patch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使其愿景成为一个深远的现实。该公司已宣布已经筹集了由Union Square Ventures(USV)领导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其中包括Tribe Capital和之前的投资者Techstars Ventures,Breega Capital和Greg Schroy的参与。
Patch Home希望与房主合作,投资高达250,000美元(平均投资额约为100,000美元),以获得房屋价值的股权,通常在5%至20%的范围内。房主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或经常性付款,并有10年的时间来偿还Patch的投资。在这样做时,Patch收到的唯一增量资金是其在10年期间房屋价值变化的部分。如果房屋价值下跌,Patch愿意为其投资带来损失。
根据Patch Home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ahil Gupta的说法,该公司模式背后的主要动机之一是将Patch的激励与房主联系起来,允许双方即使在融资后也将彼此视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在Patch的投资之后,该公司为房主提供了许多辅助服务,例如信用评分监控,以及房屋价值和房产税跟踪。
在Gupta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讲述的一个例子中,Patch甚至在他的小企业流动性紧缩期间承保了三个月的业主抵押贷款,这使他能够维持自己的房屋和信用评分。补丁受到激励,提供所有可以帮助确保房屋价值增加的服务,使Patch和房主受益,房主可以获得房产的大部分资产。
此外,由于Patch的模式并不专注于房主偿还贷款,利息或定期付款的能力,Patch能够为更多人提供融资。补丁能够帮助那些努力获得传统贷款的资格更加不同的人 – 例如1099名签约工人 – 用不那么苛刻或限制性的条款将其非流动资产货币化,而不会增加他们的债务负担。 Gupta将此描述为解决向资产丰富但对现金流敏感的人提供流动性的核心问题。
补丁不仅希望为更多房主提供更容易的流动性,而且他们试图比传统贷方更快地做到这一点。感兴趣的客户可以首先免费估计Patch是否会投资他们的房屋,愿意投资多少以及需要投入的股权百分比 – 主要基于Patch的机器学习模型,这些模型专注于资产,市场和地点层面属性。
在初步估算之后,Patch家庭顾问将向客户介绍产品并开始正式的申请流程,其中包括您的标准收入和信用评分验证,这需要5-10天。全押,房主有能力在短短14天内获得资金,这比标准的房屋信贷流程明显缩短了时间。一旦投资完成,业主就可以充分自由地使用这笔钱。
根据Patch的说法,虽然其客户来自不同的背景,但许多累积债务的人必须支付净额,或者可能难以按月付款。 Patch房主平均使用40%的投资来消除债务,增加40%的储蓄账户或被动收入,并将20%的投资用于房屋改善。
到目前为止,Patch已筹集了600万美元,并认为最新一轮融资将有助于扩大其业务,因为他们与USV等具有丰富金融科技公司(如Lending Club或Carta)经验的顾问合作。这笔资金将用于投资产品和Patch的清算技术,以进一步加快Patch的贷款流程。
补丁还希望利用这笔投资来帮助他们逐步扩大足迹,目标是最终在全美50个州开展业务。 (补丁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的11个区域市场有售,预计到年底将在18个区域市场,包括犹他州,科罗拉多州和俄勒冈州。)
是什么让房屋所有权如此激励Patch团队? Patch首席执行官萨希尔·古普塔(Sahil Gupta)多年来一直将他的卡内基梅隆金融工程学位投入银行和金融,以及金融科技创业公司的金融产品和战略职位,由YC和高盛等重量级人物支持。
在意识到大多数美国人口是房主,但他们正在努力每月付款或为未来储蓄之后,Sahil想要找出像家一样的非流动资产并使其易于获取。
大约在同一时间,Sahil的联合创始人Sundeep Ambati正在担任他的新企业的承包商,并且正在努力获得房屋净值贷款。虽然这些情况最终导致Sahil和Sundeep在2016年从Techstars纽约加速器计划中找到了Patch Homes,但Patch背后的深层动机可以追溯到近30年,当时Sahil的父亲与他的兄弟签订了股权分享协议。建立他的家在印度的家。
随着一个不断壮大的家庭和怀孕的妻子,Sunil的父亲坚持要求无债务生活,因此他的兄弟提供了投资以换取房子的股权。根据Sahil的说法,这所房子仍然在家中,并且为了Sahil的父亲和他的兄弟的利益而大幅度价值。从长期来看,Patch希望成为房屋所有权的首选合作伙伴,帮助降低现金紧缺的业主的财务焦虑,而不会减轻债务的负担。
“有些公司希望帮助人们购买或出售房屋,但房屋所有权确实在此之后开始。补丁建立在家里,与你以及随后发生的一切,“Gupta告诉TechCrunch。
“Patch的创建是为了与房主合作,帮助他们解锁房屋净值,这样他们就可以在房屋所有权旅程的每一步实现他们的财务目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