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Bill.com推出用于自动付款处理的AI平台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Bill.com推出用于自动付款处理的AI平台

发布时间:2019/05/23 财经 浏览:628

 
在广泛自动化的时代,很难相信手动数据输入仍然构成了相当大的员工家务。根据Salesforce最近的一项调查,中小型企业的人们将23%的工作时间用于手动输入数据。另一项研究 – 由SoftwareAdvice.com进行的研究 – 发现销售时间特别严重,约71%的销售代表表示他们每天手工复制数据。
虽然银弹仍然难以捉摸,但总部位于旧金山的Bill.com认为其新的人工智能套件将在一个漫长的试点后正式启动,它将消除至少一个领域的人工进入:支付。该公司今天揭开了智能业务支付平台的作用,这是一个端到端的财务工作流程自动化工具集,旨在简化Bill.com超过300万会员的支付流程。
怎么样?好吧,部分是通过一个名为Intelligent Virtual Assistant或IVA的AI代理,自动招标发票并启动审批流程,与手动方法相比,加快了两到三倍。该公司表示,支持IVA的机器学习算法在过去一年中处理了超过5200万张账单和发票,可以自动从发票中捕获数据并发现人为错误。此外,IVA能够识别账单审批和支付阈值,路由工作负载,并自动创建针对客户和收款人个性化的业务规则。
在发票审批过程中,IVA的机器学习算法尝试以“高可信度”预测所有必填字段,包括发票号,发票日期,到期日,供应商名称和金额。它提交了在提交账单之前进行审核的预测,彩色方框表示自动填充的数据。
IVA目前有一些限制,主要是无法识别外币或从多页文件中创建单独的账单。但Bill.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enéLacerte预计,它仍将为客户节省数千小时的准确数据 – 相当于平均每年超过35个工作日。 Lacerte援引一项Bill.com调查显示,每年在美国企业之间支付的58万亿美元中有80%涉及纸质支票。 Concur发布的另一份报告发现,完成单一费用报告平均需要20分钟,纠正错误报告大约需要18分钟。
“Bill.com专注于开发有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新技术。自动化后台办公室是一项巨大的行业需求,“Lacerte说。 “我们的新智能平台是Bill.com自成立以来最重要的更新,它建立在管理商业支付和数亿条账单和发票以培训AI的10年经验之上。提高支付的速度和便利性将有助于企业获得成功。“
智能商务支付平台还允许客户为经常性账单设置自动转账,并支持新的支付方式,包括国际支付和虚拟卡。 Bill.com声称,这些通常会使收到付款的供应商减少一到两天的时间。
Quicken的财务副总裁Gary Hornbeek表示,“任何仍以老式方式支付账单的公司确实需要创新其后台办公室。” “Bill.com智能虚拟助手为我们的财务部门节省了大量时间。当发票进入时,IVA会自动处理并使用供应商名称,发票编号,金额和到期日编码系统中的发票。这可以大大减少人工进入的时间。“
Bill.com–现在每年的移动额超过600亿美元 – 并不是唯一一家利用AI来节省员工时间和劳动力的支付公司。
去年10月,AppZen筹集了3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提供了一个与Workday,Oracle,Coupa,Concur和其他报告服务集成的开支工具,为员工分配他们提交的每份报告,收据和旅行证件的分数。在旅途中。考虑到数百个内部和网络数据源,它识别并授权客户批准列表中的项目报销,并突出显示可能需要仔细查看的可能违规行为。
像Conciliator,WorkDone,CumulusPro,Xtracta和DocParser这样的初创公司也提供完全自动化的发票服务,像Google Cloud(与Taulia合作)和Automatio这样的知名公司也是如此。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