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Apple宣布推出具有键盘固定功能的新款MacBook Pro,以及更强大的处理器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Apple宣布推出具有键盘固定功能的新款MacBook Pro,以及更强大的处理器

发布时间:2019/05/22 财经 浏览:535

 
据悉,苹果正在更新其15英寸MacBook Pro,配备新的8核和6核处理器以及带有Touch Bar和第8代四核处理器的13英寸MacBook Pro。 Apple表示,这些提升意味着15英寸MacBook Pro的运行速度将是之前四核机型的两倍,并且比6核MacBook Pro机型提升了40%。
Apple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Mac笔记本电脑。
哦,还有键盘更新。
15英寸MacBook Pro配置为2,399美元,配备2.6GHz 6核i7,升级到4.5ghz,涡轮增速400 MHz。高端$ 2,799配置现在标配8核i9,2个核心,比目前的6核配置增加500 MHz。
配备触控条的13英寸MacBook Pro配备了2.4GHz四核处理器,标配可提升至4.7GHz的速度。配置你自己的选项获得200MHz的凸起,使其比双核13“快2倍。
经过一年的旗舰笔记本升级后,MacBook Pro的速度提升和键盘的变化。它在去年7月得到了更新,10月份进行了图形更新,现在更新了i9。由于智能手机市场饱和导致苹果公司业务发生转变,Mac在业内持续增长,并且在许多企业业务中仍然成为Apple的滩头阵地。
新的MacBook Pro型号今天都可以购买。
关于键盘
Apple还告诉我它正在发布关于MacBook Pro键盘情况的三个公告。除非你已经陷入困境,否则你会发现当前一代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型号都存在钥匙问题,要么不开火或两次点火,导致没有输入字母或双字母。这个行业术语是“制造或双重制造”。
苹果公司最近安静地修改了MacBook键盘,增加了一个薄膜,似乎是为了防止灰尘和微粒在钥匙下面制造,并防止发射。虽然看似改进,但更新仍导致一些故障。而且,Apple从未真正说过他们正在做出改变。
然而,今天他们告诉我他们正在采取三个明确的步骤来帮助解决键盘问题。
MacBook Pro键盘机制的机制发生了重大变化。 Apple称这种新的键盘机制组合将大大减少双重/无类型问题。苹果公司不会详细说明它的功能,但毫无疑问,键盘的拆卸将揭示出更新的内容。
尽管Apple认为这一变化将大大减少这一问题,但它还将其笔记本电脑系列中的所有蝴蝶键盘都包含在其键盘服务计划中。这意味着目前的MacBook Pro甚至今天发布的型号都将免费提供键盘维修,保修期内和保修期外。
Apple告诉我,键盘的维修时间比他们想要的要长。它正在大力改进Apple Stores中的维修流程,以便更快地为有问题的客户进行维修。
如果您携带带有旧版第3代(带有隔膜的)键盘的MacBook,它将被替换为MacBook键盘的这个新的第4版。因此,如果您有Air或Pro有问题,它将获得新机制。
需要注意的是,键盘的变化是“引擎盖下”,这意味着它们不是为了改变键盘的外观或感觉,而是应该产生与当前gen键盘相同的键入体验。
键盘问题只凸显了MacBook Pro的普及,因为没有人注意到他们工具中的缺陷比生活和死亡的人更多。如果Apple能够最终解决当前这一代键盘的问题,那么它将填补MacBook销售的潜在漏洞,并为自己提供引入全新一代机器的空间。
这次速度提升是在Apple的WWDC会议之前提前实现的,预计将为消费者和开发者推出iOS 13和其他软件产品。 Apple有时也会利用这个阶段来宣布硬件改进。它现在决定宣布这种速度提升和键盘修复的原因可能是它希望在会议舞台上“清除甲板”,或者希望解决键盘修复“空中” – 或两者兼而有之。
WWDC大概一周左右,我们将在现场为您提供现场更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