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支付卡创业公司Marqeta以20亿美元估值融资了2.6亿美元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支付卡创业公司Marqeta以20亿美元估值融资了2.6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5/22 商业 浏览:859

 
最近,破坏和打开利润丰厚的金融服务世界的初创公司继续为自己解锁大量资金。
今天,Marqeta–帮助Square,Affirm,DoorDash,Kabbage和Instacart等第三方为其客户提供卡片服务 – 宣布已经筹集了由Coatue Management领导的2.6亿美元的E系列。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森加德纳在接受采访时说,Marqeta计划利用这一增长回合继续建立其平台,重点是全球扩张。他补充说,这笔资金使初创公司的价值接近20亿美元。
虽然该公司尚未盈利,但增长速度很快:Gardner表示,Marqeta过去三年每年的收入翻了一番,他预计这家拥有9年历史的公司的下一步可能是未来18个月的首次公开募股。
这个消息今天证实了我们对两个月前资金的看法。 (当它仍在筹集时,总额为2.5亿美元。)
除Coatue外,其他新投资者包括Vitruvian Partners,Spark Capital,Lone Pine和Geodesic,以及Marqeta现有投资者的参与:Visa,ICONIQ,Goldman Sachs,83North,Granite Ventures,CommerzVentures和CreditEase。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Marqeta合作,”Coatue Management合伙人Kris Fredrick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相信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团队,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够在发卡和全球支付基础设施方面带来深刻变革。该公司过去几年的发展势头证明了该团队的辛勤工作和手头的机会规模。“
互联网的增长和智能手机在电子商务中的使用对金融交易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人们和企业的付费和现金支付的人数减少,而且实际和虚拟卡的使用量都在增加。 Marqeta援引Edgar,Dunn&Company的研究报告估计,发卡行业的数量 – 即通过卡进行的交易 – 价值约为45万亿美元。
“签证和万事达卡已经将每个接受卡片的商家联系在一起,而且这种情况仍在显着增长,”加德纳表示,但这种扩张正在与银行昂贵而缓慢地适应长期新机遇的同时进行。用于支付服务。这是Marqeta抓住的机会,为任何想要向其客户发卡的商业公司提供快速灵活的选择,以及围绕他们的支持服务,如支付对账,实时资金转账和客户互动语音响应服务。加德纳指出,虽然信贷仍然是王者,但借记卡和虚拟卡等替代品的增长速度最快。
在国际方面,该公司最近在伦敦开设办事处,开始利用更多的优势,为所谓的“挑战者银行”(例如N26,Monese,Starling和Revolut)提供卡片相关服务。降低费用和应用程序友好界面,以适应不断增长的年轻劳动者群体,以及厌倦了银行费用和数字化移动资金的不良选择的老年消费者。
路透社援引埃森哲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挑战者银行目前共占银行市场在欧洲的收入的14%,即2060亿欧元(2380亿美元),而美国市场仅为3.5%(价值1.04美元)兆)。
更远的地方,加德纳表示,公司着眼于亚洲,他说过去一年的增长“停滞不前”,主要是因为它是一种“以现金为中心的文化。”然而,政府努力将更多交易带入数字化21世纪。世纪将导致明年约30%的增长 – 加德纳表示,Marqeta希望尝试兑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