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研究人员使用AI寻找自然与幸福之间的联系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研究人员使用AI寻找自然与幸福之间的联系

发布时间:2020/03/26 科技 浏览:315

 
一个跨学科的研究人员小组使用AI作为对在线发布的照片​​进行分析的一部分,该照片可以识别幸福,生活满意度和自然之间的联系。来自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大学的研究人员说,该分析证明了亲生物假说,即人类自然被大自然所吸引,世界各地的人们在娱乐活动,度假和蜜月中都偏爱自然。
对超过31,000张照片的分析还发现,生活满意度高的国家(如哥斯达黎加和芬兰)的人们在婚礼或休闲等有趣的活动中倾向于拍摄更高比例的照片。在度假和度蜜月的照片中自然也很显眼。各国不同活动中自然发生的频率差异很大。
报告说:“我们发现,在跨国层面上,国家生活满意度得分与娱乐活动照片中自然标签(植物)的比例之间存在正相关关系。” “这些结果加在一起,表明大自然在为积极的社会背景提供背景,可能是人们喜爱的回忆以及为全世界社区的生活满意度做出贡献方面的重要性。”
尽管当今美国有1亿人,并且全球有近五分之一的人通过社交疏散来减少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但根据您的居住地,您仍然可以散步或跑步,并在大自然中度过时光您可以在自己和其他人之间保持六英尺的距离。这就是Anthony Fauci博士规定的即使在大流行中也要感觉良好并减轻压力的方法。
对于那些不准离开家园的人,您可能想打开窗帘,甚至观看自然纪录片。
在多个科学领域的工作发现,大自然可以帮助人们放松和集中注意力,提高生活满意度,帮助心理恢复,提高认知能力,减轻压力并降低患抑郁症的风险。
这项研究发表在本月初的《自然研究》杂志《科学报告》上。学术研究人员分享了Flickr用户在2008年至2018年期间在全球185个国家/地区拍摄的照片的分析结果。这项工作的贡献者包括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昆士兰大学的生物学家,以及新加坡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员。
该研究论文的作者认为,应该更多地使用AI来从众包图像中了解有关人类的事物。
报告称:“社交媒体与人工智能相结合以实现图像识别的自动化方法,为开展大规模研究文化生态系统服务提供了独特的机会,以增进我们对人与自然关系的理解。”
为了检验亲生物假说,研究人员整合了生态系统服务和环境心理学的领域,以研究人类如何在不同背景下体验自然,以及它们与国民生活满意度得分的关系。
作者认为,他们的工作暗示了“人类与自然之间关系的低估”,这可能是通过从自然中获得生存,以及与生活满意度相关的美好回忆和事件而实现的。
“主要的含义是,自然的丧失可能不仅仅是丧失可量化的经济和生态效益;报告还说,这也可能意味着失去我们最美好的回忆的背景。
作为图像标记过程的一部分,该作品将上传到Flickr的可公开搜索图像的标签视为了解照片是婚礼还是度假以及照片中的情感状态的一种方式。它还使用Google Cloud Vision API来识别约3,000张图像的子集中的对象,人物和位置。
作者承认在未来的工作中可能会克服的许多缺点,例如仅关注英语标签或仅从Flickr绘制照片。其他限制包括对自我报告标签的依赖;同样,作者无法辨别照片是由当地人还是游客拍摄的。
这项工作努力使自然对人类的重要性具有价值。
“尽管在生态系统服务的经济和生态价值评估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人们对文化和社会价值的关注却很少,因为文化和社会价值是最难捕捉的,包括生物多样性,生态系统,生物,景观和海景。”论文读到。这些结果可能指向大自然,通过有趣的回忆为生活满意度做出贡献,或者指向人们对生活感到满意的倾向,将时间花在自然环境中。进一步的研究应集中于弄清观察到的模式背后的因果关系,因为这可能是设计更好的程序以与自然互动并改善人类福祉的机会。”
试图解释难以量化的事物的价值的其他示例包括用于测量世界各国生活质量的经合组织“更好的生活指数”,而经济学家和最近发布的《埃森哲2020技术趋势》报告建议开发新的度量标准以帮助企业并且个人更好地了解信任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