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需要注意的三项Proptech大趋势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需要注意的三项Proptech大趋势

发布时间:2020/03/23 科技 浏览:325

 
目前,世界上的情况越来越糟。我已经被完全封锁了近两个星期,而且好像您已经准备加入我了,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的话!我不认识你,但是,我因谈论冠状病毒而生病了。高盛(Goldman Sachs)的经济学家在最近的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中表示,目前没有系统性的市场风险,因此COVID-19的影响不会与2008年的金融危机相同。考虑到这一点,本专栏将尽力回顾当前的紧急情况,并展望未来几个月和几年中我们在房地产和proptech中将看到的积极成果。
几周前,我们研究了Allegion Ventures对Openpath的投资。当我与Allegion首席创新和设计官(以及Allegion Ventures总裁)Rob Martens谈及这笔交易时,他分享了他在房地产和技术领域的大趋势方面的工作,这很引人入胜,因此很值得一读。
除了担任其他职务外,马滕斯还担任Allegion的未来主义者。他的职责是围绕新兴趋势创建叙述,以便使公司了解已建立的市场中可能发生的破坏,或者洞察可能扩展到的新市场。 Allegion是生命安全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对Martens所谓的“门周围的地理位置”和访问控制特别感兴趣。
当研究大趋势和可能出现的技术时,马滕斯总是提出以下问题:“我们如何有效地让人们随着时间的流逝获得更好的体验,同时保护其数据呢?”然后,他寻求与他所谓的“三S”模型相适应的技术解决方案:
“三个S”模型
安全的体验。技术需要从物理和数字角度保证其用户安全。数据需要安全地存储,但是硬件(例如锁)也必须坚固,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并试图对其进行物理破解。
可扩展性。硬件和软件都必须是可伸缩的。因此,不仅系统的机械元件必须经受时间的考验(例如,在铰链断裂之前门可以打开多少次),而且数字元件还需要进行配置,以便即使在使用时也可以无缝工作。呈指数增长。如果不是这样,它们将遭受所谓的内存泄漏,当大规模使用该产品时,小缺陷将成为巨大的问题。
简单。用户界面必须简单。这意味着与周围的“地理位置”进行无缝的物理整合,以及用户与设备的直观数字交互。
在此框架内,马滕斯分享了三个大趋势,他对Allegion感兴趣的领域感到兴奋。
边缘计算
消费者通常不会想到边缘计算。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主动处理是在本地而不是在云中进行的。这看似微不足道,但实际上,它可以使好与坏的客户体验以及数据安全性有所不同。例如,在访问控制系统中,如果围绕标识谁试图打开门的更多主动处理是在本地完成的,而不是将数据发送到云中再返回,则响应可以实时发生。此外,与整个云数据存储库相比,尝试对存储在其中的少量数据的单个锁进行黑客攻击更困难且回报更少。总之,边缘计算是一种趋势,围绕数据隐私和用户体验展开。 Allegion对Openpath的投资旨在探索边缘计算的潜力。
语音识别技术
Martens看到很多技术发展都是在“浪潮”中发生的,这些浪潮通常始于单户家庭环境,然后进入多户和商业资产类别,一直在发展,以满足对可扩展性的期望。一个例子是语音识别技术,例如亚马逊的Alexa,该技术针对的是单户家庭和公寓居民,但不适用于商业环境或在商业环境中不可扩展。 Allegion尝试将Alexa的语音控制结合到锁上,并了解到辨别单个声音的能力受到很大限制,从而使该解决方案不可行。因此,Martens决定投资Pindrop,这是一家开发语音识别技术的初创公司,该技术用于让联络中心在拨打信用卡和其他敏感信息时准确地确定谁在线。目标是改善锁上的语音控制,以使物联网足够智能,以99.9%的准确度识别用户。
人工智能和数据隐私
多年来,人工智能一直是proptech的流行语,因为它具有改善房地产领域的租户,所有者和经理经验的巨大潜力。但是,至关重要的是,实施它的人员必须牢牢掌握与隐私相关的法规和合规性问题。正如Martens所说,如果您要在访问控制系统中实施技术,并从进入建筑物甚至房屋的人们那里收集数据,则需要了解本地对收集和处理数据的要求。这些因州而异,因国家而异。必须实施数字和法规遵从机制,以确保按每个客户的意愿处理数据。
这些只是Martens每天追踪的大趋势中的三个。令人着迷的是,经过调查,看似孤立的房地产利基市场所产生的影响远远超出了锁,门以及如何打开它们。我很高兴看到大趋势如何发展,以及从中出现了哪些最先进的proptech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