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在用于收集水下阳光的最佳材料上发光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在用于收集水下阳光的最佳材料上发光

发布时间:2020/03/20 科技 浏览:329

 
纽约大学的研究人员报告说,可能有许多被忽视的有机和无机材料可用于在水下利用阳光并有效地为自动潜水器提供动力。他们的研究于3月18日发表在《焦耳》杂志上,为在水深范围内的最佳带隙值制定了指南,证明了各种宽带隙半导体而不是传统硅太阳能电池中使用的窄带半导体是最好的装备用于水下。
“到目前为止,总的趋势是使用传统的硅电池,一旦进入很深的深度,我们证明这并不是理想的选择,因为硅会吸收大量的红光和红外光,而红光和红外光也会被水吸收,尤其是在纽约大学坦顿工程学院安德烈·D·泰勒教授的变形材料与器件实验室的博士后研究员,研究的作者贾森·A·罗尔说。 “根据我们的指导方针,可以开发出更理想的材料。”
当前,诸如用于探索深海的那些水下车辆受到陆上动力或效率低下的车载电池的限制,从而阻止了较长距离和一段时间内的行驶。但是,尽管已经在陆地和外层空间起飞的太阳能电池技术可以为这些潜水器提供更大的漫游自由,但是水世界却面临着独特的挑战。水会散射并吸收许多可见光谱,甚至在硅基太阳能电池有机会捕获它们之前,即使在较浅的深度也吸收了红色的太阳波长。
以前开发水下太阳能电池的大多数尝试是由硅或非晶硅构成的,它们各自具有最适合于吸收陆地上的光的窄带隙。然而,即使其他波长减小,蓝光和黄光也可以穿透到水深处,这表明传统太阳能电池中未发现的带隙较宽的半导体可能更适合于在水下供电。
在用于收集水下阳光的最佳材料上发光

 
为了更好地了解水下太阳能电池的潜力,Röhr及其同事评估了从大西洋和太平洋最清澈的区域到浑浊的芬兰湖之间的水域,并使用详细的平衡模型来测量每个太阳能电池的效率极限位置。太阳能电池被证明可以从太阳收集能量到地球上最清澈的水域深达50米的深处,而冷水可以进一步提高太阳能电池的效率。
研究人员的计算表明,太阳能电池吸收器在两米深处的最佳带隙约为1.8电子伏特,而在50米深处的最佳带隙约为2.4电子伏特时,性能最佳。这些值在所有研究的水源中保持一致,这表明可以针对特定的工作深度(而不是水的位置)定制太阳能电池。
罗尔(Röhr)指出,廉价生产的有机材料制成的太阳能电池(在弱光条件下表现良好)以及用元素周期表中第3和第5组元素制成的合金在深水中很理想。尽管半导体的实质与陆地上使用的太阳能电池有所不同,但总体设计仍将保持相对相似。
Röhr表示:“虽然必须改变采光材料,但总的设计不一定必须改变那么多。” “传统的硅太阳能电池板,就像您在屋顶上发现的那样,都被封装起来以防止对环境的破坏。研究表明,这些电池板可以浸入水中并在水中运行数月,而不会对面板造成重大破坏。类似的封装这种方法可以用于由最佳材料制成的新型太阳能电池板。“现在,他们已经发现了使有效的水下太阳能电池滴答作响的原因,研究人员计划开始开发最佳材料。
“这就是乐趣的开始!”罗尔说。 “我们已经研究了在水中高度稳定的未封装有机太阳能电池,但是我们仍然需要证明这些电池可以比传统电池更高效。鉴于我们全球同事的能力,我们相信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在市场上看到这些令人兴奋的新型太阳能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