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Lynk将第一条短信从太空直接发送到普通手机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Lynk将第一条短信从太空直接发送到普通手机

发布时间:2020/03/19 科技 浏览:367

 
去年,Lynk(当时称为Ubiquitilink)表明,从现在开始,每部电话都可以是卫星电话。但是他们花了去年的时间来磨练产品,并展示出了真实的东西:从“太空塔”向地面上的普通电话发送一条纯朴的旧短信。
当然,有“真正的”卫星电话,但是这些昂贵,复杂的设备使用普通移动电话所不使用的频率来建立专用链路-当然,它们非常昂贵且笨重。 Lynk的整个想法是提供类似的全球连接,而无需任何人购买餐具,配件甚至是新手机。
正如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查尔斯·米勒(Charles Miller)去年向我解释的那样,它的工作原理与正常细胞信号的工作原理非常相似。事实证明,当您的无线电束直射而不是穿过建筑物和景观时,它可以轻松到达低地球轨道。问题出在与同步信号有关的物理问题上—多普勒频移和其他因素。
这就是Lynk想要解决的问题,并且放出了三颗卫星进行测试。第四台正在开发中,但是第三台完全有能力首次公开展示最终将成为一种通用数据服务。
米勒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从太空向标准的未经修改的手机发送信息。” “我们以人们可以理解的最明显的方式,即紧急警报来做到这一点。”
您可以观看下面收到的文字视频。请记住,这些家伙正坐在福克兰群岛上,那里的细胞覆盖范围基本上为零,但恰好是接收卫星信号的理想场所。他们非常兴奋。
发生的情况是卫星在头顶上方穿过,通过电话建立了2G小区信号,并以正确的编码传输文本消息以创建警报。如果此类卫星的网络相对较小,那么只要有足够重要的信息可以说,它就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向全世界发出警报。
但是重要的是,连接是双向的。上面没有进行演示,但是在没有其他信号可用的情况下,您的手机可以通过相同的信号发送文本。这对于灾难,偏远地区和其他异常情况非常有用。
米勒说:“有一些有趣的方法可以使它起作用。” “我们已经知道我们可以做到—如果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那么物理学和工程学就不会说谎。我们已经将它在实验室中工作了一段时间,但是要使它在现实中工作,飞行连接到地球上真实硬件的真实硬件变得更加困难。人们对此表示怀疑,因此我们只需要证明这一点即可。”

 
Lynk在ISS上的设备。
Lynk计划用它的第四颗卫星向其电信合作伙伴展示更多功能(米勒非常小心,不用提名字),已经在国际空间站上,并将很快进入自己的轨道。计划在秋天进一步发射。
米勒说:“我们刚刚发射了一颗又一颗卫星,因为这是最好的学习方法。” “您永远不会在书籍,计算机分析或模拟中学到这些东西。您几乎总是会打h。”
该计划尽管受到通常的基于太空的业务意外事件的影响,但计划在今年宣布全球合作伙伴,甚至可能开始提供有限的服务。正如您可能想像的那样,这里有大量文书工作,因为Lynk本质上必须在计划为其提供服务的每个国家/地区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也就是说,几乎所有国家/地区都需要这样做。
当然,将会存在商业合作伙伴关系,但是Miller很快就保证不会妨碍该系统在紧急情况下的使用。 911文本,警报和其他应用程序已从排他性合同中删除。
米勒对这里的市场潜力非常乐观。他指出,5G耗资数十亿美元,但消费者却不在乎。 “对于从4G到5G的已具备连接能力的人们来说,这确实只是增量的,速度稍快。人们说他们想要它,但他们不愿意为此付费。电信开始意识到这一点。”他说。 “从零G到4G,这不是递增的。对于没有连通性的人来说,某些连通性可能会改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