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为什么比尔·盖茨(Bill Gates)认为基因编辑和人工智能可以拯救世界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为什么比尔·盖茨(Bill Gates)认为基因编辑和人工智能可以拯救世界

发布时间:2020/02/17 科技 浏览:309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致力于通过其非营利基金会改善全球健康状况已有20年了,今天,他在美国最重要的科学聚会上说,人工智能和基因编辑技术的进步将在未来几年内成倍地加速这些进步。 。
“我们有机会利用人工智能和基于基因的编辑技术等工具来构建新一代的健康解决方案,从而使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们。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盖茨在西雅图在美国科学促进会年会上的主题演讲中说。
这样的工具有望对由技术大师和他的妻子于2000年创立的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议程中的几个最大挑战产生巨大影响。
同样来自比尔·盖茨:冠状病毒的影响可能“非常非常剧烈”
例如,在抗击疟疾和其他蚊媒疾病时,CRISPR-Cas9和其他基因编辑工具被用于改变昆虫的基因组,以确保它们不会穿过导致这些疾病的寄生虫。盖茨基金会正在投资数千万美元的技术,以通过蚊子种群迅速传播这些基因组变化。
人们花费了数百万美元来寻找与人类的镰状细胞疾病和艾滋病毒作斗争的新方法。盖茨说,目前正在开发的技术可能会超越目前用于免疫学治疗的最新技术,后者需要昂贵的细胞提取物进行基因工程改造,然后再重新注入这些修饰过的细胞,以期能够将它们牢牢抓住。
对于镰状细胞疾病,“愿景是拥有体内基因编辑技术,您只需使用靶向并编辑这些位于骨髓中的造血细胞的载体进行一次注射即可,而且效率很高,脱靶编辑很少。”盖茨说。他说,类似的体内疗法可以为艾滋病毒患者提供“功能性治疗”。
比尔·盖茨(Bill Gates)展示了可用于人工智能的计算能力的增长速度已经超过了摩尔定律。

 
人工智能的迅速兴起给盖茨带来了更多希望。他指出,可用于AI应用程序的计算能力平均每三个半月翻倍,这大大提高了摩尔定律所描述的芯片密度两年翻倍的速度。
一个项目是使用人工智能来寻找孕产妇营养与婴儿出生体重之间的联系。其他项目着重于通过高通量基因测序来测量人类肠道中不同类型微生物的平衡。肠道微生物组被认为在健康问题中扮演重要角色,从消化问题到自身免疫疾病再到神经系统疾病。
盖茨说:“这个领域需要这些排序工具和包括AI在内的大规模数据处理才能找到模式。” “如果要用纸和铅笔来了解那里的100万亿种生物和大量遗传物质,那么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这是最新AI技术的绝佳应用程序。”
同样,“芯片上的器官”可以加快生物医学研究的步伐,而不会给人类实验对象带来风险。
盖茨说:“简单来说,该技术可以模拟人体器官的工作方式,对人体器官进行体外建模。” “有一定程度的简化。这些系统大多数是单器官系统。它们无法复制所有内容,但我们确实在那里看到了一些关键要素,包括某些疾病状态,例如与肠,肝,肾有关。它使我们了解药物动力学和药物活性。”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Bill Gates)解释了基因驱动技术如何导致遗传变化在蚊子种群中迅速传播。

 
多年来,盖茨基金会支持了许多片上器官项目,其中包括一项使用淋巴结类器官评估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实验。在盖茨的支持下,至少有一家位于西雅图地区诺蒂斯的片上器官企业已经商业化。
高科技健康研究的成本往往很高,但盖茨认为,这些技术最终将降低生物医学创新的成本。
他还认为,来自政府和非营利组织的资金将必须在世界上较贫穷的国家中发挥作用,这些国家需要先进医疗技术的人“基本上在市场上没有发言权”。
盖茨在与AAAS董事会主席玛格丽特·汉堡(Margaret Hamburg)的问答中说:“如果富国的解决方案没有缩减……那么这件可怕的事情可能永远不会发生。”
但是,如果医疗技术的确在世界范围内得以实现,盖茨坚持认为,这可能会对世界上的其他巨大挑战产生影响,包括贫富悬殊日益加剧。
他说:“疾病不仅是不平等的征兆,而且是一个巨大的原因。”
盖茨讲话的其他花絮:
盖茨说,就农业而言,气候变化使发展中国家农民面临的挑战更加严峻。更加极端的天气条件可能带来更多的洪灾,更多的干旱和更多能够消灭农作物的病虫害。盖茨指出,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CGIAR)致力于开发更具抗逆性的玉米,水稻和其他农作物,剑桥大学则致力于建立更健康的土壤。盖茨基金会已经建立了一个名为Gates Ag One的计划来支持这种创新。
盖茨说,他对健康信息分发的两个趋势感到担忧。他说:“其中之一是,虚假信息比真实信息更具吸引力。”他说,疫苗与自闭症之间虚假联系的虚张声势就是一个例子。 “然后有一个普遍的概念,嘿,如果专家们说些什么,他们是出于某种偏见还是天真?”他指出。 “这是一场斗争。我们会经历一个不像今天这样严重的周期吗?我不知道。就目前而言,还没有那种感觉。”
盖茨说,他赞同心理学家史蒂文·平克的观点,认为世界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他说:“尽管有很多事情要担心……我们不应该忽视这一进步绝对惊人的事实。” “从字面上看,许多人在历史上都认为在20年前或40年前的生活有意义。事实并非如此。是的,有很多问题,但是如果您是女性,男同性恋,是否患有某些疾病,是否生活在发展中国家,那么40年前的情况要比今天严重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