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NASA的“火星2020”火星探测器从海岸到海岸准备发射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NASA的“火星2020”火星探测器从海岸到海岸准备发射

发布时间:2020/02/16 科技 浏览:335

 
2020年2月11日,火星2020装配,测试和发射运营经理David Gruel观看了他的团队成员将美国宇航局的下一个火星探测器装载到位于加利福尼亚河滨的3月空军预备基地的空军C-17上的事件。这辆漫游车已飞往佛罗里达的卡纳维拉尔角,为7月发射做准备。图片来源:NASA / JPL-Caltech NASA的下一个火星探测车已经抵达佛罗里达州,开始为今年7月发射到“红色星球”上做最后的准备。下午三点左右,两架载有火星2020漫游者的C-17 Globemaster货机以及巡航阶段,下降阶段和火星直升机在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降落。美国东部标准时间(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12点,完成了2300英里(3700公里)的行程,该行程于昨天在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的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开始。
“我们的火星车已经离开了它所知道的唯一的房屋,”火星2020项目经理约翰·麦克纳姆说。 “2020年家庭在这里JPL是一个有点伤感看到它去,但我们更骄傲知道,下一次我们的月球车花费的天空,将前往火星。”
2020年1月开始进行火星2020的组装,测试和发射操作。几个月后,将成为流动站一部分的第一批硬件到达JPL航天器组装厂的高湾无尘室地板。
去年12月,这辆流浪者的机壳(它是红色星球之旅的保护罩)抵达肯尼迪。 2月11日凌晨,漫游车,巡航阶段,下降阶段和任务支持设备以四辆警察护送的卡车前往美国空军的3月空军后备基地,在那里被装载在两架等待的C-17上。
到达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航天飞机着陆设施后的数小时内,2020年火星的11个托盘将被运送到与2011年处理美国宇航局的好奇号流动站相同的航天器加工设施,该设施目前正在探索火星的大风陨石坑。本周晚些时候,火星2020装配,测试和发射运营团队将开始测试组件,以评估他们在越野飞行后的健康状况。
经过数月的最终组装和额外测试,2020年2月火星应封装在其外壳中,以在6月下旬进行最后一次测试。它将被交付给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的发射综合体41,与联合发射联盟的阿特拉斯V火箭相结合,并将于7月初投向杰泽罗火山口。
2020年火星将在密封管中收集和存储岩石和土壤样本,并将寻找过去微生物生活的迹象,表征地球的气候和地质状况,并为人类探索铺平道路。目前处于计划阶段的后续任务将返回Jezero Crater,收集2020年火星收集的样本,并将其返回地球,以进行只有大型实验室才能提供的那种深入研究。
JPL正在建设中,并将管理NASA 2020年火星探测器的运营。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NASA发射服务计划负责发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