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细气管,镜面和色调:3种零售策略,3个教训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细气管,镜面和色调:3种零售策略,3个教训

发布时间:2020/02/16 科技 浏览:313

 
在过去的几年中,创纪录的美国人参观健身房和精品健身连锁店的数量激增,与此同时,也推出了许多家用和流媒体产品和服务。虽然“直接面向消费者”或“ DTC”是一个广泛用于描述数字原生时尚和家居品牌的术语,但是健身公司(如Peloton,Mirror和Tonal)却是“直接”的,告诉运动-打算留在家中并接受同样的锻炼。
但是,仅在网上建立新品牌的成本越来越高。尽管可以免费在家中试用Peloton自行车和跑步机以及Mirror和Tonal的墙壁表面,这可能会减轻人们对数千美元购买商品的担忧,但如果不考虑购买设备,不去尝试就会带来很多不便交付和安装以及取消服务和安排取件的麻烦。
因此,就像他们之前的生活方式品牌一样,包括Everlane著名地在开店之前说“不”,Peloton,Mirror和Tonal现在都在利用零售来推销并转换顾客。值得注意的是他们采取的不同路径。
佩洛顿(Peloton)已与实际的制片厂全力以赴,这些制片厂直接或通过ClassPass出售旋转类课程中的演出。这是一种与在家中使用Peloton进行锻炼最相似的锻炼方式。为了进一步扩大分销范围,他们增加了购物中心,从加利福尼亚橙县南海岸广场的整个店面到曼哈顿下城布鲁克菲尔德广场的低调而临时的店铺。在鼓励鼓励约会的此类场所,热情的销售代表将调整自行车,寻找潜在客户并提供水,鞋子和小费。
无论是上一堂完整的课,还是仅仅几分钟的时间都可以感受到自行车的感觉,穿过购物中心的任何人都可以观察到这种动作,这可能会分散注意力,或者使某人感到匆忙或自我意识,就像服装试衣间没有私人的镜子可以。尽管销售代表知识渊博,并且情商高,但任命后没有后续行动;非积极的销售方式可能是有意的,但可能会错过。
Mirror也拥有自己的旗舰店,位于逻辑上位于纽约市的熨斗区,那里密布着精品健身和锻炼服装概念。它实际占用的空间很大,只有少数镜子设备和类似于销售点的办公桌区域。体验也是基于约会的,但是似乎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预约。在特定的一天,与在Peloton相比,代表对销售的兴趣不大,对尝试一门课而不是仅仅看Mirror是什么和可以做什么的鼓励就少了。但是实际上,在这里进行锻炼比在Peloton的购物中心购物时要舒适得多,因为即使在第五大道的街道上打着招牌,吸引大量的人流,但里面的顾客却被拉得更远了。
特定位置以及宽敞明亮的空间可以有效地传达更新的Mirror品牌背后的实质内容,并有可能建立对只有几年历史的产品的信任。如果销售代表准备更充分地谈论被问及镜子如何代替或增强Peloton的地板运动,而不是声称不知道竞争对手的产品,那么这个故事将更具说服力。
与更广泛的时尚,美容和一般零售趋势相一致,一些健身品牌选择在其他商店中占据空间,而不是开设自己的商店。 Tonal采用了这种方法,并在曼哈顿的切尔西的邻域商品和Flatiron的Bandier以及美国各地的少数其他地方提供了演示,Tonal在切尔西市场到邻域商品的入口处占据着重要的房地产,具有巨大的潜在客户获取潜力。但是商店只在营业时间的一部分内设有Tonal代表,而没人知道如何触摸设备,这对于任何好奇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失望。
在Bandier的约会受到了热烈欢迎,但Tonal仅在难以找到的地下层设置。就像在《镜报》上一样,这里的空间很大,人员也很多。实际上,强烈不鼓励上课;关于该平台如何与Peloton互补的问题尚未得到解答。后续活动是事务性的,通过电子邮件确认在接触设备之前已签署了责任豁免书,并且提供了一系列与此次访问无关的促销优惠。
在许多方面,Peloton,Mirror和Tonal都在为可能追随的竞争对手开辟新的零售空间。 他们已经增加了发行量,并宣布了更大胆的产品和服务计划,这表明它正在运作。 这些健身品牌和其他健身品牌将希望与零售环境中的客户和潜在客户互动,这是有道理的,我们可以预期,这样做的选择将会继续存在。 而且,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控制自己的业务的吸引力很强,并且可以很好地用于营销和控制(如Peloton所做的那样),但这并不关键,因为Mirror和Tonal的策略也具有优势。 比特定渠道更重要的是:
方便的位置,可作为广告牌和空间,人们可以在其中演示体验。
有热情和市场知识的代表。
确认访问并加深联系的后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