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人工智能驱动的“ Otterbot”聊天机器人可帮助学生驾驭金融援助应用的波澜不惊的水面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人工智能驱动的“ Otterbot”聊天机器人可帮助学生驾驭金融援助应用的波澜不惊的水面

发布时间:2020/02/13 科技 浏览:419

 
华盛顿州一项新的倡议将利用人工智能来确保高中毕业生有机会提升自己的智慧。
Otterbot是一项由AI驱动的免费短信服务,可以帮助高中毕业生申请经济援助,其中包括大学和其他培训的学杂费。
去年,在完成联邦财政援助申请或FAFSA(一种用于授予州和联邦财政补助金的标准表格)的学生中,华盛顿在美国各州中排名第48位。这里只有46%的学生完成了FAFSA申请。
今年秋天,由于增加了对华盛顿大学补助金(以前称为“州需求补助金”)的资助,更多的老年人将有资格获得州政府对高等教育的更慷慨支持。
去年,州议员通过了一项针对“收入超过1000亿美元的先进计算机业务”的大幅加税措施,其中仅包括微软和亚马逊。两家科技公司都支持该法案,微软率先推动该法案的实施,以此为当地学生准备未来的科技工作提供了手段。
但是学生只能通过FAFSA申请来获得大学资金。这就是Otterbot出现的地方。
州政府的华盛顿学生成就委员会正在与AdmitHub合作提供聊天机器人服务。该委员会与这家位于波士顿的科技公司签署了为期两年,价值420,000美元的合同。
“我们希望通过扩大游戏规模来做一些事情,以吸引更多的学生,并让更多的学生习惯于进行交流,并帮助他们度过复杂的经济援助之路,” Mike Meotti表示,理事会。
我们希望通过扩大游戏规模来做更多事情,以吸引更多的学生……并帮助他们度过复杂的经济援助之路。
Meotti说,这项服务不会取代面对面的计划和其他为寻求大学钱的学生提供更多支持的努力,“但是,在试图大规模建立此基础设施的空间中,我们确实需要降低每次干预成本的事情。 ”
Otterbot适用于所有学生,该州正在积极联系College Bound Scholarship,这是一项华盛顿计划,与中学生联系在一起,最终提供高等教育。在该计划的30,000名老年人中,该州拥有其中10,000名的手机号码。 11月,该委员会开始向学生发送Otterbot消息,并且有4,000人与该聊天机器人进行了接触。
AdmitHub于2014年成立,并于2016年在乔治亚州立大学启动了第一个聊天机器人。该公司拥有100个客户,其中大多数是学术机构,而不是像华盛顿大学学生成就理事会这样的公共机构。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德鲁·马格里奥齐(Drew Magliozzi)表示,AdmitHub平台“可以参与一个人在大学期间发生的任何事情,从招生,入学到坚持和完成学位。”
Otterbot当前具有三种外展模式:简介,围绕应用程序任务和截止日期的微调以及进行调查以更好地了解学生所面临的挑战,目的是改善对他们的服务。
当学生提交机器人无法理解或无法回答的问题时,它会触发人为干预以整理查询并改善AI数据库。
如果发短信服务取得成功,市议会可以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其使用范围扩大到大四之前与学生联系。
AdmitHub列举了许多情况,其产品增加了学生的入学率和保留率。布鲁金斯(Brookings)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该平台减少了“夏季融化”,即计划上大学但未能表现出秋季的学生现象。例如,在佐治亚州立大学,接受文字推广的学生入学的可能性要高3.3个百分点。
布鲁金斯说:“除了入学人数的显着增加之外,外展活动还帮助学生通过大量的入学前过程,尤其是与寻求经济援助有关的过程,使学生更加成功。”
Magliozzi说:“对于Otterbot来说,这是为那些可能无法获得高等教育的人提供由中学后教育提供的机会。” “这是关于帮助学生重返高等教育证书的道路,并释放大学学位可以提供的社会和经济流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