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NASA的月球计划成为白宫科学支出计划的一个亮点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NASA的月球计划成为白宫科学支出计划的一个亮点

发布时间:2020/02/11 科技 浏览:382

 
尽管大多数可自由支配的支出都在白宫新发布的预算要求中得到了认可,但美国航空航天局及其Artemis计划最早在2024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将获得巨大的推动力。
从10月开始的2021财年,NASA的预算将达到252亿美元,比当前水平增长12%。
其中近一半的资金(123亿美元)将用于专注于阿耳emi弥斯的计划,以及对2030年代人类登陆火星的后续推动。
其中超过33亿美元将用于人类登月系统的发展。对于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和他的Blue Origin太空冒险等公司来说,这可能是个好消息,该公司正在领导一个月球着陆器团队,其中还包括洛克希德·马丁,诺斯罗普·格鲁曼和德雷珀。
这笔钱将为至少两个月球着陆器的商业概念提供支持。除了Blue Origin的团队外,波音公司以及Dynetics和内华达山脉公司(Sierra Nevada Corp.)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在不断发展。 SpaceX的Starship似乎也正在考虑中。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莱登斯汀说,未来几个月将宣布进一步开发的合同。
该预算还支持继续开发NASA的重型太空发射系统(23亿美元)和Orion深空舱(14亿美元),它们是NASA当前月球任务架构的关键支柱。但是,白宫希望推迟为SLS的未来升级(称为Block 1B)提供资金,以便该计划可以专注于使最初的Block 1火箭飞行。
将拨出更多的资金用于开发下一代太空服,地表栖息地和漫游车,以及资助向月球提供商业有效载荷的服务。另外还有4.3亿美元用于“月球表面创新计划”,该计划将支持在月球上以及最终在火星上运行的技术开发,包括研究经费和X奖形式的竞赛。
机器人火星探测,包括准备将样品从火星带回地球以及绘制火星表面附近水冰沉积物的任务的准备工作,将获得5.29亿美元。
前面的段落中有很多“疑问”,因为要由国会将白宫的资助要求变成实际的支出账单。并非4.8万亿美元的总预算提案中的所有内容都可能会达到白宫的预期。尽管与其他政策领域(例如,建造隔离墙)相比,空间政策倾向于两党制制定,但仍有可能进行重大调整。
例如,特朗普政府呼吁削减在地球科学和教育上的支出,并将零钱用于宽视野红外测量望远镜和SOFIA机载望远镜。国会过去并没有减少这种开支,今年我们也可能会遇到阻力。
负责资助NASA拨款委员会的参议员杰里·莫兰(Jerry Moran)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对白宫提议削减NASA的教育计划感到失望。他说,“令人鼓舞的是看到一份拟议的预算支持将美国宇航员送回月球,”但他“渴望获得足够的预算细节,以符合我们雄心勃勃的人类探索目标。”
可以想象,美国宇航局阿耳emi弥斯月球计划的时间表可能会进行调整。早在11月,包括华盛顿特区参议员玛丽亚·坎特威尔(Maria Cantwell)在内的四方参议员就提出了NASA授权法案,该法案要求在2030年之前继续为国际空间站提供联邦支持,并设定2028年探月目标。众议院的授权法案版本也以2028年为重点,尽管该法案中没有任何内容可以阻止2024年的月球着陆。
研究经费削减受到批评
白宫表示,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研究与开发资金的目标是在研发上投入1422亿美元。与2020财年相比,预算请求将增加6%,而实际估算支出将减少10%。
当务之急是人工智能,量子计算,先进制造,生物技术和“ 5G网络”等先进通信等“未来产业”。例如,通过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为人工智能相关赠款和跨学科研究机构提供的资金将比本年度预算增加70%,超过8.5亿美元。 NSF量子信息科学的研究预算将翻一番,达到2.1亿美元。
对于特朗普政府不太青睐的科学和技术领域,前景黯淡。例如,环境保护局的预算将减少26%。该提议要求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削减20%的开支,到2021财年总计380亿美元。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将其整体预算削减9%。官员们说,用于治疗冠状病毒爆发的资金将被保留。
尽管与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有关的研究将得到推动,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总预算将减少约7%,至77亿美元。
美国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学会公共事务主任本杰明·科布(Benjamin Korb)是研究界的第一批反应之一。
“白宫今天提出的预算要求只是一系列削减联邦对科学研究和创新的支持的提案中的另一项提案–资金可以使发现和进步保持美国人的安全和健康,并使美国处于全球领导地位。
“通过要求削减420亿美元的非国防开支,该提案拒绝了国会针对2020年和2021财年的两党预算协议,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本人去年签署了该协议。”
当天晚些时候,美国科学发展协会首席执行官苏迪·帕里克(Sudip Parikh)发表声明:
“政府拟议的预算削减是为了研究风险,正当我们正以更好的健康,更强大的经济,更可持续的环境,更安全的世界以及令人敬畏的理解的形式为所有美国人带来收益时,放慢了我们国家的科学发展速度。当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正在增加投资以抓住这些好处时,拟议的削减风险减缓了我国科学事业的发展。
“特朗普总统在最近的国情咨文中承认了我们国家在推动科学和医学发展到’新高度上的重要历史。’不幸的是,政府的拟议预算与总统的话不符。我们敦促美国国会为了公众的最大利益采取行动,并采取两党合作的方式为广泛的研究投资提供资金。”
当AAAS本周在西雅图举行年度会议时,联邦政府的科学政策肯定会成为讨论的话题。预定的发言人之一是白宫科学顾问Kelvin Droegemeier。请继续关注GeekWire对AAAS会议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