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为什么您的下一台电视需要“制片人模式”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为什么您的下一台电视需要“制片人模式”

发布时间:2020/02/11 科技 浏览:363

 
今年的电视将配备一种称为“制片人模式”的新功能,但与显示行业试图将其强加给消费者的最近一打东西不同,这一点实际上很重要。它不会神奇地将您的客厅变成电影院,但这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这种新的设置源于电影制片人(因此得名)的担忧,即用户获得了创作者精心制作的媒体的低于标准的观看体验。
与几年前相比,如今的普通电视实际上是一套高质量的工具。但是很少有人保留其默认设置。 LG特殊项目主管尼尔·罗宾逊(Neil Robinson)解释说,这开始成为一个问题,他帮助定义了电影摄制模式规范并在公司的显示器上执行。
他说:“如果您幸运的话,当人们把电视开箱即用时,他们可能会玩五分钟的设置。” “所以电影制片人想要一种提高意识的方法,那就是您应该以这种特定方式配置设置。”
过去,他们曾在社交媒体和其他平台上提到这种事情,但很难说号召性用语有多有效,即使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克里斯·麦克夸里(Chris McQuarrie)求求您:
我将从拍摄过程中快速休息一下,告诉您在家中观看《碟中谍:不可能的尘埃》(或您喜欢的任何电影)的最佳方式。
虽然很少有人真正需要调整伽玛或调整个别的色彩水平,但对于电影或电影来说,有几种设置绝对至关重要。最重要的是适合通用术语“运动处理”的运动。
这些设置具有各种听起来很花哨的名称,例如“游戏模式”,“运动平滑”,“真实运动”等,并且在许多电视上默认为启用。它们的工作因模型而异,但这等于以每秒24帧的速度获取内容,然后以每秒120帧的速度将其转换为内容。
通常,这意味着发明介于24个实际帧之间的图像-因此,如果某人的手在电影的一个帧中位于A点,而在下一帧中则位于C点,则运动处理将创建一个介于B或B之间的点。 ,X,Y,Z,以及其他数十个(如有必要)。
这很糟糕,原因如下:
首先,它产生的运动平滑度介于现实生活和电影之间,使人们对动态处理后的图像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印象,人们常常说这使他们想起了白天在视频上拍摄的糟糕电视,这就是为什么人们称其为“肥皂剧”影响。”
其次,这些算法中的某些算法比其他算法更好,并且某些媒体比其他算法更兼容(例如,体育广播)。尽管充其量能产生肥皂剧效果,但充其量却能产生怪异的视觉伪影,甚至会干扰最不敏感的观众。
第三,这是对内容创建者的审美侮辱,他们通常会非常有目的地精心制作,选择镜头,帧速率,快门速度,拍摄方式,动作等等,都是有目的和谨慎的选择。如果您的电视的色彩有些偏暖或阴影过亮,则是一回事,而要制作出效果完全令人怀疑的新帧则是另一回事。
因此,制作电影外观的工作受这些设置影响最大的电影制片人,尤其是摄影师,开始请电视公司默认关闭运动处理,或者创建一种易于使用的方法让用户自己禁用它。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该选项已存在于某些显示器上。 “许多制造商已经有了类似的东西,”罗宾逊说。但是,由于使用了不同的名称,设置中的不同位置以及不同的确切效果,因此没有用户真的可以确定这些各种模式的实际作用。 LG的是“ Technicolor专家模式”。这听起来像是普通消费者倾向于打开的东西吗?我喜欢弄乱设置,可能会远离它。
因此,该运动更多地是关于标准化而不是重新发明。人们可以看到并使用单个名称,图标和突出显示的位置,而不是将其埋在某个子菜单中。
并不是说规范本身没有来回的关系。一方面,电影制片人模式还将电视的峰值亮度降低到相对暗的100尼特,而此时制造商希望炫耀高亮度,日光可见性和对比度。
原因很简单,就是让人们关灯。
电影制作中几乎没有人可以控制您的客厅设置或实际观看电影的方式。但是将电视的亮度限制在一定范围内确实会使人们想调暗灯光并坐在前面。您是否想在光天化日之下看电影,而阴影却显得如此明亮以致显得灰暗?放心,但不要以为创作者认为这是理想的条件。
罗宾逊说:“只要您在一个不太明亮的房间观看,我就会说您与电影制片人在调色中所看到的非常接近。”他指出,电影制片人模式的色彩控制相当宽松,但是您不会获得足够的纵横比,白平衡,没有运动处理,并且通常不会因未深入设置而得到奇怪的惊喜。
完整的更改列表可以总结如下:
保持源帧速率和宽高比(不拉伸或加速图像)
运动处理关闭(无平滑)
峰值亮度降低(使阴影保持黑暗-这可能会随HDR含量而变化)
锐化和降噪(具有可疑利益的标准物品)
关闭其他“图像增强功能”(具有可疑收益的非标准项目)
D65 / 6500K的白点(防止颜色看起来太暖或太冷)
但是,所有这些都依赖于人们意识到该模式并选择切换到该模式。确切的工作方式取决于几个因素。理想的选择可能是答题器上的电影制片人模式按钮,至少从理论上讲,这是计划。
另一种选择是内容规范(与显示规范相反),该规范允许电视在有媒体要求时自动进入电影制作人模式。但这要求内容提供商利用使自动切换成为可能的API,所以不要指望它。
当然,这也有其自身的困难,其中包括隐私问题-您是否真的希望自己的节目告诉设备做什么以及何时进行操作?因此,电视提示用户“在电影制片人模式下显示此内容的中间道路?是/否”,然后自动回退到先前的设置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还有其他一些改进可以使家庭观看更像是剧院,但是正如罗宾逊指出的那样,LCD和OLED显示器与剧院中使用的投影仪之间根本就根本存在差异,即使投影仪之间也存在重大差异。但这是另外一回事了。
至少,计划中的模式代表了一个楔形,内容纯粹主义者(虽然有贬义,但他们可能会接受这个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扩大。让普通用户关闭运动处理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此后的一切都是逐步改进。
那么哪些电视将具有制片人模式?目前尚不清楚。 LG,Vizio和Panasonic都致力于推出具有此功能的型号,甚至有可能通过软件更新将其添加到旧型号中(但不要指望)。索尼是目前的坚持者。没有人能确切确定哪些型号可以使用电影制片人模式,因此请关注您正在考虑购买的规格列表,如果您接受我的建议,请不要购买没有它的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