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机器人,巨魔和机器人:在线错误信息指南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机器人,巨魔和机器人:在线错误信息指南

发布时间:2020/02/10 科技 浏览:351

 
机器人,巨魔和机器人可以在互联网上撒谎和骗人。了解它们是了解错误信息如何在线传播的关键。
正如2016年大选所显示的那样,社交媒体正越来越多地被用来增加虚假主张,并使美国人在种族和移民等紧迫问题上产生分歧。研究错误信息的研究人员预测,在今年的总统选举之前,错误信息会变得更糟。这是了解问题的指南:
错误信息与错误信息
自印刷机问世以来,一直存在政治错误信息,但互联网使虚假信息,阴谋论和夸大其词的传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远。
错误信息被定义为任何虚假信息,无论其意图如何,包括诚实的错误或对事实的误解。另一方面,虚假信息通常是指故意制造和传播的虚假信息,以作为混淆或误导的方式。
错误信息和虚假信息可能出现在政治广告或社交媒体帖子中。它们可能包括虚假新闻故事或篡改的视频。去年发表的一个虚假信息令人震惊的例子是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一段视频,放慢了声音,使自己听起来好像在words骂。
研究表明,虚假主张比准确主张更容易传播,这可能是因为它们旨在引起注意。
麻省理工学院的科学家分析了从2006年到2016年底的126,000多个故事,其中有的是真,有的是假。这些故事被误导了成千上万次。他们发现,具有误导性或不正确的故事传播的速度快了六倍,并且传播了更多的人。
网上错误信息被指责为加深了美国的政治两极分化并助长了对政府的不信任。 2016年,俄罗斯巨魔创建了虚假帐户来传播和放大有关有争议问题的社交媒体帖子,从而凸显了风险。
机器人与机器人战争
在这种数字冲突中,可支配的步兵是机器人。在社交媒体环境中,这些自主程序可以运行帐户来传播内容,而无需人工参与。
许多人无害,发推文散文或宠物照。但是其他人则无济于事,其设计意图类似于实际用户。
南加州大学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分析了2016年9月和2016年10月发送的与选举有关的推文,发现每5部中就有1部是由机器人发送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在2018年的一项研究中得出结论,怀疑是机器人的帐户导致链接到流行网站的所有推文中的三分之二负责。
尽管鲜血和鲜血的Twitter用户通常每天都会发布几次有关各种主题的文章,但最明显的bot每天白天和黑夜都会发布数百次推文,并且通常只针对特定主题发布。他们更有可能重新发布内容,而不是创作原创内容。
然后是机器人,这是一种结合了机器人不知疲倦与人为潜移默化的混合帐户。电子人帐户是指人们定期接收机器人帐户来响应其他用户并发布原始内容的帐户。它们操作起来比较昂贵且耗时,但是它们并不会像机器人那样自暴自弃。
南加州大学数据科学研究员埃米利奥·费拉拉(Emilio Ferrara)说:“从机器人中可以得到很多好处,但这也许不是最好的质量。” “电子人的问题在于,它们很难被发现和发现。”
发现机器人
即使是最优秀的研究人员,也很难发现机器人。
“我们有12种发现机器人的方法,如果我们击中其中的七种或八种,我们将具有很高的信心,”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大西洋理事会数字取证研究实验室主任格雷厄姆·布鲁克(Graham Brookie)说。社交媒体,网络安全与政府之间的联系。
尽管如此,Brooke回忆起一个来自巴西的Twitter帐户的案例,该帐户几乎持续不断地发布消息(有时每分钟发布一次),并显示了其他类似机器人的特征。但是,“那是一个小奶奶,说,’这就是我!’”
它们的盛行和识别它们的困难使机器人成为一种数字柏忌人,并将其变成一种侮辱,用来驱散其他持不同意见的社交媒体用户。
新泽西州现年43岁的迈克尔·沃特西(Michael Watsey)经常在推特上表达对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支持。他说,他在网上与之争辩的人多次称他为俄罗斯机器人。这些指控促使Twitter多次暂停其帐户,迫使他确认自己是人。
他说:“我要做的就是利用我的第一修正案发表言论的权利。” “这真是太疯狂了。”
巨魔和袜子木偶
巨魔这个词曾经指的是斯堪的纳维亚神话中的野兽,他们躲在桥下并袭击了旅行者。现在,它也指的是在网上发布以挑衅他人的人,有时是出于娱乐目的,有时是协调运动的一部分。
袜子木偶是社交媒体的另一个奇怪的居民,在这种情况下,是一种冒名顶替者。尽管有些用户可能只是使用匿名帐户来避免自己的身份,但所有者却使用袜子偶帐户来攻击其批评者或称赞自己。十月,犹他州参议员罗姆尼(Mitt Romney)承认以“ Pierre Delecto”的名义经营一个秘密的Twitter帐户,他曾用该帐户为自己辩护,以免受批评。
假视频:深度,廉价和浅
Deepfake是用人工智能或机器学习以数字方式创建的视频,使它看起来像是没有发生的事情。它们被视为新兴威胁,因为视频编辑软件的改进使骗子有可能制作出越来越逼真的镜头,例如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从未访问过的环境中发表他从未作过的讲话。它们昂贵且难以创建,尤其是以令人信服的方式。
Facebook上个月宣布,它将禁止Deepfake视频-讽刺除外。从3月开始,Twitter将禁止篡改篡改过的视频,摄影和音频记录,“可能造成伤害”。被操纵但不一定有害的材料可能会得到警告标签。 YouTube禁止使用“欺骗性手段操纵媒体”,以免造成严重伤害。
相比之下,浅表伪造,廉价伪造或哑巴伪造是使用更基本的技术(例如,减慢或加快画面播放或剪切)来篡改的视频。
例如,英国保守党在12月英国大选之前发布的篡改录像带,使工党官员似乎在努力回答有关英国退欧的问题。
因为它们容易制造且价格便宜,所以廉价的假货可能和他们的堂兄Deepfake一样危险。
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新闻学教授约翰·帕夫利克(John Pavlik)说:“ Deepfakes变得越来越现实,更容易实现。”他研究技术和互联网如何改变了沟通习惯。 “但是您不必具有特殊的软件即可简化这些软件。”
研究美国人不断变化的媒体习惯的研究人员建议人们转向新闻的各种来源和观点,在评估社交媒体上的信息时运用批判性思维,并对重新发布病毒性主张三思而行。他们说,否则,错误信息将继续传播,用户将继续传播它。
费拉拉说:“唯一的解决方案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