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设计方法可能有助于纠正人工智能中的偏见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设计方法可能有助于纠正人工智能中的偏见

发布时间:2020/02/08 科技 浏览:380

 
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程序的偏见已经建立。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现在建议,软件开发人员将“女权主义设计思维”的概念纳入其开发过程中,以提高公平性,尤其是在招聘过程中使用的软件开发中。
北卡罗莱纳州大学信息系统/技术教授,大学教授Fay Payton表示:“似乎有无数的故事说明了AI的偏见正在表现出来,并且关于造成这种偏见的原因有很多想法。”州。 “我们的目标是提出可用于开发可行解决方案的指南,以解决针对IT劳动力中女性,非裔美国人和拉丁裔专业人员的算法偏见。
论文的共同主要作者佩顿说:“太多的现有聘用算法结合了事实上的身份标记,因为它们的性别,种族,种族,年龄等因素而排除了合格的候选人。” “我们只是在寻求公平-求职者能够平等地参与招聘过程。”
佩顿和她的合作者认为,一种称为女性主义设计思维的方法可以作为开发软件的有价值的框架,从而以有意义的方式减少算法偏差。在这种情况下,女权主义设计思想的应用意味着将公平的思想纳入算法本身的设计中。
该论文的共同主要作者,《纽约时报》副教授Lynette Yarger表示:“算法偏差的影响是妇女在历史上的代表性不足,Black和Latinx软件工程师根据她们的实际经验提供了有关公平设计方法的新颖见解。”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信息科学与技术。
佩顿说:“从本质上讲,这种方法意味着要开发出一种算法,该算法重视跨性别,种族和种族的包容性和公平性。” “这种方法的实际应用是开发和实现一种算法创建过程,在该过程中,设计师正在考虑包括女性在内的受众,其中包括黑人,包括拉丁裔。从本质上讲,将要求所有背景的开发人员积极参与考虑和评价与自己不同的人。
“要明确,这不仅仅是做某件事,因为它在道德上是正确的。但是我们知道,女性,非裔美国人和拉丁裔人在IT领域的代表性不足。而且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多元化的包容性劳动力可以改善公司的底线。” Payton说。 “如果您能做正确的事情并提高您的利润率,那为什么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