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Meena是明智对话的典范,胜过其他聊天机器人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Meena是明智对话的典范,胜过其他聊天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0/02/07 科技 浏览:359

 
谷歌的AI科学家推出了Meena。技术观察家称其为聊天机器人的突破。回应要点与人的意图非常吻合。有关单词选择的要点。 (gasp)听起来很明智。
Voicebot.AI确立了Meena团队努力目标。您无法接近沮丧的聊天机器人用户希望从天上掉下来的情况。 “ Meena背后的科学家构建了聊天机器人,以响应人们的信息,关注话题并表现得尽可能像另一个人。”
文章还指出了Meena与众不同的语音助手的独特之处:“ Meena理论上可以谈论任何事情,而不仅仅是已经编入其中的主题。”
其他技术观察者的荣誉是关于在某种程度上进行对话的感觉,而不是像现有的聊天机器人那样,更像是与他人交谈。
五胞胎:Google推出了自己的聊天机器人Meena,“早期迹象表明,这家搜索巨头正在采用可以改变该行业聊天机器人动态的东西。”
Neowin:“ Google的基于AI的聊天机器人可能会超越当今所有其他可用的聊天机器人。”
ZDNet表示,该程序“迄今几乎没有可用来描述聊天机器人特征的荒谬,荒谬的陈述。它一直处于主题上,并且对对话中的细节做出了回应,这是人工审核者的评价。”
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的道格拉斯·天堂(Douglas Heaven):“涉及广泛主题的开放式对话很困难,而且大多数聊天机器人无法跟上。在某些时候,大多数人说毫无意义的事情或表明缺乏有关该主题的基本知识。一个避免出现此类错误的聊天机器人将大大有助于使AI更具人性化,并使电子游戏中的角色更加栩栩如生。”
Google研究部Brain团队在Google AI博客文章中探讨了开放域的概念:
“为了更好地处理各种各样的对话主题,开放域对话研究探索了一种补充方法,试图开发一种不专门的聊天机器人,但实际上仍然可以聊天用户想要的任何内容。”
他们说,这可能会引起人们的兴趣:“例如,进一步使计算机交互人性化,改善外语练习以及制作可交互的互动电影和视频游戏角色。”
迈纳(Meena)背后的人们给了自己吹牛的权利,而他们并没有因此而受阻。他们的论文标题为“走向类似人类的开放域聊天机器人”,该论文位于arXiv服务器上。
“我们的贡献是…为多回合开放域聊天机器人提出了一种简单的人类评估指标,该度量可捕获人类对话的基本但重要的属性…表明具有足够低的困惑度的端到端神经模型可以超越敏感性。依赖多年开发的复杂,手工框架的现有聊天机器人的特性和特殊性。”
Google的Meena聊天机器人在“困惑”方面得分很低,在这种情况下,低分是肯定的; Meena很难找到正确的单词。
该团队表示:“我们推出了多轮开放域聊天机器人Meena。”
The Quint中的S Aadeetya解释了Google将Meena称为开放域平台的含义。用户可以在任何平台上输入和询问查询,并且可以在不限制其专业知识的情况下进行对话。
审阅有关arXiv的论文的人经常强调Meena的敏感性和特异性平均数(SSA)。
什么是SSA? Meena已通过“ SSA”“人工评估”指标进行了测试。如本文所述,它捕获了类似人的“多轮对话”的关键元素。
他们说:“如果我们可以更好地优化困惑,那么人类水平的SSA可能会达到86%。此外,完整版的Meena(具有过滤机制和调谐解码功能)得分为79%SSA,绝对SSA得分为23%比我们评估过的现有聊天机器人要好。”
Google Area 120的Chatbase总经理Ofer Ronen出现在ZDNet采访中,解释了聊天机器人取得了什么成就以及它们如何无法始终满足用户需求。人类喜欢说话,使用语音,仅此一项在人机时代就出现了问题。罗尼说,有很多方法可以要求同一件事。
尽管如此,ZDNet中的Tiernan Ray明确表示Meena取得了很多成就,但是可以期望对话体验会很顺利,但不会令人发指。
“人类被雇用为人群工作者,对每次对话的“敏感性”和“特殊性”进行评分,而这些例子确实比以前的聊天机器人取得了很大进步。…可悲的是,Adiwardana和同事评价对话的“趣味性”,因为样本中的这种交流和其他交流都非常乏味。”
但是,不应该这样,因为团队在审查工作和尚需实现的目标时似乎已经意识到了前进的方向。他们在论文中写道:
“此外,可能有必要将被测量的基本的类人对话属性扩展到超出敏感性和特异性的范围。某些方向可能包括幽默,同理心,深层推理,问题回答和知识讨论技巧。”
报告说,这还处于开发的初期阶段,Meena将接受进一步的评估,然后您才能真正与之交谈。
Meena如何训练?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指的是真正的“数据拖延”,因为Meena在341 GB的公共社交媒体聊天中接受了培训。 Neowin阐述了他们的“训练341GB的社交媒体对话,并使用26亿参数的端到端训练型神经对话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