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LG的人工智能如何改变消费者的使用方式,改善可持续性并更好地洗涤我们的衣物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LG的人工智能如何改变消费者的使用方式,改善可持续性并更好地洗涤我们的衣物

发布时间:2020/01/22 科技 浏览:373

 
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的最大趋势之一是人工智能或人工智能。这种技术的进步确实改变了消费者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使用许多设备的方式。而且我们才刚刚开始发现它可以做的潜能。但是AI到底是什么?
对于那些相对不熟悉这项技术的人,例如,不能以相同的方式定义蓝牙。 Datafloq的创始人和《明天的组织》的作者Mark van Rijmenam博士认为,人工智能是一个涵盖多个学科的总称。他告诉我:“当我们研究人工智能时,它可以分为三个不同的领域。”
第一个领域是机器人技术,它涉及物理世界以及如何与人类直接互动。他说:“机器人技术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改善我们的工作,包括福特的外骨骼或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帮助机器人。”
第二门学科是与人类世界相关的认知系统,例如聊天机器人。聊天机器人是人与机器共同努力实现目标的非常明显的例子。聊天机器人是一种通讯界面,可帮助个人和组织进行对话。”范里梅纳姆博士解释说。
第三是机器学习,它连接我们如何获取信息。 “机器使用数据进行学习,机器学习旨在从数据中获取含义,并使用统计方法使机器随机器而改进。”机器学习的一个子集是深度学习,它支持多层神经网络。”
AI无缝集成了这三种学习类型。尽管智能技术是过去十年的标志,但AI将在2020年代将智能家居产品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以普通消费者甚至无法想象的方式改变生活。
这类AI的创新并不一定要关注用户如何与之交互(例如与Google Home和Alexa之类的产品),而是如何与我们交互。先进的机器学习以“幕后”的方式超越了改善的用户体验。它具有真正改变生活的潜力,也是我们完成日常任务的方式。
LG是CES上规模最大的公司之一,在活动中展示了他们如何使用这一突破性技术,并因其创新获得了多个奖项。
主动的客户服务
对于许多人来说,安装和维护新设备可能会令人沮丧。 LG的主动客户服务在智能家电模型中使用人工智能来实现多种目的。在将设备连接到品牌的ThinQ移动应用程序后,通过让用户知道安装已正确完成,它开始。
AI还可以在问题发生时以及问题变得更严重之前通知用户。例如,它将感测到诸如冰箱的冷却性能降低或干燥机通风口中的气流降低之类的错误。这些问题只有在为时已晚时,人们才会自己注意到,最终会缩短设备的使用寿命。
根据问题的不同,该技术可以提供解决方案,例如消费者可以自行进行快速修复或与服务专业人员安排约会以加快维修速度。
LG AI可以做什么的另一个示例是发送例行维护提醒,例如每30次洗涤运行一次浴缸清洁周期或在需要时更换冰箱中的滤水器。
人工智能还可以对环境产生更大的影响。例如,如果检测到用水量增加,它将与用户分享有关如何提高其机器效率的提示。
LG TurboWash 360洗衣机和烘干机
LG TurboWash 360是在CES上脱颖而出的众多LG产品之一,它赢得了梦vet以求的2020年创新奖。该设备是人工智能如何改变我们完成任务方式的最有力的例子之一。
前装式洗衣机旨在提供精确的洗涤,而无需任何人工猜测。过度分析洗衣周期之间的差异(并且仍然对按下启动按钮十分钟后仍感到遗憾的人)将欣赏此设备的游戏规则改变。
传感器可以检测每种独特衣物的体积和重量。然后,他们确定每个负载中的织物类型。然后,通过使用深度学习技术,洗衣机将这些信息与2万多个不同的数据点进行比较。它使用该信息为每个负载选择最佳洗涤周期。
该洗衣机的另一个有用功能是,它在每次装载时自动分配适量的洗涤剂和织物柔软剂。 虽然这意味着将液体从大而重的瓶子倒入一个小杯子的麻烦已不再是一种生活方式,但LG人工智能的进步已远远超出了对生活的烦恼。 许多人没有意识到使用错误的洗涤剂量会缩短织物和设备的使用寿命,因为可能需要额外的或延长的漂洗周期才能去除所有泡沫。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周期真的会加起来。
因此,可以通过AI技术延长纺织品和家用电器的生命周期。 还节省了肥皂成本和用于在洗衣机上进行不必要的循环所需的能量,从而节省了金钱。 这最终意味着在可持续性和消费者习惯对环境的影响方面将取得长期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