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Harbor Air的全电动水上飞机首次飞行,在卑诗省引起了一片沉静的嗡嗡声。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Harbor Air的全电动水上飞机首次飞行,在卑诗省引起了一片沉静的嗡嗡声。

发布时间:2019/12/12 科技 浏览:435

 
当港湾航空公司的全电动水上飞机今天在弗雷泽河上首次飞行时,欢呼声比电动机响亮,这标志着零排放推进的里程碑。
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Harbour Air将拥有数十年历史的de Havilland Beaver飞机改装成使用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MagniX的750马力Magni500电动机,今天从该航空公司位于温哥华机场以南的航站楼出发的航班开始了历时两年的认证过程。
Harbor Air和MagniX已经建立了几个月的里程碑。周一,飞机的浮标短暂地从水里升起,进行了“跳过测试”,但是今天的直线河上和来回旅行被认为是第一次诚实至善的飞行测试。港湾航空首席执行官格雷格·麦克杜格尔(Greg McDougall)处于控制之下。
飞机飞过时,电动机发出嗡嗡声,但直升机盘旋在上面的声音大得多。
转到此视频中的27:30标记以观看起飞:
在@HarbourAirLtd #ePlane起飞时观看实况,这是magni500电动推进系统放大的。加入我们的直播活动,参加历史性活动,第一架全电动商用飞机迎来航空新时代。 https://t.co/8lkydg9JX7
-magniX(@MagniX)2019年12月10日
起飞四分钟后,飞机降落到港湾航空港码头前面的弗雷泽河上。后来,麦克杜格尔说,这架水上飞机表现出色,“表现出色”。
他开玩笑说:“那是一个在类固醇上的海狸。”
麦克杜格尔特别注意到了今天的全电动空中推进里程碑。他对记者说:“十年后,您将看到这样的转变,我希望您回过头来回想起这一天。”
MagniX的首席执行官Roei Ganzarski则走得更远,将其与《美国革命》的“环游世界”相提并论。
全电动飞机之前已投入使用:过去的航班范围从2015年至2016年全球轰动的《太阳动力2》冒险之旅到VTOL飞机的演示,如空客的Vahana,波音的乘用飞机,Lift Aircraft的Hexa,中国的Ehang还有很多其他
但是MagniX和Harbor Air都将其改装后的Beaver称为“世界上第一架商用全电动飞机”,这是基于两家公司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对飞机进行认证的事实。
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加拿大民航运输局的代表观察​​了测试。这些机构将负责对MagniX的电动机以及Harbour Air将飞机转换为全电力的资格进行认证。
世界上第一架电动水上飞机! https://t.co/YBOIAQJIKP
— Harbor Air Seaplanes(@HarbourAirLtd)2019年12月10日
甘萨尔斯基说,由于电池容量的限制,第一次商业飞行将持续不超过30分钟。但这足以使大多数Harbour Air航线飞行-例如,从温哥华到卑诗省纳奈莫
“足以开始这场革命,”甘萨尔斯基说。
最终,甘萨尔斯基(Ganzarski)期望基于锂离子电池或下一代配方(例如锂硫)的电池技术将得到改善,以至于Harbor Air的整个机队都可以实现全电动。
而且,Harbour Air只是一个开始:Magnix和总部位于西雅图的AeroTEC正在华盛顿中央摩西湖的机场对Cessna Caravan 208B飞机进行电力推进改装,目的是在2020年初开始飞行测试。获得该飞机的认证应扩大未来全电转换的选项。
AeroTEC还与MagniX和以色列的Eviation合作开发和测试Eviation从零开始建造的爱丽丝电动飞机,该飞机将使用MagniX的375马力Magni250电动机中的三个作为推进选项。
爱丽丝原型机于今年夏天在巴黎航展上展出。 Eviation的董事长兼MagniX的首席执行官Ganzarski说,该原型机正在准备在亚利桑那州进行跑道滑行测试。
最终,这架飞机和另一架可飞行的版本将在摩西湖形成,计划于2020年中期进行首次试飞。 Eviation的目标是到2022年初为爱丽丝赢得FAA认证。
甘萨尔斯基将全电动航空的潜在影响与特斯拉对全电动汽车市场的影响进行了比较。他说,这项技术很可能将航空公司的每小时运营成本降低一半以上,并在航空业日益引起争议的碳足迹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