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直击美国西部天然产品展览会,中国均瑶润盈益生菌海外大放异彩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直击美国西部天然产品展览会,中国均瑶润盈益生菌海外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24/03/18 新闻 浏览:39

3月14日至3月16日,2024年美国西部天然产品展览会于洛杉矶安纳海姆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中国的均瑶润盈携新品益生菌系列亮相盛会,与大家共同探讨益生菌全球发展趋势及产品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益生菌原料菌粉,ODM/CDMO,特色发酵剂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

惊艳亮相:均瑶润盈展示全新形象

均瑶润盈展台以简约自然的白色为基调,融入均瑶润盈LOGO蓝色和橙色点缀,搭配浅木色地板,展示出极具国际风范的设计。益生菌菌粉和益生菌胶囊产品是均瑶润盈海外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展位中央巨大的亚克力透明圆桶内展示的彩色胶囊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

创意十足的展示、优质的产品及高效的现场沟通与服务,让参会者深切感受到均瑶润盈作为老牌益生菌企业的创新、专业与诚意。

海外业务蓬勃发展:均瑶润盈赢得客户青睐

均瑶润盈在美国市场深耕多年,众多老客户亲临展会,纷纷赞誉“润盈制造,稳定可靠”,进一步的深入合作也在稳步推进中。

均瑶润盈带来的创新产品益生菌咖啡、益生菌黑巧、益生菌软糖、益生菌闪释粉、益生菌微泡片、益生菌跳跳糖等备受海外客户认可与热情回应,现场试吃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

技术创新引领未来:均瑶润盈展望全球

均瑶润盈首席技术执行官王红伟博士的专业演讲引发了观众的极大兴趣,展示了均瑶润盈明星益生菌系列Flora-Focus®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创新方向。许多客户纷纷在会后与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均瑶润盈:健康生活的引领者

作为国内首批益生菌研发生产企业,均瑶润盈20余年专注益生菌领域的研究和创新,产品已出口全球70+个国家,覆盖欧盟27个国家中的22个。自2022年加入均瑶健康以来,在集团的助力之下,均瑶润盈海外业务如虎添翼,全球化步伐稳健向前,为中国益生菌事业的全球推广贡献力量。

均瑶集团总裁、均瑶健康董事长王均豪曾经说过“我们希望可以成为全球益生菌的领导者,将技术推向全世界,真正通过技术进步带来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均瑶润盈作为中国益生菌发展的参与者也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这一理念。

持续创新:均瑶润盈致力于健康事业

均瑶润盈所有菌株均自主研发和生产,源自中国无污染地区。拥有4000余株自主知识产权的益生菌菌种资源库,产能可达1200吨/年高活性冻干菌粉。

作为中国益生菌原料出口主力企业,2020年均瑶润盈被第三方数据机构评为“免疫健康领域亚太TOP3益生菌原料供应商”、“消化系统健康领域亚太TOP5益生菌原料供应商”。

未来,均瑶润盈将继续展现中国力量,携手行业伙伴,共探益生菌的前沿研究与未来,持续不断地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定制化和全方位服务。公司将持续秉承纯净初心,助力健康生活,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