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马逊停止与数家小型送货承包商合作,迫使公司裁员数百人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亚马逊停止与数家小型送货承包商合作,迫使公司裁员数百人

发布时间:2020/02/17 新闻 浏览:356

 
亚马逊正在结束与美国各地许多小型送货承包商的关系,迫使公司解雇数百名工人。
彭博社周五早上首次报道说,亚马逊的送货合作伙伴Bear Down Logistics正在关闭五个州的业务并裁员400人。
然后在星期五下午,向华盛顿州提交的WARN通知显示,总部位于西雅图的Delivery Force是“亚马逊的最后一英里供应商”,正在裁员272名工人。
在发送给GeekWire的电子邮件声明中,亚马逊表示这些公司不符合安全或性能要求。
亚马逊除了与UPS和USPS等合作伙伴合作外,还与许多独立的送货公司合作,帮助他们将包裹运送到客户家中。
在2018年,亚马逊发起了一项名为“交付服务合作伙伴”的新计划,以鼓励更多的企业家开展交付业务。众所周知,DSP可以独立运行,但可以从Amazon获得支持和培训,并且可以利用Amazon为Prime品牌货车的保险,移动设备,数据计划,制服和车辆租赁而商定的交易。这些货车只能用于运送亚马逊包裹。
亚马逊在声明中说:“在启动DSP计划以增强企业家与亚马逊的业务往来之前,我们与许多小型物流公司签约。”
“其中一些公司没有达到我们在安全性,性能或工作条件方面的标准,我们正在将其退出计划。我们计划在这些社区中实现零或很少的净工作机会流失,因为这些公司的几乎所有受影响的员工都将有机会与亚马逊合作伙伴一起担任其他交付驱动程序角色。”
我们已经联系了Delivery Force,并将在收到回复后更新此故事。
去年,有报道称亚马逊的送货网络充斥着违反劳动法的行为,亚马逊因此而倍受抨击。
亚马逊从2014年开始测试合同快递公司,并于次年启动了Flex计划。 Flex驱动程序(也被称为独立承包商)使用自己的车辆为Amazon交付包裹。
西雅图科技巨头正在增加交付能力,因为它运送了更多的包裹,并且其Prime会员计划的订户达到了1.5亿。
亚马逊还在发展自己的品牌飞机和卡车车队,以帮助交付。据CNBC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最近的估算显示,该公司现在自己提供了50%的包裹。联邦快递在八月宣布,它将终止与亚马逊的地面交付合同。
近年来,亚马逊的运输成本激增,部分原因是今年4月启动的一日交付计划。在整个2019年,亚马逊在运输上花费了379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了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