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他戴着AirPod时点了咖啡。咖啡师拒绝为他服务

新闻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如歌的岁月。 MORROR ART歌词音箱的全新颠覆体验,在照片中看见...

MORROR ART软装艺术理念的新尝试, 探索时光之美,赋予相册和台历更多可能 让时光和音乐一样能被看见。

  • 门窗行业复刻定制家居高光时刻,森鹰窗业上市成起点?

    据悉,9月26日,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 森鹰窗业是目前沪深两市第一家细分行业为“C2032木门窗制造”的上市公司。 这让笔者不禁想起2011年定制家居...

  • 百年变局新机遇 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举行

    11月21日,第九届岭南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百年变局新机遇”主题,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陆军,斯坦福大学教授、2001年诺贝尔经济...

  • 《风雨之后总有阳光》——产业人物访谈:益宸康旅创...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把中国的康养产业推上了最大的风口。紧接着,2021年4月15日,中国央视网、新浪财经、搜狐网接连报道了“七亿养老项目暴雷:老人养老积蓄人间蒸发”。...

财经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业务 唯品会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医疗器械、蔬菜水果零售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31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蔬菜零售;非许可类医疗器...

  • 品钛旗下赣州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 今日宣布旗下的赣州爱信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爱信小贷”)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

  • 特斯拉空头近一个月减少超200万股

      据金融分析机构S3 Partner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为1604万股,占流通股的10.97%。过去30天,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寸减少222万股或12.18%,期间股价上涨32%;过去一周,特斯拉未平仓空头头...

  • 特斯拉展示新型自研呼吸机:与Model 3共用零件

      特斯拉之前宣布将开发新的呼吸机,而现在他们展示了这种新型设计。特斯拉在YouTube发布了视频,其工程师演示了两个版本的呼吸机,一个是把所有零件摆在桌子上的原型,另外一个则是组装好的设备,用于显示在医...

  • 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下一轮刺激计划中为美国民众发放更多的钱。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肯定”想听取下一次刺激计划的想法,并补充道他希望其中包括“切切实实的基础设施”。  ...

他戴着AirPod时点了咖啡。咖啡师拒绝为他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4 新闻 浏览:357

 
我对Apple的AirPods变得异常着迷。不仅仅是因为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说苹果的可穿戴设备销量惊人。
最近,我写了一篇关于青少年现在如何交换单个AirPods的文章,以便他们在上课时可以使用文本和语音应用程序。 (当然,您现在正在会议中尝试它。)
这导致一两个读者告诉我我是个好人。好吧,确切地说是Boomer。
但是,我仍在为这些事情的全部精神而苦苦挣扎。现在,我发现在某些企业中显然存在抵制他们的抵制。
芝加哥的烹饪网站The Takeout提供了一个故事,我担心会有很多AirPod佩戴者支持。
您会看到一位名叫Kevin的读者(我非常希望这个人是真实的)写信给该网站的礼仪专栏作家—一位崇高敬业的Salty Waitress,并抱怨道:“亲爱的Salty,我当时在咖啡厅柜台,收银员要等我拿下AirPod才接受我的订单!而且只用一只耳朵!我在这里混蛋吗?”
法官,只有一只耳朵。谁会因此而冒犯呢?
Mimecast Connect |确保获得“获取网络弹性路演”的席位!
破坏是新的反派,它使所有组织和执行团队感到困扰,因为到处都有破坏。它会漏掉技术中的漏洞,并欺骗网络意识不足的员工。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企业领导者正在积极计划中断,因为组织如何管理中断已成为衡量弹性的新方法。
咸女服务员对此看法不一。她在某种程度上回答说:“我在这里努力为您带来疑问的好处。也许您正处于非常重要的电话/播客/吉他即兴演奏的中间,在30秒左右的时间内无法暂停需要订购一杯咖啡。在这种情况下,您非常有礼貌地退出来结束您的业务,然后订购您的咖啡。”
这看起来不合理吗?还是我们已经沿着通往圣地亚哥·德·康波塞普(Santiago de Compostheap)的路线蜿蜒而行,这是一项圣人的技术进步,它使我们获得了尽可能粗鲁的许可?
我在我的世界中。那你想要什么?
咸女服务员对她的抵抗并没有犹豫。她解释说,如果凯文想接受技术,他可以选择通过应用程序订购星巴克或Dunkin’,并在没有任何人为负担的情况下拿起咖啡。
然后,她热烈地呼唤自己的主题,鼓起泡沫:“因为那是东西,亲爱的馅饼。CASHIER是一种人类!就像您一样!他们在您生活中的作用可能是暂时的和有作用的,但是他们有感觉和希望,梦想和抱负。就像您(可能)一样,在您要求他们为您提供服务时,他们希望您全神贯注。”
她解释说,这对所有服务人员都是如此,的确应该双向工作。我很高兴她这么说,因为我已经两次访问过AT&T商店,那里的销售人员戴着一台AirPod并听着他们自己的音乐。
更糟糕的是,我最近刚好在迈阿密一家可爱的酒店马林(Marlin)中,接待人员中的一位始终都装有两个AirPods。我觉得没有收到经理的消息。
咸女服务员不仅在解释人类行为的基础。她补充说,取出AirPod的原因之一是要确保您的订单被准确地取走。
自然,她对人类实际行为的表达辩护引发了热烈的讨论。许多人没有支持她。他们解释说,一个人不知道凯文是否在听任何东西。毕竟,有些人一直戴着AirPods,就好像它们只是无味的耳环一样。
有人补充说,咖啡师可能不知道这是否不是AirPod,而是助听器。正如一位评论员所言:“解决之道是要表现出良好的意愿,并且该人会给予您的关注,直到他们证明相反。否则,您不会因为让每个人都意识到他们的助听器而冒犯听力有问题的人。”
再一次,另一个观察到:“即使您的AirPod /耳塞已关闭,您似乎也没有在听与您互动的人。”
我担心这不是AirPods上一次引起争议。佩戴它们通常需要对其他人进行一定的调整。